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47、八尾牛鬼的感知分析

247、八尾牛鬼的感知分析

    蝎不想跟这俩不懂艺术的人谈论的事情,而是晃动着娱乐杂志。

    「你俩也看一下时事要闻啊,这次又发生了大事,还是跟星野有关,他又击杀了一个人柱力!」

    ‘嗯?

    长门和小南赶紧翻看前面略过去的内容,过了片刻,就都松了口气。

    长门挠挠头说道:「还好不是咱们的下一个目标,不过,这星野怎么就又击杀了一个人柱力,他这么做到底是为什么?」

    之前击杀二尾人柱力,那是属于战场上的搏杀,这次击杀五尾人柱力,就显得很刻意了。

    他们三人都不清楚念能力,也就没往哪方面想,只是感慨其中或许会有着什么目的。

    小南皱着眉头说道:「这应该不会是为了咱们这种交易,毕竟他是当场击杀了的,而不是为了囚禁尾兽。」

    蝎在一旁提醒道:「星野有什么目的,这暂且不管,你俩倒是需要抓紧时间探查六尾人柱力的情报了。

    星野是木叶忍者,火之国如今面临四国围攻,啥时候他再去杀了雾隐村的人柱力,咱们可就又少了一个目标。」

    捕捉尾兽、抓忍者,这就是他们之后要忙活的事情。

    这种事不能让外人参与,哪怕是雨隐村的忍者,亦或者晓组织里的其他低级成员也不行。

    在这过程中,蝎是不准备外出的,他要留在这里守备着,在继续研究傀儡术的时候,也要负责应对星忍者村跟熊之国的往来事务。

    星忍者村是要封闭囚禁掳过来的忍者,但也要继续负责熊之国的商业及国防任务。

    所以……

    小南此时就说道:「这边已经搞定,有了‘雨虎自在之术,你这边也就不用担心安防问题。

    之后我们会遣派一些忍者过来,他们就会负责熊之国的任务。」

    遣派人过来,那些会是雨之国的晓组织成员。

    到时候,那些忍者不进村,只会在村外的熊之国内活动。

    而且那些忍者还会有星忍者村的身份,并以此身份接熊之国的商业任务!

    如此一来,这也就成了‘偷梁换柱行为,还能给雨隐村的忍者找一些外快。毕竟雨之国的任务数量太少,收入过低。

    出发,去搜集六尾人柱力的相关情报,争取先把六尾给收了!

    短短半年时间,竟然死了三只尾兽,让他们也着急起来。

    也因此,长门和小南就更注重虏获囚禁忍者。

    毕竟七尾因快速消耗尾兽查克拉填充能量晶而陷入昏睡,他们也担心恐怖不好速度,从而会让六尾也这般昏迷。

    在不知尾兽要多久才能恢复过来的情况下,有着俘获忍者作为能量来源补充,也有利于今后每年都能持续性地进行交易。

    若是可以的话,他们想把这种交易规模给扩大化,以便能以此来获得更多的交易物,以及用来出售!

    ….

    长门和小南都想让云隐村过上好日子,也想让雨之国的经济发展起来,这就很需要资金来做支持了。

    ……

    漩涡城,云隐村临时驻地里。

    雷影艾扔下用来锻炼的石锁,叹气说道:「这影牙城堡的爆率太低了,这些天获得的有用之物也就只是一匹座狼。」

    随后,他又看向奇拉比,对其说道:「你以后离星野那小子远一些,按照这么发展下去,那小子肯定会被木叶给赶到涡之岛,到时候你可别再傻乎乎地凑过去。」

    奇拉比在一旁点头应是,对于星野

    ,他心里的确有些怕怕的。

    这种感觉很奇怪,若是跟星野对战,他觉得自己倒也可以拼杀一番。

    但是,这内心里一想到星野,就感到很是忐忑。

    为何?他知道原因。

    是八尾,自从星野击杀了二尾人柱力,八尾就对星野有了些恐惧,这次得知五尾也死在星野手上,这恐惧之情就更重了。

    ‘仅是听到星野之名,就能让你惊恐,你这表现未免也跳不堪了吧?

    用意识沟通着八尾,他很是烦躁这种会影响到他的不良情绪。

    此刻,八尾回应道:「虽然不知星野有何目的,但那次二尾消失的时候,我感知到星野的情绪显得很满足的样子。

    而且,我们尾兽之前虽然不能相互联系,但当它们死亡之后,这忍界里就会飘荡着它们的意志,我也能隐约感觉到一些其中的不适。」

    ‘八尾·牛鬼,在九只尾兽里,它获得六道仙人赐予的‘智慧。

    所以,虽然感知能力不像九尾那么强大,但分析能力却是最强的。

    也因此,通过感知飘荡于忍界的尾兽查克拉,他分析出了其中对星野的那种莫名恐惧。

    是真的能杀死尾兽的力量,彻底地让尾兽消失!

    「彻底消失?这对星野有何好处?」

    跟八尾沟通之后,几人就都皱眉不解。

    击杀尾兽,让尾兽从这个世界彻底消失,星野根本得不到什么好处啊……。

    此刻,土代在一旁分析道:「或许星野只是想要战斗一番,以此来体现自身的强大。

    以前他跟小艾和奇拉比相遇时,就说过拥有那种力量之后就难找对手的话语。」

    ‘嗯!艾点点头,身为强者,他倒是认可了这种说法。

    他拍了下手说道:「继续锻炼,实力才是根本。反正有人替代排队,咱们就不要浪费时间了。」

    替代排队,这是秘境宫殿里的一种新业务,是由泷隐村的村民参与的雇佣工作。

    只要前面的队伍开始进入影牙城堡,负责排队的人就会过来通知。

    云隐村来的忍者不多,他们也不想把时间浪费在秘境大厅那里,毕竟排队等待的时间是很无聊的。

    泷隐村四千人来此,其中多是平民,几百个忍者则是填充到涡之岛行政、治安、护送任务上。

    涡之岛不同于其他忍村,没有对外战争,忍者也就不用忙于厮杀。

    而且因为海上通航方面都暂时让给了铁之国和汤之国,那些忍者也就有了护航的工作。

    有了一定的安全保障,也让通航的商、客船渐渐增多了。

    就在驻地里众人锻炼的时候,在外活动的情报人员回来汇报。

    「雷影大人,铁之国的武士队伍进城了,一共有三支队伍!」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9762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