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46、哭鼻子的长门和小南

246、哭鼻子的长门和小南

    猿飞日斩看了下水门,此刻他心情轻松了很多,因为关于星野的处理已经有了结论。

    当星野离村之后,也就不用再担忧未来权势有失了,而且也能确定让孩童去涡之岛了,接下来只要分配好忍族和平民家孩童的数量即可。

    而且,这种事还能再拖上几天再确定,而他会在星野接到通知之后,就传位给波风水门!

    此刻,他内心思虑着:‘木叶会送孩童过去,只是这忍族和平民该怎么分配数量呢?

    这是个***烦,毕竟平民忍者都登记在村子的忍者名册上,到时候因低龄孩童忍者的数量缺失,都会需要忍族的私兵来做补充!

    猿飞日斩明白水门肯定会照顾平民阶级,但这也必然会触怒忍族!

    而他只需再等两三年,等水门心神俱疲,等忍族忍受不了水门所行使的政策,那时候他也就会重新上位!

    对于此,他有着充足的信心!

    毕竟让出去的仅是火影之位而已,暗部仍然会是他来管理,‘根则是继续由团藏执掌,管理重要事务的高级顾问还会是他的老友!

    于是……

    火影楼利用外卖服务对娱乐杂志投稿,内容也就是对星野身份改变的说明。

    如此做也是因为他们不知星野现在的去向,而且对星野的处理也是要给其他国家和忍村看的,所以利用娱乐杂志的传播倒也合适。

    ……

    星野击杀五尾人柱力之事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在以前,有很多忍者都不知道人柱力的事情,甚至都不清楚尾兽。

    经过四尾人柱力‘老紫的死亡,以及二尾人柱力的死亡,再加上这次又死了一个,尤其是还公布了二尾又旅的照片,让大家也都清晰了解了尾兽和人柱力的存在。

    不过,被星野击杀了两个人柱力,也让一些忍者感到很是不可思议。

    这是那些知道尾兽厉害的强者,包括跟尾兽战斗过的‘风影·罗砂,以及‘雷影·艾。

    同时,熊之国星忍者村。

    长门和小南两人都流着泪,在手上还都捧着一本最新的‘忍界娱乐杂志。

    「为什么?为什么要让面码消失,就那么一直存在着不好吗……555~」

    小南哭得鼻子冒泡,看着‘未闻花名的结尾,这眼泪就再也停不住了。

    跟小南一样,长门亦是如此,哪怕前两期的内容已经展现出一些不好的苗头,还是忍不住看了结尾。

    两人拿到杂志之后,不待看前面的重要内容,就急忙开始翻看连载的结尾。

    看着那里面纠葛的友情,看着里面的彩色插图,再想想已经逝去的好友‘弥彦,这伤感的泪就再也止不住了。

    「为什么?为什么不能创造一个美好的结局!

    为什么,这个作者为何要这般写,为什么要让面码消失!」

    ….

    红红的瞳孔,颤抖的身体,止不住的泪水……。

    无论是受结局的影响,还是回忆起伙伴弥彦相伴的日子,这伤感之情于此时就全爆发了出来。

    村子里……

    ‘蝎看了下长门和小南所在的位置,放下手里的杂志。

    「这也是艺术吧……」

    身体,只剩下一颗心脏,身为傀儡,又躲在傀儡‘绯流琥里,他的情感不易产生波动。

    ‘呼~起身,看着那些正在忙碌的星忍者村忍者,他很是满意。

    这里今后会是用来囚禁虏获的忍者,村子及周边会种植大量的花卉植物。

    晓组织今后会负责这里的粮食及其他食物,以及支付给星忍者村忍者画下的大饼!

    以后这里会有很多的被俘忍者,他自然是不想亲自去管理,这就需要打造一支听话的手下了。

    而星忍者村有着现成的忍者,还是损失掉为数不多的五个上忍,实力都不咋地、并且还或多或少都有着疾病的忍者。

    「‘陨石·星、孔雀妙法、副作用,这真是好东西啊……。」

    蝎轻言着,所谓的好东西,是对于他掌握这些忍者而言,他和长门、小南三人都看不上。

    因为那玩意会影响到查克拉,这对蝎和小南是不利的!

    蝎的能量来自保留的心脏‘再生核,若是查克拉受影响,他很难想象会产生怎样的结果。

    让查克拉变形攻击,这虽然有意思,但关系着生命安危,他就对那个陨石很是忌惮,生怕会因距离近而影响到自己。

    至于小南,她自身有着‘血继限界·纸遁,也但因查克拉被影响,从而会影响到自身的血继限界能力。

    而长门根本就不屑于‘陨石·星的功效,他认为只要有足够的蜂蜜,恢复健康的他,再拥有了涡之岛的力量,那才是他应该走的路。

    所以,那个陨石还在原地,三人都不愿靠近。

    蝎回首看了下一座建筑,那里是‘星影所住的地方,现在那里是一具改造到一半的尸体。

    星隐村的首领死了,这个村子的忍者都知道,蝎也不会隐藏此事!

    ‘有副作用,还是会减寿命的副作用,却是成了我用来掌控这些忍者的前提条件!

    占据这里是为了圈养掳来的忍者,也是为了养殖蜂蜜!

    而蜂蜜是能治疗伤势的,或许也能治疗这种神秘的副作用!

    因此,他就借此给这些已经丧胆的忍者画了大饼,只要勤劳工作,也就能获得治疗,从而恢复健康!

    而且,星隐村的忍者还能作为管理层存在!

    在他的计划中,填充的能量晶可以用来兑换一定数量的蜂蜜。

    比如:一千枚满格能量晶,可以兑换一小管蜂蜜……

    所以,这些忍者会努力培养后代,还是尽力管理那些被掳来的忍者。

    因为晓组织只会收能量晶,管理俘虏,以及该怎么让俘虏听话填充能量晶,这就是村内忍者所要做的事情了。

    ……

    想着事情,走向长门那里。

    ‘咳~!

    看着还在哭泣的两人,蝎劝慰道:「文学艺术,想要达到永恒,就必须得能永流传才行。

    而这‘未闻花名的悲伤结局,就很好地满足了这点,毕竟它很能打动人心,让人对它难以释怀!」

    小南用纸巾擦了下鼻涕泡,抬头怒视蝎:「你不懂,面码那么可爱,那些人又都有着真挚的友情,结尾完全可以不用分离的!」

    蝎转身离开,懒得搭理这俩感情用事的人。

    而且,这俩人还是不懂‘永恒艺术之人!

    感谢:‘耐心没名字长投3月票~

    (很奇怪,投3票的书友没有在月票排名上出现,只是在助手上显示~

    估计是粉

    丝值的票数限制吧,毕竟处于‘月票翻倍的活动时间,若是票数翻倍,也就超标了~)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9754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