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44、怀疑

244、怀疑

    猿飞日斩睁开双眼,看着会议室里的众人。

    日向长老急着提出此事,他明白其中缘由。

    是因为其族内宗族的战力出了问题,想要以此来锻炼宗族家室里的孩子。

    虚拟对战平台的锻炼效果如何,火影楼尚不清楚。

    毕竟在木叶确定让村内儿童参与之前,涡之岛只允许那里学校的学生,以及属于那里的忍者们进入。

    目前也就因为那个仙人,带着星野的弟子参与了进去。

    他又看了下宇智波的长老,宇智波的族长富岳,是被皮卡丘带着去了虚拟对战平台,之后更是经常出入其中。

    而且……

    ‘涡之岛出现了影牙城堡里的那些怪物,还有四个堡主,这是否跟宇智波富岳有关?

    当时雷影艾怀疑是富岳有了万花筒能力,他猿飞日斩同样也有了怀疑!

    麻烦啊……

    再想想据传言那位仙人少女似乎看上了10岁大的星野,这就更加麻烦了!

    ‘若是星野继续留在村子……

    纲手虽走,但还是火之国的公主,这弟子的身份却是变不了的。

    再加上跟涡之岛仙人少女之间的关系,以后可能会成为村子各家族巴结的对象!

    如此一来,几年后我如何能再次手握重权?!

    皱了下眉头,叹了口气说道:「若是批准此事,村子就会派出去大量的儿童,还都是提炼了查克拉的儿童。

    那么,其中的名额该怎么分配?各忍族和平民家的孩童数量该如何平衡?」

    话没有说完……

    此言之意是说,忍族和平民的孩童都会出一部分,这战场上缺的人手会更多,到时候还是要抽调剩下的那些龄低孩童上战场。

    毕竟一旦去了涡之岛参与虚拟对战训练,就必须年满12岁才能回村!

    这也就说几年内都会缺失这部分力量,那么缺失的一部分还是要补充上来的……。

    同时,对于猿飞日斩而言,几年后星野成长起来的时候,他就会得到这一部分力量!

    时间!

    若是星野继续留在村子里、继续获得声望,再加上涡之岛的影响,这以后的木叶可就没有他的话语权了!

    沉默……

    在场众人里除了日向一族显得焦急,其他忍族代表一时间都沉默了。

    送孩子去参与培训,这有利于家族的未来发展。毕竟孩子们会在训练中获得丰富的实战经验,这还是在安全的情况下。

    只是,前线缺人该咋解决?

    难道要出动族内的私兵?

    忍族,之所以能称之为忍族,那不仅是忍术的传承,更是有着不计忍者数量的私兵存在!

    若是派遣私兵去前线,损失过多的话,这家族还何谈强大……。

    木叶忍族林立,他们共同维护着村子的利益,但也相互间竞争着!

    正在众人沉默时,有情报人员进来汇报。

    ….

    纸面信息递交给猿飞日斩,上面是岩隐村对星野击杀五尾人柱力之事的严厉谴责。

    猿飞日斩眯了下眼,然后把情报卷轴摊开放在桌面上。

    用手拍了下,对众人说道:「果然,岩隐村对此事借题发挥,竟然敢讨要星野的人头!」

    不待会议室众人愤慨,他就猛地拍了下桌子。

    其大声愤怒地说道:「大野木纯属痴心妄想!星野是木叶的人,是木叶的英雄,他怎敢能有此想法!」

    众人

    纷纷谴责岩隐村的厚脸皮,以及险恶心思。

    片刻后,猿飞日斩却是长长叹息了一声。

    「星野是断然不能交出去的,但是因为他,岩隐村以后会加大攻势,这战争的结束恐怕要遥遥无期了!」

    木叶,因火之国被四国围攻,几年的战争,让村子已经身疲力尽了。

    此刻,团藏探头看了眼情报卷轴上的内容,随之冷哼一声。

    「土之国在战争中的压力要小一些,但也敢跟咱们继续战下去。

    现在就怕云隐村也会再谈及二尾人柱力的事,还有那砂隐村罗砂重新确定权势,恐会趁机也打星野的主意。」

    另一侧,木叶高级顾问‘水户门炎皱眉言道:「自来也把星野外派出去,其中缘由咱们也都知道。

    那种诡异的怪物确实不能被星野带进村子,也就意味着星野还需要继续在外游荡。」

    对于星野,高层知道不仅是‘贞子的原因,还有着白绝的原因。

    只是,在场众人知道白绝之事的,也仅是少数几个家族。

    与怪鬼相比,他们还是更加忌惮会潜行而不被发现的白绝!

    此时,会议室里就有一些人面色很难看,那些都是知道白绝之事的。

    高级顾问转寝小春‘咳了一声说道:「这半年来,先是因星野的参与,让岩隐村损失了四尾人柱力。

    前一阵子又击杀了云隐村的二尾人柱力,这又把岩隐村剩下的五尾人柱力给杀死的……。

    星野是咱木叶的人,若是联想到泷隐村七尾人柱力被掳走之事,恐怕会被人栽赃到咱木叶身上!」

    猿飞日斩起身,目光扫视着众人。

    随之叹息一声说道:「星野的实力很强,但是他这么连续击杀两个人柱力,是否会有个人的目的?

    这忍界中剩下的尾兽课不多了啊……。」

    听此言,波风水门紧皱眉头。

    他很是担心星野这么做会有着什么目的,担心对方会打玖辛奈的主意,毕竟玖辛奈是九尾人柱力!

    ‘咚!~志村团藏用拐杖狠狠捣了下地板。

    他冷声说道:「星野太危险了!若是其包藏祸心,咱们村子也会不安稳!

    而且若是他继续这么莽撞,咱木叶恐怕会跟其他忍村结成死仇的!」

    沉默……

    会议室众人没有发表意见的,因为他们内心里也有了怀疑。

    毕竟三个人柱力的死,一个虽然是别人击杀的,但却是在星野的见证下。

    另两个则是实打实地被星野击杀!

    击杀尾兽,能给星野带来怎样的好处?

    击杀尾兽,对忍者没有啥好处。

    在战国时期,那些尾兽就有死过的,也没见击杀之人获得啥好处。

    但是星野不同!

    主要是时代不同了!

    现在涡之岛神秘的力量体系出现,而星野就是得到了那种力量传承的!

    于此时,奈良一族的代表就对波风水门问道:「水门上忍,请问你修炼了那种能力后,是否会有针对尾兽的需求?

    或者说面对人柱力时,是否会引起一些内心的渴望?」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9656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