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43、猿飞日斩的苦恼

243、猿飞日斩的苦恼

    大野木在会议室里踱步思考,也对三人说出了他出行后的安排。

    「暂且放缓对火之国的攻势,主要以小队骚扰,尽量避免大的战役!

    遣派使者,对星野击杀‘汉,所造成五尾死亡之事,质询木叶,让他们交出星野。

    就以战争的持续,以及增大战争规模为威胁!」

    如今忍界战争形势如何,目前体现的很是明朗。

    火之国忙于防御,根本就没有发起进攻的力量。

    又根据情报得知雷影艾已经带队开始攻略影牙城堡,砂隐村的叶仓也在带队攻略,木叶也有几支上忍队伍活跃在秘境宫殿。

    也就雾隐村没有派遣强者前去攻略了,他带队前往,想来也不会影响到四国结盟攻伐火之国之事。

    如今涡之岛又暴露出仙人强大的空间传送能力,在这种压倒性的强大手段下,想必各村也不会再打涡之岛的主意。

    面临各村抽调顶尖力量去影牙城堡的情况,战场上可能会出现一段相对平稳的时期。

    基本上就是小摩擦不断,但不会发生决定性的大战役。

    所以,他准备去涡之岛待上很长的时间,是能打到足够让岩隐村使用的传承水晶,是能打造出几个带队继续攻略影牙城堡的强者!

    只要有了影牙城堡的详细作战情报,又有了足够强力的带队人员,也就能返回继续主持战争相关的事务了!

    ……

    如大野木所想,如今各村都在加大对攻略影牙城堡的投入。

    木叶虽然忙于四代目确定之事,但也组织确定了几支攻略队伍。

    在星野击杀五尾人柱力汉之后的第三天,涡之岛就刊发了新的一期‘忍界娱乐杂志。

    这份杂志内容很是火爆,先是说了下龙隐村民众转移至涡之岛的事情,在杂志上对泷之国官方概述了是对方的意愿。

    然后就是数张照片,说明了星野击杀岩隐村五尾人柱力‘汉之事!

    如今有了外卖服务,木叶村里购买此杂志也就很方便,且能很及时了。

    火影楼里,正在开会的重要人员都看到了此条信息。

    关于龙隐村民众转移之事,他们早些天就已经知道,毕竟涡之岛距离木叶不算太远。

    他们此时震惊于星野再次击杀了一个人柱力!

    ‘咚!~

    志村团藏用拐杖狠狠捣了下地板,愤声说道:「星野不识大局,这是在给咱木叶招惹***烦啊!

    先是云隐村的二尾人柱力,又是岩隐村的五尾人柱力,以前的四尾人柱力的死,也是有他参与了的!

    若是再让他这么惹事下去,这战争也就别想结束了!」

    仇恨,这都是在为村子招惹仇恨啊!

    在场的人多是各大家族的代表,还有一些负责事务的上忍,波风水门也在此。

    因为现在谈论的就是四代目人选之事,所以这会议室里的人有很多!

    ….

    主座上,猿飞日斩抽了口老烟叶,吐出一口青烟。

    烟雾缭绕,双眼微眯,心里做着盘算。

    他不想让星野继续留在村子,不想将来自己的权势受到挑战!

    毕竟哪怕是纲手离开了,星野的影响力却并没有因此而减弱。

    比如现在……

    宇智波一族的长老就起身说道:「星野在外与敌人战斗,击杀对方精英战力,这是需要被嘉奖的功绩!

    若是因击杀地方重要

    人员就被谴责,咱们木叶的忍者还有谁能尽力拼杀?!」

    会议室里的众人都点头认可。

    虽然此言是宇智波的长老所说,但宇智波一族抗下对水之国入侵的力量,其在战争中发挥的作用是值得肯定的。

    而且,此言也的确是有理的,哪怕是有人也觉得星野此举会给村子带来***烦,但也不好厚着脸皮明说。

    会议室里,日向一族的长老皱着眉头。

    他不关心星野会如何,也不关心战争是否会因此而升级,只是在为族人的白眼流失而感到苦恼。

    前些天,在与水之国战斗的时候,一个宗族人员死了,其眼睛还被雾隐村给夺走了一颗!

    对于此,日向一族连忙召回了那些去往前线捞功绩的宗家之人,免得会再次流失白眼。

    通缉雾隐村上忍‘青,这是必要的,但也因此而让日向一族很是担忧。

    白眼,是日向一族的血继限界。

    在战场,基本上都是日向的分家成员在作战。

    那些分家之人都被打上了‘笼中鸟咒印,在死亡的一刹那,白眼就会瞬间被咒印破坏,从而杜绝了白眼流失的可能性。

    但是宗家之人不同,没有‘笼中鸟咒印,他们的眼睛是可以被掠夺的,也是能被移植使用的!

    如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让宗家之人有些茫然,尤其是出现了影牙城堡这样的机遇。

    之所以感到茫然,是因为他们也想要涡之岛的那种力量。

    但是常年不经历生死实战,他们的战斗经验,以及战斗的韧性都很差。

    遣派前去攻略的家族队伍中,就有宗家之人。

    在攻略的过程中,就体现出了很大的问题。

    在面对堡主boss的时候,宗家的上忍竟然顶不住boss散发出来的气势……。

    如今消息传来,再加上被夺走一个白眼之事,族内就多有不和谐的声音。

    那是分家之人在嘲笑宗家之人,嘲笑他们这些仅有样子货的实力,却没有强大的心境之人!

    ‘呼!~日向长老轻吐了口气,起身发言。

    「星野此举乃是战争中的正常行为,是属于有功之人。

    与此事相比,我建议火影楼应该早点确定允许一些孩子前去涡之岛训练之事!」

    训练,也就是参与到虚拟对战平台,是以前星野所提及的事情。

    烟雾缭绕中……

    猿飞日斩闭上双眼,他内心有些焦躁。

    因为这又是跟星野有关的,是村子里的人记得星野的好!

    ‘虚拟对战平台,优先对木叶开放,为期一年后,才会全面开放给其他忍村!

    按照星野所言,以及涡之岛公布的情况,这是涡之岛对星野在其建设初期出谋划策的报答。

    所以,若是确定了此事,家庭里有孩子去往涡之岛参与训练的,也都会因此记着星野的功劳!

    而且,这种对木叶的优待是有限制的!

    ‘只让儿童参与,并且一旦参与,在年龄未满十二岁之前,就禁止出岛!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9575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