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200、各自的计划!

200、各自的计划!

    长门看了下那边的绯流琥傀儡,心下评判着对方所表现的实力。

    虽然仅是表现了这具傀儡的战力,但也是有着上忍级别的实力了。

    而且,因为是初见,对方肯定不会和盘托出,必然隐藏有重要的手段。

    如此一来,这就是个值得拉拢的强者了。

    当初创建晓组织,宗旨就是为了世界的和平!

    他和小南一直为此而努力,却是难以吸引更多同道中人。

    直到去年,也就开始尝试拉拢角都,这也是为了尽可能的增大晓组织的力量。

    毕竟这么多年以来,他和小南已不是当初的少年,在思想上有所成熟。明白只有力量强大了,才会有能让各国听其诉求的话语权!

    虽说有着佩恩六道,这种力量在忍界也算是很强大的了,但是因为其特殊性,却不好体现于外。

    而且,现在又多了个影牙城堡,他还想等身体恢复了健康,就组队前去攻略呢。

    如此一来,就需要有队友相配合才行了。

    因此,当蝎独自前来投靠的时候,他和小南就欣喜地接纳了对方,甚至于经过简单的沟通,就让对方参与进了这次的行动!

    要担心情报上的泄露吗?

    长门嘴角露出微笑,他并不担忧!

    在他看来,只要控制住了一只尾兽,也就有了源源不断的能量水晶。

    那样的话,仅是第一年的交易量,就能让他恢复健康了。

    一想到自己以后能健康地行动,这内心就多了份自信!

    ‘如今雨之国受困于五大国之间的战斗,因为实力原因,虽然保持了不参与进战争的中立,但也失去了发展战争经济的机会!

    若是此事被各国知道,就算燃起战火又有何妨!

    和平,他需要!

    但也明白,和平是需要武力来支撑的!

    是继续为晓组织寻找合作伙伴呢,还是待身体健康后,就登上舞台呢。

    现在的他,有了这两个选择项!

    而他之所以敢如此想,更是跟如今火之国的形势有关!

    火之国,现在正被四国围攻!

    所以,一旦捕捉尾兽的信息暴露出去,那么会有怎样的结局呢?

    ‘只要我能体现出强大的实力,也会如‘半神·山椒鱼半藏一样被重视!

    到时候,雨之国也就会成为争相拉拢的存在,甚至于能从火之国身上捞到一笔好处!

    长门、小南,已经不再天真年少,他们有着坚定的和平愿景,更是有多年的管理经验,在政治手腕上也有了一定的认知。

    因此,他们认为值此战争最为激烈的时间段,就算此次行动被暴露出去,也能从中收获大量的利益!

    只不过……

    地下基地中……

    听着黑绝的汇报,宇智波斑咳嗽了一声,苍老的声音呢喃着:「还不是时候啊,我所想要的果实还未成熟,尚且不是时候啊!」

    ….

    老年斑需要的是被自己洗脑的人,是能承受得了他轮回眼的眼,更是需要能最终施展‘外道·轮回天生之术的人!

    而这个目标已经有了,也就是宇智波带土!

    至于长门,那只是他用来寄存轮回眼的容器而已!

    在果实尚未培养出来之前,他不希望出现意外!

    只是,他所知道的也就是黑绝告诉他的,却是不明白为何长门会突然捕捉尾兽。

    久藏于地下,他的情报来源受限,唯一坚信着的,也就是自己所构想的未来,让自身重生的未来!

    至于黑绝,它需要重现十尾,最终的目的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复活自己的母亲:大筒木辉夜姬!

    不过,它也感觉现在不是个好时机,尤其是四尾人柱力刚死没多久,这又死了个二尾人柱力。

    仅是等待两只尾兽复活,就需要几年的等待时间。

    而这些时间里,就不适合过早地暴露出捕捉尾兽的事宜。

    可是,还没有等它开展计划呢,长门却因为与涡之岛的能量交易,从而先去捕捉了七尾……。

    为今之计,那就是让宇智波斑加快培养所需之人的进程,还要加快对晓组织人员的渗透!

    它有着坚定的计划,却是不想让计划毁于晓组织手中,尤其那还是一个工具组织!

    但是因为自身和白绝不适合出面,难以加入晓组织,也就不能参与影响其决策。

    因此,它也只能对老年斑承诺,会尽最大努力阻碍相关情报的泄露,以便让晓组织继续安稳地发展!

    同时,其内心对星野很是愤恨,因为两只尾兽都因为他而死……。

    只是,白绝的暴露也跟星野有关,更可能跟涡之岛的力量体系有关,这让他对其很是忌惮。

    不过,关于涡之岛的情报,他却一直没有告诉老年斑,尤其是得知那种力量体系能延长寿命,更是不敢让老年斑知道。

    ……

    时间一天天过去。

    星野重新稳住心境,再次沉迷于锻炼中。

    而纲手因为忙碌着出村之事,内心里也渐渐不再想男女之事。

    玖辛奈回去了,涡之岛派遣了皮卡丘和异形队伍进入火之国。

    这是用来护送纲手和那些随行孩子的安保力量,是不会进木叶村的。

    队伍中,不仅有着孩子,还有一些家庭。

    迈特婶和迈特凯,这是要跟迈特戴一起留在涡之岛的。

    一些千手利益群体的商人、工匠等家庭,也想随行去涡之岛发展。

    浩浩荡荡近三千人的队伍,让整个木叶村都为之而感到震撼。

    这还是那些成年忍者,以及大部分家庭都受限没有跟随的情况下,可见纲手的影响力,以及涡之岛的吸引力是多么的强!

    在木叶村附近,有很多前来送行的忍者,以及各忍族的代表。

    他们本是想着是礼节上的送行,却是见到了排成一行办业务的皮卡丘……。

    外卖业务,因为多方面的原因,一直没有被铺展开来。

    甚至木叶村里的忍族只是知道此事,却见不到回村忍者有办过相关业务的,也就难以传播开。

    所以,趁着这次的机会,皮卡丘直接就在送行队伍前广告宣传。

    「为了庆贺纲手大人入住涡之岛,为了庆贺广大村民迁往涡之岛,今日将免费开通外卖业务,并且每人赠送五万两的预存金额!」

    对于此,纲手毫不避讳地暴露出恐血症已好的事实。

    她当即带头用苦无划破手掌,与皮卡丘们签订了通灵契约!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6735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