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99、为了能量!

199、为了能量!

    铁之国不仅是要研究传承水晶,以及研究念能力的优缺点。

    角都奉命跟铁之国代表交易,不仅给了三枚传承水晶,之后还让皮卡丘乘坐筋斗云送去了影牙城堡怪物情况的介绍。

    所以,铁之国武士首领‘三船,以及其手下‘冲介和里角,在分别成功开念之后,就开始组队进行演练。

    因为有着相关怪物的介绍,以及角都带队通关情况的信息,他们也能清楚明白其中只有堡主boss是最强的,也是最难对付的。

    不过,在攻略影牙城堡这方面,武士的力量体系比忍者更优秀一些。

    三船之所以不急着去攻略,因为铁之国是中立国,如今五大国正在战争状态中,他不想让武士们表现出过强的实力。

    所以,他在等待机会,等待有多支队伍通关之后,再考虑前往参与攻略之事。

    而在这之前,他们就要做好相应的对抗演练,尤其是针对堡主boss这一方面。

    ……

    于今日,‘虚拟对战秘境展开了测试。

    当测试结束后,忍猫和学生们都收到了信息通知。

    那就是关于以后进入的收费要求!

    忍猫和学校的学生不收费,但是提交的能量水晶决定参与的场次。

    每场战斗时间是半小时,若是下忍实力,每次收费为使用一个‘替身术的查克拉量。

    当然,这是依照地图的不同,以及实力等级不同而做的收费标准。

    这个‘秘境,以后是要对外开放的,到时候也会让上忍实力的人进入,甚至还会让拥有了念能力的人进去!

    而且,在星野的计划中,还考虑让异形和皮卡丘进去战斗,以便能提升它们的战斗技巧。

    至于从中收获精神意志碎片,这就很遗憾了,因为念兽群体散发的精神意志无法被再次收取。

    他怀疑自己进影牙城堡的时候,自身散发出来的精神意志,亦是无法被收取。

    再次消耗掉六枚能量水晶,星野叹息了一声。

    他需要能量,但是却也要依靠消耗能量来提升自身的实力,这让他内心感到很是矛盾。

    尤其是见到了战场上的两军对阵,让他研究了下如何引爆能量水晶,发现可以具现出可以让能量水晶中能量紊乱的装置。

    于是,他思索了下把震荡之力应用在里面,再加上能量塑形固化出一些结构配件,竟然研究出了‘磁暴地雷!

    感知着封印空间里装配好的‘磁暴地雷,这是他第一次具现出强攻击方面的能力。

    虽说是消耗自身能量,从而具现出一个紊乱能量水晶的装置,以及一个施加震荡之力的装置,但也成功组装出了能制造高伤害的物品。

    只是,一旦使用这种手段,就会再次增加对能量的消耗。

    对于此,星野打算以后只会制造几十个用于储备,并不打算用在大范围的战场上面。

    ….

    毕竟地雷这玩意属于埋下不用管,距离远了,就算炸死人,他也不会有啥收获……。

    能量啊……

    在星野为能量而发愁的时候,晓组织已经抵达泷忍村了……。

    现在的晓组织只有小南和长门作为主战力,能用的强者仅是佩恩六道。

    不过,仅是这些,也足以推平泷忍村了。

    而且,这次的行动,还吸引了一个流浪的傀儡师:‘蝎&qu

    ot;!

    泷忍村里,忍村的首领和主要战力已经被击败,都是重伤未死的状态。

    小南仅是想要泷忍村的人柱力而已,并不想多造杀孽,所以此次由她爱对,出手还是很克制的。

    跟着观看的蝎处于绯流琥中,隐藏在傀儡中的他,此时正评价着‘晓组织的实力。

    ‘人员应该是很少的,这些人是类似于傀儡的存在,或许是属于尸体操控!

    身为傀儡师,还是研究型人才,不但把三代目风影给制成了人傀儡,就连其自身,也是一具傀儡之身!

    所以,有着丰富经验的他,自然能分辨出佩恩六道成员的状态如何。

    对于此,他很感兴趣……。

    不过,他之所以找上来,是因为获知雨隐之村跟涡之岛之间有交易。

    虽然不知具体交易内容,但是他需要其中可能存在的机会!

    涡之岛,他去过……。

    可惜,那检测实力的一关,就让其无法通过。

    ‘检测生命气息的强度!

    这是他所不具备的!

    身为傀儡生命,他的查克拉来自‘再生核。

    而‘再生核仅是他的心脏而已,虽然用秘术合成此装备,能提供给他足够用的查克拉,但是在生命气息上却明显不足!

    如此一来,他根本就不可能通过漩涡城的实力检测。

    可是,他对涡之岛的力量体系也很感兴趣,这就需要一个能获得传承水晶的方法了。

    因此,他去雨隐之村,申请加入晓组织,一边了解晓组织的实力,一边慢慢等待两者交易的完成。

    ‘是能量交易吧……,不然也不会打尾兽的主意。只是,不知会用什么办法让尾兽配合填充能量水晶。

    这很好猜,因为影牙城堡的入门费,以及外卖所支付的开箱费,都是与查克拉相关。

    这说明涡之岛需要大量的查克拉能量,晓组织此刻又明确表现出捕捉人柱力。

    也很容易就猜测出来,两者之间的交易必然是与能量相关。

    小南身穿晓组织的红云斗篷,脸上戴着面具,并没有戴雨隐之村的护额。

    既然不能狠心屠村,当然要对身份上进行保密了。

    所以,此行完全是带着的三个佩恩六道成员在出力。

    ‘天道、‘人间道和‘畜生道,仅是这三个,再加上作为见面礼而出力的‘蝎,就碾压了整个泷忍村!

    把目光从天道脸上移开,那是弥彦的身体……。

    在小南身边,是没有直接参与战斗的长门。

    现在以长门的身体状况,能出一次远门,对其身体已是很大的负担了。

    长门看着泷忍村那些受伤躺在地上的忍者,摇头说道:「太弱了。

    或许也正是这么弱,才会躲起来苟且偷生的吧。

    不过,这也比其他小国的忍村好一些,最起码躲过了战争的摧残。」

    再看了几眼,他又感觉有些可惜。

    这些都是些忍者,其家庭成员或许还都是有着查克拉修炼天赋的人。

    他并不是想要带到雨隐之村,而是想到了跟涡之岛的交易。

    ‘若是把这些人都送到涡之岛,岂不是也能获得一些好处?

    越是研究涡之岛的信息,他就越是对涡之岛的那些产出感到着迷。

    能帮他恢复伤势的蜂蜜,以及尚未知的力量体系,还有能用来代步的座狼和筋斗云……。

    只是,一想到带着这么多人的话,根本不可能顺利抵达涡之岛,其中的信息就无法进行保密,也就打消了贩卖人口的打算。

    感谢:‘乱放炮投1月票~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67271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