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49、用白绝设局

149、用白绝设局

    三秒钟,却让星野有着三天的痛苦感触。

    走出帐篷,长吁一口气,经过九尾意志的蹂躏,他现在的感觉有些奇怪。

    明明那时候是那么的痛苦,此刻却是精神奕奕,还浑身轻松的感觉。

    紧握拳头,感觉是那么的有力量。

    今天他可是沿途锻炼了一整天,仅是做偶尔的休息,甚至为了锻炼意志力,都没有用激身术对经脉按摩。

    ‘难道这还有刷新身体疲劳度的好处?

    只是想了下那时候的感触,让他不禁打了个哆嗦,太痛苦了……。

    深呼一口气,他打算再检查一下是否给其他方面带来什么好处。

    ‘圆!~

    半径……51米!

    这……,星野睁大眼睛,脸上浮现激动的神情!

    ‘若是每一次都能有此效果,岂不是百次后就能有150米的半径?灵魂囚笼捕捉灵魂的范围是否会增加呢?

    激动,随之他想到现在就可以再去实验一次。

    咬了下牙,他毅然钻回帐篷,意识沉浸于意识海,再伸出灵魂出手触碰那个意志团。

    嗯?没反应,甚至都感觉不到其中是否蕴含之前的那种意识!

    无奈退出,他感觉这应该是需要以后九尾继续饲养蜜蜂,当量增多之后,才能再次体现那种效果。

    亦或者这有着时间上的间隔,比如每天一次,或者是更长的时间。

    不过,只要能继续带来好处,那么再怎么等都是值得的!

    再次施展圆,感知其中是否还有什么变化。

    就在这时,星野的眉毛挑动了一下。

    因为他发现附近一棵树身里有着一个白绝!

    ‘适合抓它吗?

    这里为何会出现白绝,星野觉得应该是在漩涡城‘失踪了一个,所以黑绝就前来他这里搜集情报。

    估计现在涡之岛那边也会有,不过只要进入活蝓秘境的影响范围,也就会被其囚禁。

    至于现在,他则是考虑着给白绝身上打上‘飞雷神术式,以便能记录白绝的活动范围,然后去寻找那十万白绝大军!

    那些可都是还没有被唤醒的猪仔啊……。

    只是,该如何对付旁边的这只白绝,还是得要好好计划一下才行。

    毕竟一旦抓住,也就意味着得俘虏着上交前线大营。

    如此一来,仅是一个白绝,这种做标记的方案就显得有些不稳妥了。

    所以……他准备钓鱼!

    走出帐篷,装作准备去‘夜尿。

    ‘嘭!~爆瞬身靠近那棵树木。

    ‘震荡之力·雷遁·脱毛术!

    树身没有任何伤害,他这是把树当做目标,把白绝当‘毛,然后让树把白绝给‘弹出来了……。

    于是,树身里的白绝立马就被弹了出来。

    取出一个卷轴,‘五行封印·解!

    随着星野结印,卷轴上的封印符文就飞出来印到了白绝身上,瞬间封住了它身上的能量运转!

    ….

    待迈特戴和静音醒来并围过来,这个白绝就已经完全被控制住了。

    「这是什么?刚才是从树木里出来的吧?难道是木遁?!」

    静音首先

    想到的是木遁忍者,只是见其皮肤白白的,脸又显得很模糊的样子,就又觉得可能是木遁研究相关的产物。

    星野取出绳镖,然后对白绝提身,绑双手、勾股、绕胸穿花再绕胸,下穿束腿……。

    顺便给打上‘飞雷神术式印记,然后将其扔到马车上。

    「这种怪物似乎不是人类,它表现的很奇怪,似乎是能够完全隐藏查克拉气息。

    但凭着能融合进树木里的表现,可能也是跟木遁造物有关,或许是研究木遁的产物吧……。」

    一些通宵打麻将的忍者急忙拿上武器警戒,而静音此刻又言道:「之前它的那种状态下,竟然感知不到查克拉,这就很麻烦了。

    之后若是再出现,咱们该如何侦查防御?」

    能施展‘圆的只有星野,但也不可能一直处于开着圆的状态,毕竟那是很消耗能量的。

    于此时,星野的圆还没有被关闭,也就感知到又出现了一只白绝。

    不过,他没有急着去捕捉,而是计算了下后面的路程和时间,就对静音说道:「这种生命能融合进树木,你乘坐筋斗云先回木叶说明下情况。

    然后再去前线大营,到那里就要支援。」

    静音听此言就感觉有些迷糊,这里虽然处于路程的中段,但运输队的目的地是前线大营,应该直接去前线大营要支援才对啊。

    于此时,星野见她疑惑,就解释道:「之所以先回木叶告知情况,是因为尚且不知村子的结界能否感知到他们,需要让村子做好检查。

    这种白色的类人型生物很是奇怪,尚且不知是否还有其他隐绝自身气息的手段。

    此外,既然是白色皮肤,又能隐藏气息,就叫他‘白绝吧。」

    这种让静音回村的理由很牵强,毕竟只有通过研究白绝,才能更清楚的弄明白,而这就需要把白绝给送回去。

    星野没有实验白绝是否能坐上筋斗云,而是给静音使了个眼色。

    于是,静音立刻领命回村。

    时间,星野需要附近那只白绝聚集同伴的时间,他需要捕捉更多的白绝,以便增加可被用于跟踪的对象。

    关闭‘圆的感知,毕竟他不可能一直费气开着它。

    至于附近的白绝,他认为对方应该不会单独出来营救同伴,之后就需要看前面是否会有惊喜了。

    而且,他开始构想一种能力,就用之前击杀的忍者灵魂具现。

    ‘恶影响印记,这种能力的体现很是简单,仅是为了不让筋斗云认可。

    随之,就讲此印记打在了白绝身上,只见黑芒微微一现,就隐而不见。

    如此一来,就算这白绝心灵纯洁,也不会被筋斗云认可,也就不能通过乘坐筋斗云来运回木叶。

    ….

    而这就是星野所需要的,他需要前线的忍者押运他们回木叶,从而能给黑绝救走它们的机会!

    ……

    第二天上午,在静音还没有回来的时候,路上又再次遇到了白绝,这还是在他施展‘圆的感知范围内。

    至于这个范围之外还有多少,星野无法进行推测。

    地下有一只白绝正在跟着运输队前进,星野也不准备将其现在揪出来。

    只是感知了下雷系能量的侵入能力,认为用脱毛术也能弹出那地下的白绝。

    只是,又走了一段路程之后,间隔着时间展开圆后,却发现前方的一棵树上又有一只白绝躲藏着!

    对此,星野心有所想:‘这是

    它们在测试,测试之前的白绝为何会被发现捕捉!

    该怎么办?要放过去吗?

    不行!之前既然捕捉了一只,若是故意放过去,就会有隐藏自身感知手段的嫌疑!

    很显然,有地下的,他一直装作没有发现,这就给安排了一只藏进树木里的。

    ‘蜉蝣之术在潜行移动时,是能完美隐藏自身查克拉气息的。

    所以,他想表现出一定的可感知途径,比如只能发现树木里的!

    ……

    走、继续走,终于,星野小队靠近了这棵藏着白绝的树!

    星野快速伸手摸树,使用‘脱毛术!

    ‘嘭!树身中的白绝被‘脱毛术给弹了出来。

    趁着白绝处于麻痹状态中,又是老一套程序,打上飞雷神术式印记,以及解开五行封印术式卷轴,对其施加封印。

    添加‘恶影响印记,然后就将其扔到物资车上,解开捆着之前白绝的绳镖,用其直接困住两个。

    看着两只白绝,星野似是在跟迈特戴解释其感知能力。

    「幸好我的感知能力有些特殊,能很清晰的感知到植物生命的状态,也因此就发现那棵树有些不正常。」

    星野是什么情况,迈特戴自然是知道的。

    此时见他这么说,迈特戴就感觉附近应该还有白绝,而且还是潜行于地下的。

    至于其他的忍者,他们紧张的护送着物资车辆,对于这种未知的生命,他们内心就很是惊恐了。

    毕竟昨夜是听到星野跟静音所说之言,与木遁相关,这就根本不是他们那些多是下忍级别实力能对付得了的!

    而星野通过万米高空的浮空兽,已经发现了从村子回来的静音,以及远方出现的一支忍者队伍。

    ‘那应该不是木叶的忍者,是白绝通过‘假扮之术欺骗来的敌方忍者吧。

    知道白绝的能力有哪些,星野很容易就能猜测到它们所要使用的手段!

    ‘嗖~!静音乘坐筋斗云在高空转悠一圈,然后落下。

    她先是喜言道:「有着筋斗云在,传递情报就太方便了。

    有着这次的经历,我见高层那些人双眼放光,估计会考虑派遣精英上忍去攻略影牙城堡的。」

    对于此,星野倒是觉得正常。只是若想带着小孩子进入影牙城堡,这就需要等待新的入场规则出现,那就需要等待很久了。

    静音又言道:「上面给了命令,先继续执行任务,待到前线,让自来也大人处理此事。」

    星野点头,明白火影楼不可能让他直接回去。

    然后,他对静音说道:「你去前线大营报信,就说我们前面可能会遇到敌方人员阻截。」

    听此言,静音紧张了起来,她知道星野应该是知道了前方的情况,但于此时却不好相问。

    毕竟这里还有12名村内的忍者。

    对于星野为何总能避开那些砂隐村忍者之事,她回来时就知道了,因为她看到了高空上的浮空兽!

    感谢:‘那晚安投2月票~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3166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