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48、九尾意志的蹂躏

148、九尾意志的蹂躏

    两天后,运输队还在途中,星野作为此次的运输队长,知道目的地。

    是去面对雷之国的战场!

    这一路上,星野小队三人一直都在锻炼,丝毫不担心运输护送安全的问题。

    甚至静音偶尔坐筋斗云前去侦查,那都是做做样子,显得很是悠闲。

    一路行走一路锻炼,星野是在锻炼身体。

    八门遁甲难以晋升,他自认为意志方面是不缺的,只是身体强度的提升效率却有些缓慢。

    在休息期间就拿出乐器玩耍,偶尔还给打麻将的众人配上‘欢乐斗地主的音乐……。

    悠闲,这种情况除了迈特戴和静音很信任星野,其他的忍者都极其忐忑。

    ‘这是在去前线做任务吧,这是要提防着敌方偷袭的吧,为何连侦查都是草草了事?

    队伍中的十几个下忍很是不解,就连那些低龄忍校毕业学生,都想着开口询问。

    好在有着迈特戴的座狼在,众忍者就认为是那匹狼有着敏锐感知。

    这匹毛色暗红的座狼形态威武,能让人感到可靠与安全感。

    而且,路上出现了一次土之国的忍者埋伏,让星野小队很快的解决了,队伍中的人才有所安心。

    于是,当星野拿出几副麻将之后,这运粮草的车队中,就逐渐开始放下警惕之心。

    至于侦查,有着高空的浮空兽盯着,浮空兽又有着红外视野,这一路上很真没有啥可警惕的。

    ……

    队伍中,,星野对不是去土之国有些失望。

    因为若是去那里就会经过草之国,那里的忍村里有玖辛奈的族人:‘旋涡香磷和她的母亲,那样也就可以把她们给救出来!

    不过,以后还有机会,他计划在两个月内出行一次,相信能很顺利地救出那母女两人。

    夜间……

    运输队的车辆围成圈,队伍里的人聚在里面点着火把打麻将。

    经过两天的悠闲,而且想到星野的诸般经历,也都认为其有着特别的感知技巧,他们已经彻底放下了警惕之心。

    半夜时分……

    星野从梦中醒来,随之灵魂却已沉浸到了意识海中。

    之所以进入,是因为蜂后告诉他九尾查克拉有所变化!

    灵魂蜂巢里有着一汪金黄色的蜂蜜池,一些工蜂在池边不断用脚踩再深加工蜂蜜,这是从分出去的蜂巢里分过来的。

    这些工蜂是不会出现在外界的,它们和蜂后一样是一直居住在灵魂蜂巢里的。

    灵魂蜂巢储存的蜜是要经过蜜蜂再加工后的,这蜜池里的则是正在加工中的,它们此时的特征是不会传出任何气味!

    蜂后‘小精灵对星野的灵魂体说道:‘主人,之前九尾查克拉被传送进来之后,都需要我对其进行分割。

    现在意识海又多了一个意志气团,但是其体现有着特殊,似乎是有着完整的意识一般。

    ….

    灵魂蜂巢和灵魂囚笼都是在意识海中,所以蜂后能感知到灵魂囚笼的数量变化。

    听此言,星野就好奇了起来。

    有意识,之前那四尾的意志就有成长的苗头。

    只是他急于具现化影牙城堡,就没有继续等待其成长起来。

    而现在九尾饲养蜜蜂的查克拉竟然是特殊的,里面就有着意识在活动!

    寻找到一团红色的意志,其颜色跟之前的四尾意志一样。

    灵魂触角伸出,星野尝试连接那个意志团。

    以前他也这么操作过,虽然‘雷光·灵魂囚笼不会阻碍,但因为那些灵魂都不具意识,一直没办法沟通研究。

    此刻,却是一次沟通研究的好机会!

    灵魂体伸出一条虚幻的触须,缓慢的接近九尾意志气团。

    他只伸出去一条灵魂触须,也是为了一旦有危险就能及时撤离。

    靠近九尾意志气团外围,对方无反应。

    继续前进,灵魂触手逐渐探近,那红色气团似乎晃动了一下。

    这让星野吓了一跳,见其没有太大的反应,就稍微安心了一些。

    只是当他想要接触进行感知的时候,九尾意志气团突然沸腾了起来!

    其瞬间分出一股橘红色线,缠住了星野的灵魂触手!

    星野惊!他急忙收回触手,顿时将那根红色线给拉扯了过来。

    但是九尾意志气团又分出来几根线,然后沿着星野的灵魂触手急速攀延而上,把星野的灵魂触手紧紧地缠住。

    星野大惊!他焦急地喊道:‘蜂后,帮帮忙!

    怎知蜂后答曰:‘主人,我无法走出灵魂蜂巢,感知也无法靠近……。

    星野的灵魂犹如电路接触不良录音机似的,感觉蜂后的回话都有些卡顿,甚至在感知中已经找不到蜂后的影子了!

    用力拉!使劲地拉!

    中间是‘雷光·灵魂囚笼的隔离壁,星野的灵魂触手犹如拔河一般努力往自己这边拉,期待能脱离九尾意志缠上来的线。

    在灵魂囚笼中,九尾意志无法越界,但却是想要把星野的灵魂也给拉进去。

    星野的灵魂若是进入会如何?

    不会如何,这毕竟是属于星野的能力,‘雷光·灵魂囚笼自然不会囚禁星野的灵魂。

    很显然,九尾意志团不清楚这一点,只是想要把星野的灵魂给拉进去。

    于此时……

    星野的灵魂体突然感到了刺痛。

    灵魂体竟然还能有感觉?这是以前他进灵魂蜂巢时所没有体现过的。

    疼!剧疼!哪怕他此时只是个灵魂体,但却觉得这似乎是大脑被灼烧的痛感!

    他努力抗拒这种突如其来的痛感,灵魂体又分出去几根触手,然后一起把缠上来的红色线给掰开。

    随着几根触手的努力,那些线逐渐被掰扯开,这让他看到了挣脱出来的希望。

    但是,就在这时,九尾意志气团中突然出现了几根金黄色的查克拉链条,并且迅速缠绕到了星野的灵魂触手上!

    ….

    ‘金刚封锁!是玖辛奈的金刚封锁!九尾的意志中为何会有这玩意啊!!!

    他难以理解,这只是个意志体而已,怎么会有查克拉链。

    星野尽力扭动灵魂体,却在金色查克拉锁链的缠绕下动弹不得,这,是无法脱离了啊……。

    他的灵魂自然不会于自己的意识海里消散,毕竟还有‘雷光·灵魂囚笼照应着。

    但是,他感觉一旦被九尾意志团给拖进去,恐怕会被困住难以离开……。

    疼痛……

    剧烈的疼痛让他难以聚精会神与之对抗……

    忽然,他的整个灵魂就被九尾意志给拖进了灵魂囚笼里!

    就在他感到绝望的时候,九尾意志气团把星野的灵魂体拉近。

    然后又伸出一根金色查克拉锁链,并用它狠狠地抽

    向星野的灵魂体!

    ‘啊~~~!星野的灵魂体如被拍打的果冻一般,在抽打之下剧烈地震颤着。

    剧烈的疼痛中,他隐约听到一道有些沙哑的声音。

    ‘该死的玖辛奈!该死的本体!有苦我来受,有福时却把我隔离抛弃!

    是你!幸福蛋是你的!在这里我能感知到与你有关联的一切!

    该死的本体!该死的玖辛奈!该死的你!

    吃幸福蛋的时候就摒弃我,现在竟然用我来喂养蜜蜂!

    现在又将我带到了陌生的空间,却还要继续被监困而不得自由!

    恨啊!我抽啊!我还不解气啊!!!

    星野听了这话,就知道是九尾意志在发牢骚!

    ‘疼啊!快疼死啊!快住手啊!!!

    玖辛奈抽你,你就找她的麻烦啊!你别乱抽人啊!

    你的本体坑你,那也不关我的事啊啊啊!~

    星野努力维持住自己的灵魂,奋力喊出此言。

    只是九尾意志似乎毫无反应,它就这么机械式地抽打着,重复性的吐槽着……。

    星野不放弃,他继续喊话,还努力分析这团九尾意志被隔离,然后被用来饲养蜜蜂的缘由。

    星野觉得应该是九尾把它受到的伤害及羞辱给分割了,甚至品尝到幸福感觉的时候,为了不回忆到悲惨的经历,就特意隔绝了被分割开的意志。

    甚至把分割开的意志填到查克拉里,然后用来饲养蜜蜂……。

    星野强忍着被抽打的剧痛,继续努力狡辩,还许诺放它自由。

    可惜的是,这团九尾意志有意识,但似乎只会机械式地发泄,也只会机械式地吐槽那几句,丝毫不搭理星野。

    ……

    九尾意志气团,用金刚锁链捆绑,并用它抽星野的灵魂体……

    星野的灵魂体,努力喊叫了半天,不见对方有任何的回应。

    也就只能努力维持住灵魂体,不让其溃散,并且还时不时地叫上几声:‘疼疼疼……

    灵魂蜂巢,在蜂后的感知中,是九尾意志气团伸出金刚封锁,把星野的灵魂给拉了进去。

    之后就是快速挥出残影重重的锁链,在三秒钟的时间内把星野的灵魂体给抽打了个遍。

    随之,金色查克拉锁链消失不见,与此同时星野的灵魂体也消失不见。

    可就是蜂后所感知到的三秒钟内,星野却如被糟蹋了三天三夜一般。

    在查克拉锁链消失的一刹那,他顿时感到极致的轻松,瞬间灵魂体脱离意识海。

    ……

    星野猛然睁开双眼,然后环顾四周。

    ‘呼!他狠狠地吐了口气,用手摸着胸膛,感受着剧烈跳动的心脏。

    许久,他‘咳了一声,轻声叹息道:「回来了啊,感觉好累,却又觉得好轻松,这种矛盾的感觉到底咋回事?」

    这时蜂后回应道:‘主人,九尾意志似乎只是单纯的发泄,而且可能因为灵魂蜂巢里获得的九尾意志过少,它还没有产生自主的智慧。

    三天三夜的时间,让星野感觉到了危险,这三天会不会有人发现他的不正常?

    只是,蜂后告诉星野那段时间其实只有三秒钟而已……

    ‘只有三秒钟……

    星野咬牙切齿,小声吐槽道:「呵!这是月读咩~!这也太残忍了吧!」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3072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