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27、你们缺乏强者的决断之心!

127、你们缺乏强者的决断之心!

    湖面上,星野立于湖的中央。罗砂周身裹着砂金,在湖岸边与之对峙。

    此刻的罗砂相当谨慎,尤其是此环境对他操控的砂金极其不利,两人间的距离已经超出其攻击范围了。

    星野为何选择这个小湖?

    他认为星野从偷他砂金开始,就引着他来到这里,必然是有着计划好的目的!

    湖面上,星野一点都不慌。

    现在村子里对他多有防范,又暴露出去了‘封印空间,那‘飞雷神之术也没必要再隐藏下去了。

    所以,此刻也就能以嘴遁对阵,之后若是其他人过来了,那就顺道着给影牙城堡打一波广告。

    最好能让罗砂和叶仓两个血继限界强者带头,以此加快影牙城堡被通关的节奏。

    影牙城堡因为尚且没有其他队伍通关,以及还死了好些上忍,使得各支上忍队伍都相当的谨慎。

    所以,星野希望砂隐村能带个头,让顶尖强者队伍进入,然后带动其他大忍村也派遣顶尖强者进去。

    如此一来,影牙城堡里的怪物、boss情报资料,就会越来越完善,也就会让之后的忍者队伍进行合理搭配,增加通关的概率。

    那里不怕被排队刷,哪怕以后所有忍者队伍都能保证不死人,宝箱也只会因为缺少灵魂,从而减少筋斗云和座狼的爆率。

    只要有忍者进入战斗,星野这里就能收获到能量、精神力和意志力。所以,他更期待那里能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停歇的被攻略!

    而且,在当初设置影牙城堡的时候,星野构思了‘分裂和‘空间,虽然不能被具现化,但是却让影牙城堡拥有可成长的出现机会。

    他的念兽,都是可成长的。

    影牙城堡的成长潜力是与‘尾兽·四尾·孙悟空的潜力一样。

    现在的它只是最初实力的展现,在形体、规模不变的情况下,成长的方向也就被星野给规划成了‘副本的形式。

    ‘副本,这也是星野构思时所参考的。

    那么游戏中的副本有何体现?

    是能让多支队伍同时进入,但出现的地图又是相对独立的!

    目前那些忍者队伍只能等里面的队伍出来了,然后才能排队进入。

    若是影牙城堡成长起来,也就能同时接客好几拨队伍了……。

    ……

    望着湖面上泰然自若的星野,罗砂的内心有些烦躁。

    带着砂金去湖面上与之战斗?这可不是个明智的选择。

    忍者,当能审时度势,不利于自己的作战环境,那就应该尽量避免才是。若是直接冲过去,那就是属于憨批了……。

    只是……

    ‘刷刷刷……那些风影之位的竞争者们出现了。

    那些人都是停止于小湖周边,并没有动手之意。

    此时,一个方向站在树上的叶仓高声言道:「风影大人,星野就由您先出手吧。若是您对付不了,我们也就会凭实力争夺他的人头。」

    ….

    诛心!

    此时此景,所有人都知道这个环境不适合罗砂战斗,此言也就是为了削罗砂的面子!

    罗砂心中气,也想着是否要冒险去湖面上与星野作战。

    却在此刻,湖面上的星野取出了一个扩音喇叭。

    「各位,我的人头可不是那么好争夺的。

    今日的我已经不是登岛前的我了,你们连涡之岛的力量体系都不清楚,何言有把握对付得了我?」

    ‘嘎嘣!~罗砂双拳紧握,这也正是他担忧的一点!

    影牙城堡一直没有被其他队伍攻略,传承水晶也仅有角都、星野小队和三个弟子获得,其中的奥妙为何,却不是他们能知道的。

    ‘嘿嘿~星野笑了一下继续言道:「你们砂隐村啊,明明是五大忍村实力最弱的,却不敢把握机会去攻略影牙城堡,如此瞻前顾后,你们的未来堪忧啊。」

    听此言,罗砂翻了个白眼。

    那是他们砂隐村瞻前顾后吗?是所有忍村都有所担忧。

    那影牙城堡是异形势力所创,其中是否在收集忍者的情报?

    各忍村在意的是什么?是自家村子中的血继界限忍族,是为了隐藏情报,也是为了不让那些忍族做大!

    目前漩涡城影牙城堡的进入者信息都是被人所知的,其中就是有所需的宇智波一族,都谨慎的没有派出高端战力,这是都有所瞻前顾后啊!

    「要战斗吗?还是听我继续聊天,你们是想从我这里获知一些情报吧?」

    听星野此言,罗砂向前一步,又退后一步。

    此动作,表示他很关心情报问题。

    打,不好打。那么就尽量拖下时间,以便能从中获知些相关情报信息吧。

    于是,他言道:「星野君,你虽9岁龄,我却是很欣赏你的。

    如今木叶村明显是不想接纳你,不知你以后有何打算?」

    争夺星野的人头,是为了竞争风影之位。

    但是拉拢星野呢?虽说都知道星野是纲手的弟子,不可能被拉拢,但此刻也能以此扯个话题诱导一些信息。

    所以,不待星野回答,罗砂就又说道:「你作为那影牙城堡通关队伍中的一员,还是那么快的通关速度,按理来说木叶应该非常重视才对,怎会这么不关心你呢?」

    句句不离挑拨,这让其他几人也都在着星野该如何回答。

    湖面上,星野叹息一声言道:「木叶啊,我深爱着它,也相信木叶的人们还都记着我。」

    罗砂等人的嘴角都撇了下,他们不信,不信星野会没啥想法。

    随之,那湖面上的星野就摇头说道:「影牙城堡里的作战经验啊,我已经汇总提交了。

    其中无非也就是角都前辈在发挥重要的作用,若是你们根据情报信息推导一下,也就会明白其中需要什么。」

    他看了下罗砂,又看了眼叶仓,然后言道:「我所知的,也就是知道罗砂你和叶仓是血继限界强者。

    ….

    施展忍术不用结印,且查克拉量远比普通忍者多,这也就是通关最后出现的堡主所需了。

    噢,根据信息来看,你们砂隐村竟然都没有通过第二波怪,自然也就见识不到最后出现的堡主了。

    这实力……啧啧~。」

    罗砂没有被星野最后的话语激怒,那影牙城堡里的环境特殊,他们是已经得知了的。

    此刻,他放声言道:「未知的修炼体系,却是任由众忍者从中获取。处于谨慎之心,各忍村都不会轻易去获取。

    你们木叶亦是如此,宇智波的忍者需要什么,这连我们砂隐村都有所知,但是他们对‘传承水晶的态度如何呢?

    我敢肯定,他们一定会有所商讨,也一定会对那需要滴血融合的知识体系有所担忧!」

    这的确是各忍村所担忧的,就算是宇智波药味认为他们宇智波需要这种力量体系,但宇智波一族也不敢轻

    易让族人从中获取。

    所以,在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泉被星野给与了传承水晶之后,宇智波一族就很是。也一直在认真观察,甚至在这次回村之后,就会利用封印术等知识去研究!

    于此刻,星野语气略带鄙视地言道:「你们啊,真是缺乏身为强者的决断啊。

    也难怪你们砂隐村政局不稳,竟然还把风影之位关系到我的身上,这真是好笑。」

    他扭头看向叶仓,对其言道:「叶仓前辈,上次我知你肯定会离开,不是因为知道你身心疲惫,而是认为你们砂隐村的强者也就那样,是没有啥好眼光的。」

    见叶仓此时将怒意显于色,他就继续言道:「当你们三人追击我的时候,我就想着两天的时间,足以让你决断是否该退出了。

    可惜你对形势的判断出错,甚至于内心应该还存有侥幸,就那么让你一直傻傻地跟着跑了七天。

    知道吗,那时候我本想着是先杀死你的,因为那时候的你,是三人中最弱的。

    不过嘛,也正因为你状态最为不佳,所以我才选择了老紫,也就是你们三人中状态最好的,以此也让其尽可能的放松警惕之心。」

    叶仓听此言,就哼了一声说道:「星野,你这是何意!此刻你身处包围中,难道还想着使用什么算计吗?」

    那次的追击是她忍者生涯中最大的一次败笔,是差点就能让她饮恨的行动。

    如星野所言,她于那时候失去了决断之心,不该追的时候,还继续追,导致差点死在那个清晨。

    现在想来,当时自己竟然慢角都一步,还迷糊的去割了老紫的人头,无疑不说明那时候的她,已经是意志最为薄弱的时候了。

    不过,在这种情况下,她不信星野还能耍什么手段。

    星野伸出右手,竖起食指晃动了两下言道:「算计?就你们这样,还用得着我算计?

    罗砂前辈很理智,这种湖面区域环境,他自然不会上前与我作战。

    但是你们明知如此,还鼓动他上前,这就是你们同村之人该做的事情吗?

    而且……」

    话音落,湖面上瞬间升腾起浓厚的雾气。

    ‘震荡之力·加湿器之术!

    加湿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高温蒸汽型的?不,星野选择超声波加湿器……

    咳,是利用其原理。

    他甚至不用具现化相关的能力,脚下雷系能量铺网,震荡之力高频震动,以此也能达到超声波加湿器的工作原理。

    这湖里的水,于湖面就被高频震动给震成了水雾,形成了1~5微米的超微粒子,就此形成了一个超级加湿器!

    不过,若是之后能有所收获,他也可以具现化一个能坑死人的能力!

    浓厚的白雾中,星野拿着扩音喇叭喊话:「我,星野,查克拉只有雷属性。

    但是新的修炼体系让我拥有了其他的攻击手段,比如这如同‘雾隐之术的效果!」

    浓厚的白雾,谁敢进去?

    对于星野此人,他们本认为已经很了解,但此刻却发现越来越不了解了。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2104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