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126、叶仓……想不明白~

126、叶仓……想不明白~

    占了便宜就跑~!

    面对罗砂这样的高防御选手,星野就不适合使用弓箭袭杀了。

    仅凭外围砂金防御圈的阻拦,那加速的羽箭就很难突破至罗砂的面前。

    在这忍界中,他觉得有着砂金为防御的罗砂,应该比三代目雷影的防御还要强。

    ‘嘭!~爆瞬身加速逃离,掏出后视镜,观察那跟随着罗砂的漫天黄沙,他感觉很是麻烦。

    ‘雷遁·雷分身这可以通过那些砂金导电过去,但是若距离远了,也就很难起到啥效果。

    经由叶仓回去汇报信息,他不认为罗砂会给他这种机会。

    至于用雷属性能量渗透过去,若是距离远了,同样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麻烦啊,有着,漫天飞舞的砂金作为大防御圈,他很难与之近身战斗。

    ‘要找机会杀死他吗?

    星野若是冒险的话,是有机会击杀罗砂的。

    ‘闪烁!

    此技能距离不超过百米,一小时内只能使用一次。若是利用好了,也就能完成以此袭杀。

    只是,他不清楚罗砂的近身防御如何,若是全身裹着砂金,恐怕使用千鸟也难以造成一击致命。

    况且一旦使用闪烁,再配上千鸟,以及可能会使用的怪力,就意味着他体内的查克拉将消耗大半。

    若是罗砂不被瞬杀,他就会陷入对方的‘磁遁·砂金包围中!

    他需要决断,但也要分得清形势。

    ‘击杀一名影级强者,这倒是能给我带来巨大的好处,那个虚拟对战局域网也就能给具现出来。

    但是,击杀一村之影,也会给我带来巨大的麻烦!

    他这次回去是要做什么?是要广结人脉!

    若是有着***烦在身,也就不利于在村内的结网行为!

    如今木叶面临着怎样的形势,他是清楚的。

    所以,他一旦击杀了罗砂,也就意味着给木叶招惹巨大的麻烦。

    对于如今期待早点结束战争的木叶村民来说,他的这种行为就会很受争议了。

    「啧啧,麻烦啊……」

    口中轻语着,脚步不停的奔跑着,朝着他选择的一处湖面跑去!

    蜂后从浮空兽那里获知信息,那些风影之位竞争者都在有意避开他的行进路线,并且还都是在叶仓有所行动后,跟随做出的反应。

    ‘叶仓这是为何?她打得什么主意?

    对于‘灼遁·叶仓,星野内心还是有些忌惮的,毕竟那‘灼遁·过蒸杀的威力过于恐怖。

    于此时……

    叶仓听着队员侦查汇报,嘴角微弯,下令道:「继续退离,星野既然被罗砂追击,这面子总得要给的。」

    仅是给面子吗?不是,她这是不信罗砂能成功击杀星野!

    两个月了,这两个月来,让她对那次七天的追击经历记忆尤深。

    那次她提着两个食物袋离开,困意缠绕的她没有走多远,喝了一罐啤酒,就坐在树杈上睡着了……。

    ….

    在那个时候,哪怕她中途醒来两次,都还是选择继续在那不安全的环境中闭眼睡觉。

    那段时日简直是太累了,她感觉自己的肌肤因为过于疲惫,都变得有些暗淡无光。

    ‘据说那蜂蜜能美白养颜,还能治疗便秘和痔疮,真不

    知啥时候才有机会过去。

    嗯,她得了便秘和痔疮……

    那七天的一路奔行,让她很难有机会如厕,不仅是大的,就连小的都很难有机会以正常姿势解决……。

    一路上,星野和那俩混蛋可以直接掏出来边跑边尿,而她就很尴尬了。

    往事不堪回首……

    因为攒着的时间过久,让大肠里宿便结成了球,回去后让她折腾了好几天才给疏通好。

    却也因此得了便秘,以及痔疮……。

    想到这里,叶仓就不禁打了个颤。

    她讨厌面对星野,尤其是那一路上还被星野用相机拍摄到了湿裤裆……。

    所以,在这次的行动中,她总是有意避开星野,很是不想与之对战。

    ‘星野的手段隐藏极深,他定然还有着底牌没有表现出来!

    有这种猜测,不仅是因为那七天的追击,以及最后坑死老紫的表现。

    也有着情报中说明对方很角都组队,能快速通关影牙城堡的信息。

    对于星野所言:‘都是角都前辈出力,我在其中起的作用很小,这种说法,叶仓是很怀疑的。

    ‘角都既然愿意与星野组队进入,还带着三个三岁的小孩,这其中必然是信任星野的实力!

    她甚至是在怀疑角都是利用职权,所以那是在占星野的便宜!

    ‘是飞雷神之术吗?身为纲手的弟子,身上又跟波风水门一样拥有封印空间,想来应该是学有飞雷神之术的吧……。

    影牙城堡里的怪物有多么麻烦,砂隐村通过派遣的五个上忍,也是略有所知。

    虽然他们都没有见识到最后的大boss就被迫退出了,但也证明了那些怪物实力的强大。

    那么,在带着三个幼童的情况下,仅是角都作为主力就能通关吗?

    这怎能让叶仓相信?她根本就不信!

    ‘三个幼童需要进行保护,星野不像拥有防御手段的样子,所以应该是有着‘秘术·地怨虞的角都在防御!

    只是……这样一想,她就很是不理解星野为何会那么信任角都。

    她想了下那种组队的环境,其中星野若是负责主攻,必然会暴露出其重要的攻击手段,那也就意味着自身的情报泄露。

    ‘角都可不是木叶的人,星野也不可能是涡之岛的人,这两者为何能互信的合作?

    就在叶仓有所想的时候,弟子‘卷过来汇报:「老师,星野将风影大人引到了小湖那里,现在两人正在对峙。」

    叶仓点头,嘴角微翘,她认为星野既然选择那个小湖,必然是有所目的。

    「走,过去看看,想必其他队伍也会跟着前往。」

    对于星野此人,她很是谨慎。或许因为她的谨慎所为,那些风影之位的竞争者们,也就都变得谨慎起来。

    星野,忍校毕业不到半年时间,纲手的弟子,天赋极佳,且能在三个强者的追杀之下逃亡数天,更是算计得让一个强大的人柱力死亡!

    如此成就,就像叶仓那次离开前所说的话语一般,忍界各忍村都已经把星野列为了需要重视的强者行列!

    .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301997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