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91、小皮包、纸尿裤……

91、小皮包、纸尿裤……

    ……

    星野接到了任务的提前通知,因为安排的不是紧急任务,而是护送粮草的任务,所以是提前一天通知。

    于是,他就去火影楼任务大厅结束研究任务,并拿回了高达千万两的‘忍术研究收入。

    很顺利,火影楼的工作人员都没有询问他的研究进度,也没有高层人员出面问询。

    对于此,星野感觉应该是上次进火影办公室,把三代目给折腾的太惨了。

    那次的第二天,猿飞日斩和志村团藏就带着重礼,捧着那个装有三勾玉写轮眼的玻璃罐子,一起步行去往宇智波族地拜访。

    就那么着,让全村各大忍族都看了一出好戏。

    结合星野在展板上张贴的照片及战功证明,所有忍族都对团藏和猿飞日斩嗤之以鼻,其中以日向一族尤甚。

    族人的眼睛,日向一族比宇智波一族更为重视。

    高层想要从星野手中谋取那双写轮眼,以后会不会想办法谋取他们宗家之人的白眼?

    ……

    山谷庭院中,星野让纲手通灵活蝓并给准备了储备食物之后,就让她来到并待在这里。

    于此时,纲手、迈特戴、迈特婶和静音四人,已经打了一天的麻将。

    他们都感到了疲惫,迈特婶去休息的时候,星野则是让纲手使用影分身继续打麻将。

    为何要这么做,纲手就问了句‘是不是要施展什么幻术?星野点头,但没有细说。

    迈特戴和静音也只知道星野说是件礼物,当听到纲手询问,也就感到有些古怪。

    ‘用幻术效果当礼物?

    心中有疑问,但是星野不言明,他们也就认为若是幻术,的确不适合说明,免得产生的效果会减弱。

    对于此,星野不打算解释,若是有人不愿,他也不会进行劝说。

    他想完成的幻术已经规划好了,那是具现化的梦境幻术,且是有局限性、不可更改的梦境幻术。

    所要针对的也就是宇智波鼬和宇智波泉,亦是想要通过一次的梦境幻术来让两人开眼。

    观察写轮眼开眼的一刹那表现,研究如何让自己完成开眼的步骤,这是他的目的。

    至于纲手等人,就像星野所言,那是一个礼物,一个沉浸式的梦境‘享受。

    嗯……很‘治愈~。

    训练场上,四小全都是马力全开的锻炼,因为他们知道星野就要出村做任务,以后可能会很长时间得不到强化经脉的好处。

    星野整理好这几天绘制的‘五行封印术式卷轴,以及两个‘封印空间术式卷轴,就继续修炼‘雷遁·雷分身,也是在实验雷分身被震爆之后的效果。

    影分身能使用忍术,雷分身可以吗?

    不行,影分身在消失的一刹那,就会记忆回传,而且就跟本人一样有着智慧,甚至还能有着不同的性格体现。

    ….

    但是雷分身是不同的,它纯粹就是一个能量聚合体,所做出的攻击都是需要长久练习,以及完善对其反应的构思,才能对其完成各种攻击步骤的规划。

    面对怎样的情况,就用怎样的攻击套路,所使用的不过是体术,以及把控合适的时机完成‘自爆!

    星野若想让雷分身使用‘震荡之力完成自爆过程,这就需要具现化相关的能力了。

    以‘雷遁·雷分

    身为基础,添加‘震荡之力,以及一定的智能,还能仔细对‘雷分身塑形。

    比如:现在……

    训练场上,一条被捆绑着的大蟒蛇被四小一起拖了出来,这是以前大蛇丸通灵过来的。

    那天大蛇丸通灵了三条,宰杀一条,留下的两条一直被关在仓库里,前些天又招待吃瓜群众宰杀了一条。

    看着大蟒蛇,犬冢花兴奋言道:「老师,是让我们跟它实战吗?」

    她已经不满足于殴打忍校学生了……

    此时,星野摇头对四道:「不是的,这是我做实验而用的。」

    随之,他想了下,就想趁机教育一下,就言道:「你们啊,尤其是你们三个小女生,就是容易被可爱的事物所迷惑,这样可不行啊。

    一些忍者就很会利用这种心理,从而变身成可爱的小孩,以便趁着目标放下警惕之心时完成刺杀。

    比如像我这样的危险人物,若是变身成可爱的女孩,你们看到后会保持警惕之心吗?」

    四小闻言,就摆正身姿,沉声说道:「多谢老师的教导,我一定会随时保持一颗警惕的心,绝不会被可爱的形象所迷惑。」

    星野点点头,就告诫道:「接下来我会进行一次忍术实验,你们不可说出去。」

    四小都点点头,保密,身为忍者,或想要成为忍者,这是必须要具备的基础素质。

    随之,不见星野有任何结印动作,其身边就出现了一个矮小的身影。

    一个仅有一米二六身高,长着精灵耳朵的金发小萝莉。

    身穿红色衣服,背着小皮包,穿着白内内的‘原神游戏人物·可莉,闪亮出现在众人面前。

    ‘影分身+变身术?

    四小眨眨眼,有所了解的,都想到了这方面。

    不过,见到这么可爱的小女孩,更是穿着三小都拥有的衣服样式,就都双目闪着亮光,很是想要靠近触摸的样子。

    ‘小可莉伸出戴着皮手套的小手,指着四小,用‘花玲老师的声线说道:「你很会打吗?你会打有个屁用!

    出来混,要有实力,要有背景,你哪个道上的?」

    额……

    四小愣神了一下,其中宇智波鼬的小脸上还泛起羞意的红晕。

    ‘太可爱了!妈妈呀,我不要泉酱,这才是我未来的老婆!!~

    犬冢花此时则是摆出小拳头豪言道:「吾乃木叶大姐大,战遍忍校无敌手!」

    ….

    雷分身‘可莉会接话吗?

    不会,星野所设定的仅是略微有些智能,也只能按照星野所设定的语言语句来讲话。

    只见它不搭理犬冢花,而是对四道:「你们是来陪可莉玩的吗?咱们一起去炸鱼吧。」

    ‘炸鱼?小鼬不理解,但也一脸喜意地点点头。

    这让一旁的星野看得直翻白眼,更是连忙提醒道:「谨慎!谨慎之心!

    想想村里那独具慧眼之人的遭遇,他就是失去了谨慎之心,才在村里丢了大脸的!」

    只是……

    于此时,御手洗红豆却上前抱住‘可莉,还口中惊呼:「太可爱了,这世间怎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儿啊!」

    犬冢花和宇智波泉更是一人一边,摸着‘小可莉的精灵长耳朵,宇智波鼬则是害羞着也想靠近的样子……。

    星野额头冒起黑线,高声喊道:「警惕之心!你说好的警惕之心呢!」

    四小愣了一下,再看看那可爱的‘可莉,都显得很是犹豫不决的样子。

    ‘这是老师、星野前辈的影分身和变身术效果吧,这有什么可警惕的……。

    不过,犬冢花却是后退了一步,她想到了独眼老头的悲惨遭遇……。

    正在这时,星野对‘雷分身·可莉下达命令:「爆击蟒蛇。」

    「哒哒哒~啦啦啦~」

    ‘雷分身·可莉平伸着双臂,口中喊着可爱的话语,迈着小短腿欢快地跑向大蟒蛇。

    就在四小看着那可爱的跑动姿势,从而均是双眼亮晶晶时,大蟒蛇那里就猛然爆发一大团刺眼的蓝白闪光!

    ‘阿巴阿巴……

    四小目瞪口呆,只见那条被捆着的大蟒蛇原地剧烈颤抖个不停。

    它如簸箕上被剧烈晃动的豆粒一般,左右颤、上下颤、尾巴尖抖着颤,就连那吐露的蛇信都在发颤!

    此刻,星野对四小冷哼一声说道:「你们啊,以后得好好锻炼下自己的精神意志了,不然这样下去,就很容易被敌人利用弱点而击杀的!

    以后若是出去做任务,所面对的敌人都是不择手段。

    而且咱们忍者向来注重搜集情报,若是敌人掌握了你们的心理弱点,那么你们距离死亡也就不远了!」

    四小神色一凛,小身板不禁都颤抖了一下,连忙正言回复道:「我们会注意的,多谢老师、星野前辈教诲!」

    四小以后能以正常心态面对这种情况吗?

    星野觉得这次创造的形象应该是有些特殊,可能是跟自己变身成二次元人物形象一样,会让人下意识的产生‘认可的念头。

    不过,经此教育,估计四小今后面对其他人的这种欺骗,就应该能警惕起来。

    ……

    走过去查看了下还在颤抖不停的大蟒蛇,并没有发现其表层有什么东西被弹出去,看来雷分身的震荡爆炸并不具有‘脱毛术的效果。

    不过,想到明日就要出村做任务,这条大蟒蛇也留不得了。

    所以,就想着临走之前就把它杀了分肉,毕竟这条蟒蛇的肉还是很多的。

    临近傍晚时,星野遣派影分身去往犬冢、御手洗、宇智波三个家族那里,通知他们明早前来领走孩子,以及带走一些忍蛇的肉。

    因为他是明早带队出发做任务,而今夜,也就是他要对众人施展梦境幻术的时刻!

    于此时,麻将桌上还在打着瞌睡奋战,四小又继续开始加强锻炼。

    星野则是开始杀蛇取肉,取出那似乎还在颤抖着的蟒蛇肉。

    他需要众人入睡,那么就吃的饱饱的,也就能睡的更香!

    经过剧烈颤抖之后的忍蛇肉,在铁板上跳跃翻滚,在众人口中跳跃翻滚,又是狠狠的消耗了一波众人的体力……。

    ………………

    【聪明的书友们,能猜到是哪种梦境吗?

    提示:动画片电影,很治愈~】

    感谢:‘suna投1月票~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298521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