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90、八门遁甲之阵:开门!

90、八门遁甲之阵:开门!

    观众席上,三个家族的人听了,都是皱眉摇头。

    星野的话很真实,是木叶所有人都要面对的。

    他们是忍族,但也是木叶村的一份子,后代也免不了要去战场上走一遭。也是担忧战争会继续打下去,会因此而让木叶需要更多的战斗人员。

    孩子,是未来!是每个家族都很重视的未来!

    内心里,他们也都对猿飞日斩多有埋怨!

    ……

    犬冢花抱着‘红太狼摆件,高高兴兴地随着长老们回家了。

    这是她这几天来第一次回家,是风风光光的回家。

    虽然父母已经去了前线,因此不能给父母看她的‘成绩单,但不妨以此来给父母长面子!

    第二天,犬冢花又开始了每天下午去堵校门的生活节奏,还提高了自己对战的选择难度,是选择那些7、8岁的!

    其他三小在结束锻炼之后,也各自急匆匆的回家,因为两个家族都给他们安排了族内的对手,让族内的那群孩子轮流跟他们对打!

    那把软趴趴的横刀很有吸引力,也是在今天,在星野拿出来做说明的时候,犬冢和御手洗两族才知道有那件兵器!

    想要!都想要!

    那就好好利用这四天时间,争取让自家孩子能成长的更快!

    犬冢家族也给小花安排了,只是犬冢花看重的是‘大姐大的名头,她想要当全村各族孩子中的‘大姐大!

    所以,御手洗和宇智波两族内,所有族人都知道星野教导的孩子很强,最起码在力量和耐力的增长上很有优势。

    村内其他家族则是因为孩子被犬冢花揍,也都更加好奇星野的教导方式了,好奇于他是怎样把三岁孩子给教导的这么强!

    两天后,宇智波富岳就不让鼬和泉回家了,因为他发现犬冢花晚上都是住在星野那里,也就想到小花应该是夜间也在训练的!

    之后获取软趴趴横刀的方法是什么?是考核!

    检测什么?星野倒是没有说明,四小也不知具体该怎么考核。

    不过,见犬冢花的行为,再想到他们之所以送孩子过去的目的,也就立马明白是要考核什么了。

    是经脉的强化进度比较啊!

    让儿子去星野那里,不就是为了能强化经脉吗,不就是想趁着星野还活着的时候,让他能给儿子强化好经脉的吗!

    四天后,当星野对四小仔细感知检测一遍之后,犬冢花就成功获得那软趴趴的横刀。

    于此时,御手洗家族才后悔没有把红豆留宿在星野那里。

    星野能在村子里待多少天?

    待不了多久了,尤其是奈良家族的人暗地里送来信息,两天后会给他安排出村任务!

    猪鹿蝶三族虽然没有成功让家族后代留在这里,但也会愿意加深下跟星野之间的友谊,这种人际关系的维系还是值得的。

    ….

    ‘万一星野能活着回来呢?

    得知这种情报之后,星野就去了趟火影楼,他需要报备一下传授给弟子的忍术。

    三个弟子中,犬冢花的查克拉属性是‘雷、风,宇智波泉是‘火、雷、风,宇智波鼬则是没有雷属性。

    所以他只需报备传授给犬冢花‘雷遁·闪光术和‘雷遁·千鸟,对宇智波泉则是报备‘雷遁·闪光术,因为千鸟已经送给

    了宇智波富岳,她可以在以后于族内学习。

    ‘雷遁·闪光术的查克拉消耗很小,但是需要精细的查克拉操控能力,很显然此术俩女孩现在都不能够使用出来。

    之所以现在传授,他也是觉得自己可能会不再回村,那就要做好当师父的责任,最起码可以让她们先把忍术给记住。

    想了下,他还给三个弟子报备了‘爆瞬身的修炼讲解,‘爆瞬身很特别,是只有查克拉操控极其优秀者,才能成功施展。

    所以,这倒也算不上是一门能普及的忍术,也不是光凭学习就能学会的。

    星野将此术报备,也只是象征性的打个招呼而已。

    回去后……

    他也开始安排突破‘八门遁甲之阵第一门的时间,以及用幻术帮鼬和泉开眼的时间!

    于当夜,纲手和静音都留在了星野的庭院里,迈特戴与训练场上看着星野和静音准备‘开门!

    静音既然参与了加强锻炼,自然也就让她也学习了‘八门遁甲之阵。

    而星野之所以等到现在才尝试‘开门,是因为这些天来,他一直感觉自己无法成功开门,以至于最近都在逐步增加自己的锻炼强度。

    训练场上,静音身上猛然爆发出强大的能量气流,随之被其约束收拢,也就说明她已经开门成功!

    而且,因为已经开念的原因,她对这种暴增的查克拉也能完美的掌控约束住。

    只见静音神色平静,闭目无言,半晌后才睁眼,并目露喜色。

    她先是对纲手说道:「纲手大人,您应该也修炼此术,会有大收获的!」

    什么收获?只见她用手指点了下自己的眉心,并说明自己现在已经结束了‘开门的状态。

    见此,星野内心就火热起来,那里是上丹田,也就是‘气所存留之处!

    静音如此动作,也就说明她能完全掌控那股突然多出来的查克拉,并且将其留存进了上丹田内!

    纲手也能明白,心下也就决定以后可以尝试着进行修炼。

    只是,之后见到星野使劲的往身上添加重物,使劲的想要开门,却一直难以完成‘开门,她就感觉到了麻烦。

    是意志!

    她感觉自己的意志似乎就不过关,也估摸着自己可能无法修炼成功。

    ‘八门遁甲之阵不仅是需要强健的体魄,还需要强大的意志!

    星野实力比静音强,体魄也比静音强,但是他却没有静音那股狠劲!

    ….

    静音虽然没有经历过实战,但是凭着那次挣脱星野施展的‘言语·幻术,就体现了一股敢于对自己狠的心态,而且还没有丝毫犹豫之心!

    至于星野,他与敌人厮杀,都在尽力拉开距离,一直不想让自身距离危险过近,生怕自己会因被敌人靠近而受伤。

    哪怕是冒险去了月球秘境,哪怕是经历了那场厮杀,他也一直在尽力想着如何才能让自己活下来,受了伤之后,就赶紧躲进尸体堆里。

    于此时……

    星野满身重物,吃力地在训练场上跑动。

    ‘为何!我惜命难道也有错吗?有谁不想活着?这怎能说明我的意志力差?

    是什么原因?我的意志应该是合格的,为何还达不到‘开门的资格!

    锻炼!使劲

    的锻炼!拼命的锻炼!

    在肌肉酸疼,为了磨炼意志又不能给经脉按摩恢复疲劳的情况下,他也在思考着自己为何无法‘开门。

    ‘是灵魂强度过高,从而对身体造成的压制原因吗?

    无法突破到‘开门,缺的是什么?

    意志方面,他认为经过月球之行,已经拥有了强者的心态,意志方面应该是有所增长的。

    只是,虽然这么多天的高强度锻炼,健身方面也很有成效,但是身体强度于灵魂强度相比,还是有着很大的差距。

    ……

    训练场上,迈特戴感觉静音‘开门之后应该有着很大的收获,而且其‘开门的成效也展现出了不同之处。

    不过,他没有出言相问,尤其是静音对纲手说了那番话,以及那个小动作。

    ‘纲手、星野和静音三人间有秘密。

    所以,他不问,也认为自己不该问。

    他看着还在坚持攒劲的星野,就摇头疑惑的说道:「凭着星野的身体素质,应该能开两门的。

    只是,从他的锻炼成效上,以及对自身苛刻的自我约束情况来看,意志方面应该也是合格的,怎么就无法‘开门呢?」

    深夜……

    星野身背厚重的乌龟壳,胳膊和腿上挂载着杠铃片,一个鞭腿,使得空气中传出‘嘭的一声。

    累!超级累,他的眼神累得有些迷糊了,动作还在继续。

    头很晕,身体机械式的不断重复锻炼动作。

    晕乎乎~,他嘴唇微张,仿佛是想要说些什么的样子。

    ‘我想活下去!这个世界、这个人生,我想要继续活下去!

    活下去!我只是想更好地活下去!

    身心俱疲,精神于此刻显得有些飘忽了……。

    ‘嘭!~一声闷响,星野脑部微侧的一个穴位瞬间有所反应,进而全身的查克拉量猛增。

    经过体内的经脉输送,查克拉加持着他身体的整体强度!

    此时他浑身仿佛有查克拉喷涌而出一般,不过,很快他的这种现象就恢复了平静。

    成了!

    暴增的查克拉汇聚于上丹田,随之自身的生命能量也有所增加!

    星野又使用了‘绝,让自身能量全部归拢隐藏。

    取消‘开门状态。

    这就是之前静音所做的一些列举动,也因此,就算是取消了开门状态,那些暴增的查克拉也不会消散。

    只是……

    ‘激身术!

    本因‘开门而清醒了些的星野,又使用激身术让自己更清醒一些。

    仔细感知,再次尝试‘开门。

    穴位被能量打开,但是却不再增加查克拉。

    ‘圆!

    施展开来,‘气虽然瞬间增加了一些,‘圆的感知范围却是并没有受影响。

    感谢:‘零之辰星投2月票~

    忍界:要来只念兽吗.

    ...

    (看完记得收藏书签方便下次阅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2004/298455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