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何为师徒10

何为师徒10

    魔界的攻势越来越猛,到了最后竟然只剩下天玄阁和一些小门派还在苦苦支撑,而作为修真界第一大势力的天玄阁,如今也不过是强弩之末。

    魔尊却不知道抽的什么风独独留下了天玄阁,甚至遇上天玄阁的人还主动放过。

    其实魔尊的想法很简单,只是让修真界无话可说的交出楚九渊而已。

    “尊主要见九渊仙君,交出仙君魔族自然退兵。”左护法立于天玄阁的大门前,他可是见识了魔尊的喜怒无常对于这种看似很不合常理的要求也见怪不怪了。

    闻讯赶过来的众位天玄阁长老怒了魔族的人不要太嚣张了!楚九渊作为他们的掌门,修真界第一人,大陆第一美男....怎么可能是这个魔头轻易想见就见的!

    “不可能!我们掌门岂是你们这些魔修想见就见的!”“赶紧滚回你们魔界!”“要想见掌门除非先踏过老夫的尸体!”众长老都是一副义愤填膺的模样,没有一个退缩的。

    池漓让人停下轿子,他暗自满意的看着这些人,因为他们如果敢背叛楚九渊,他才真的要杀了他们。

    他从轿子上下来,面上带着笑,让人猜不出喜怒“莫长老,别来无恙啊。”

    莫长老奇怪的看着这个年轻的魔尊,不记得自己曾经见过这位啊。“魔头,你今日休想踏进天玄阁一步!”

    池漓阴恻恻的笑了他知道莫长老没有认出来自己不过他也不太在意这些。“吾叫池漓,好歹同门一场本尊不是那种忘恩负义之徒,只要你们交出楚九渊,我可以退兵。”

    池漓?同门一场?他们天玄阁明明没有这个人.....只有一个砚...突然莫长老的眼睛睁的老大——“你、你是砚漓?!”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炸开了锅“砚漓,枉费掌门教养你一场,你怎么可以如此羞辱他!”

    还什么只要交出掌门就可以退兵,这话说出来把他们掌门当成什么了!天玄阁众人还是不为所动的挡住天玄阁的大门。

    呵....教养?他们居然还敢和他提教养。“莫长老,今日我心情好不想大开杀戒,不要再惹我,否则我不介意先弄死你再去接师尊。”

    池漓来的事情楚九渊早就知道了,他知道自己如今只能和池漓走不然修真界只有死路一条,池漓正是清楚这一点所以才如此有恃无恐。

    楚九渊告别了禾诗雨,他决绝的走了,禾诗雨也是为数不多知道他修为掉落的人,目光不由得带着些许担忧,虽说师兄是修真界第一人可是如今的他早就已经不是以前的师兄了,修为不如从前这可怎么是好。

    楚九渊足尖轻点,翩然而至,他冷冷的打断池漓想要杀掉莫长老“砚漓,住手——”

    池漓闻言一愣松开了掐着莫长老的手,他的师尊喊得是砚漓,而非是逆徒.....这代表师尊心里是不是还把他当做徒弟?

    “师尊,漓儿来接你回魔界。”池漓的脸上带着些许红晕,看起来并没有因为楚九渊之前的冷落而怨他。

    可是楚九渊清楚,这个男人处于极度暴躁的边缘。

    “我可以同你走,但是你要答应我不可以伤害修真界仅剩的门派,还有天玄阁。”楚九渊淡淡的看着他,一点也没有落于下风的姿态,更像是和池漓平起平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521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