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何为师徒11

何为师徒11

    楚九渊作为修真界第一人,一生匡扶正道,他做梦都没有想过人生中第一次来魔界居然是以这种身份——阶下囚。

    池漓说是接他去做客,可是实际上在魔界灵力尽失的他就好像砧板上的鱼肉一样任人宰割,这和阶下囚又有什么区别?

    “师尊,你看看这里喜欢吗,徒儿自作主张给你准备的。”

    顺着池漓的话楚九渊暗暗打量着这个房间,竟然....和他原本在天玄阁的房间一模一样,楚九渊的瞳孔收缩了一下,虽然他很想说谢谢,可是最终还是理智把他拉回了现实。

    是啊,他现在不能前功尽弃。

    九十九步都已经走过来了,还差这最后一步......这个时候退缩显然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忍住心里的情绪,他冷冷的看着池漓“做这些无用功作甚,你到底想要做什么。”

    池漓原本欣喜的神色瞬间消了下来,但是他还是努力维持微笑“师尊,怎么会这么想呢?我只是太想念师尊了,想要师尊陪我住一段时间,过阵子我会亲自送您回去的。”

    楚九渊点了点头,没有再给予他任何回应只是静静地坐在桌案翻看书籍,池漓陪了他一会儿才说有事要处理离开了,可是回到自己寝殿的池漓并没有去处理事务而是非常暴躁的砸东西,名玩古画珍惜玉器,无数珍宝碎了一地毁于一旦。

    虽然池漓在楚九渊面前无论楚九渊怎么冷淡池漓始终都是一副温和贴心的样子,然而,在楚九渊不知情的背后却变得越来越暴躁.......楚九渊现在是魔界的名人,尤其是在魔宫里。

    其他人或许没觉得有什么稀奇的,只有那名给池漓献过人的魔修和左护法清楚楚九渊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

    原来,他们的魔尊大人根本不是偏爱这种长相的人,而是因为那些人都有那么几分像一个人——九渊仙君。

    而现在那日魔尊为何会暴怒,原因不言而喻.....自然是触及到了魔尊心中的逆鳞。

    当然了这些楚九渊也不在意,或者说他连门都出不去更别提知道这些了,只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房间将会迎来一个不速之客。

    楚九渊知道自己如今对于魔界而言只是一个任人宰割的鱼肉,修真者一旦进入魔界,就会灵力尽失因为魔界到处充满了魔气,而魔气会无孔不入的进入普通人的身体,如果楚九渊没有被破了无情道,或许他还能够做到自行屏蔽这些,可是现在的他.....已然和一个普通人没什么两样。

    纵然是神器的化身,他现在修为不断的流失,怎么去屏蔽魔气?

    楚九渊很清楚一旦进入这里自己要平安无事,要靠的还是池漓。

    池漓明显也是想到这些所以这个房间里,没有一丝丝魔气,但是也没有一丝丝灵气就是了。

    “你就是魔尊大人亲自带回来的男宠?长的是很不错。”

    魏怜儿打量着楚九渊,心里非常嫉妒他出色的长相,但是嘴上很是很嘴硬。

    他魏怜儿也不差,不然怎么成为魔尊身边的红人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738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