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帝王江山4

帝王江山4

    【叮——姬玄玉好感度加5,目前姬玄玉好感度为15】

    楚九渊知道如果真的想要进入这个满腹算计一心向往权势的野心家的心里,有的时候什么都不做反而更能让他放下戒备。

    亲手给他捧上高位再狠狠地折断他的羽翼,这未免太过残忍——

    不过,他倒是记得这个大将军貌似文学方面差的离谱,也是,那种环境下能活着就不错了,那种父母又怎么可能会让他去花钱念书。

    “你会写字吗,陪我写一会吧。”楚九渊重新铺了一张新的宣纸,已经为他准备好了场地。

    “我、我不会。”姬玄玉难得的红了脸。

    楚九渊轻轻叹了一口气,他就知道。

    “我教你。”楚九渊从最基本的握笔开始教他。

    突然亲密的肢体接触,让姬玄玉有些不知所措,难得的他红了脸,“专心。”

    男人握着他的手温热有力,清浅的呼吸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喷洒在姬玄玉耳边,姬玄玉身体僵了一僵整个人都羞涩的不知道该看哪里了,他能清楚的听到男人的心跳声。

    “楚九渊,这是我的名字。”楚九渊笑意盈盈的看着带着对方手写出来的三个字。

    姬玄玉点了点头,脸依旧红红的,他有点小声开口,把自己的名字告诉了他“我叫姬玄玉,可以....教我写吗?”

    这个时候姬玄玉并不知道自己的心之所以会跳的那么快,是因为心里已经被楚九渊不知不觉埋下了一颗种子,等到这颗种子发芽长成参天大树时他早已对这个男人爱的深入骨髓。

    【叮——姬玄玉好感度加10,目前好感度为25】

    再也.....戒不掉不去爱他。

    看着宣纸上和楚九渊并挨着的自己的名字,不知 为何一向对文字敬而远之的他也有种无法言喻的愉悦。

    “以后,每天都要练两个时辰的字。”楚九渊的话刚落,姬玄玉就跟泄了气一样。

    “啊?可是我要参加的是武举啊。”姬玄玉原本有些旖旎的思绪立马回神,他有些不情不愿的。

    “乖,虽然武更重要,但是也不能大字不识,不然怎么能当个文武双全的大将军?放心,每晚我都会回来检查的。”

    “好吧。” 姬玄玉知道男人是为了他好,但是......每天练上两个时辰的字qwq

    暂时安排好了任务目标的归处和日程,楚九渊才放心的返回了皇宫准备上朝,毕竟,他现在是一国之君。

    ——————————

    姬玄玉住在这里后,就养了不少鸡、鸭、鹅这种家禽让这个冷清的宅院多了些生机,而他也会为楚九渊打扫房间,把宅子打理的井井有条,每晚楚九渊回来的时候,姬玄玉还会准备一些饭菜给他吃。

    尽管楚九渊一再婉拒姬玄玉每晚都在院子里等着他回来,但是姬玄玉照样雷打不动的在院子里等他回家。

    这天楚九渊在御书房里批阅完奏折,不过现在已经是深夜了,今天的事务有些颇多,只能这么晚了,就在楚九渊想在寝宫休息一晚时,他突然想到姬玄玉那小子好像并不知道自己今晚不回去了,不会还在外面傻傻的等着他回去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5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