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快穿之攻略反派大佬 > 帝王江山3

帝王江山3

    姬玄玉趴在门缝悄悄偷瞄着楚九渊看着他正在专心致志的写着字,笔下挥洒动作行云流水,彷如谪仙一般不似人间。

    姬玄玉实在是想不明白自己有什么值得对方出手相救的。

    对方周身气度以及一身非富即贵的装扮,一看就是大有来头的人,而这样一个人却会救他一个身着破烂显然是个乞丐的孩子?

    想不明白,他看不透这个人。

    楚九渊一早就发现了姬玄玉的到来,毕竟被这么灼热的视线紧紧盯着想忽视都难。

    “进来吧。”楚九渊抬起头,放下手中的笔墨,看着眼前这个已经换了一身衣服的姬玄玉,略微满意的弯了弯唇角。

    “你醒了,我打算写完再去看看你,没想到你倒是自己过来了。”

    姬玄玉抿了抿唇,他心底的疑惑和怀疑越来越大,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救命恩人’。

    “你....为什么要救我。”姬玄玉直视着他眼眸中没有丝毫温度,长期的灰暗生活早已让他不会再轻易相信任何人,哪怕这个人救了他。

    楚九渊知道姬玄玉的多疑,可是没有想到他的怀疑和戒备心居然这么重。

    .......这可难办了。

    “没有理由,闲来无事,正巧你在我回来的路上索性就顺手救了你。”楚九渊耸耸肩,虽然他是根据剧情提前知道姬玄玉会从那条河里假死等养父母走了才自己游上来,趁机脱离那个深渊的。

    但是的确自己没有任何别的想法,就是想要接近他而已除此之外的确算是‘巧合’。

    姬玄玉对于他的答案显然有些不可置信。

    一般人说出这种话来,姬玄玉一定会嗤之以鼻,而这个人是楚九渊,这个不食人间烟火看似对什么都很温柔的男人,他知道这是真的。

    “你今后可有什么打算,我看你好像不像是很富裕的样子。  ”楚九渊带着笑看着姬玄玉,似乎早就料到了他的窘境。

    姬玄玉知道自己脱离那个地狱的家是为了什么。

    从未被人看得起,如同蝼蚁一般的生活......让他更加向往于权势,因为只有爬到越来越高的位子,他才不会被人欺辱,才能好好报复当初欺凌自己的人。

    “请让我留下来吧,我会参加明年的武举,待我高中必将好好报答您。”姬玄玉知道身无分文的自己一旦出去没有钱也只能是止步于此,再不济就饿死吧。

    想到这里,姬玄玉就更加向往追逐权势。

    楚九渊当然清楚姬玄玉话中的分量,也知道他一定会高中,不过就算是知道,他也是有些心情不好。

    他没有想到姬玄玉会如此热衷于权势,那眼里的势在必得,恍惚间让他看到了未来这个男人灭了楚国时势在必得的影子。

    惊得他不小心打掉了一个杯盏,‘嘭——’。

    姬玄玉看着突然走神的楚九渊有些奇怪,但是对方接下来的话让他有些诧异。“好,我可以留下你,并且每月给你100两银子,我平日白天基本上都有事,所以大概都是晚上才回,这个宅子你可以随意使用,但是只有一点不许带别人回来,记得按时打扫一下我的房间就可以了,你可明白我的意思。”

    只是....这么简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49/292346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