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死冥凤凰

死冥凤凰

    同为人类,方昊也不可能做什么,只不过是获得了战利品而已,一把另类的飞剑。

    剑修的飞剑还是很不错的,但对方昊来说并没有太多的作用了,不过这是擂台的规矩,方昊也不可能拒绝,只能接受下来了。

    方昊和姜璇滢看不上的飞剑,龙熙还是很满意的,因为龙熙直接把飞剑给机甲和改造人装备了,的确是有些怪异,但是效果却也是非常的不错。

    这个情况让龙熙把五把飞剑都拿了,而且龙熙还想要给更多的改造人配备飞剑。

    方昊关注点并不在这里,而是更多的想要快速的通关,第五层是恶魔。

    对付恶魔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好在方昊和紫电貂都是雷系的,而且还有大范围攻击手段,姜璇滢是火系的,恶魔也是有些无从下手。

    只有龙熙则是在姜璇滢的帮助下,坚持一段时间也是一点问题也没有。

    关键是剑修的飞剑,对恶魔也是有伤害力的,这让机甲和改造人并不是废物了。

    对于八级恶魔,方昊是有很强的压制力,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干掉了两个恶魔,紫电貂也是杀死了一只,另外两只被寻宝鼠画地为牢关了一只,还有一只正在攻击姜璇滢。

    方昊和紫电貂第一时间帮助了,也是很轻松就杀死了恶魔,剩下的那只恶魔也是难逃一死。

    在通过五关之后,方昊三人得到了一个意外的消息,放弃所有的奖励,就能够提前离开擂台。

    姜璇滢和龙熙都觉得还能够再通关几层,也就是没有选择放弃奖励。

    的确,后面几场就是一种重复,就是难度增加了,顺序也不一样了,因此并没有太担心。

    这样的情况让三人挺高兴的,不过发现第九场是恶魔的时候,三个人心里同时咯噔了一下,因为第十场大概率是黑暗生物,那很有可能出现问题呀!

    第九场有三只八级恶魔,还有两只九级恶魔,关键都是炼狱魔族,实力已经非常强大了。

    方昊也是不管大意,第一时间使用了乾坤无极阵,使用乾坤无极阵慢慢地把恶魔磨死的同时,三人正在商量着情况。

    龙熙深吸一口气:“要不,不参加第十场了吧!”

    姜璇滢也是有些担心地看了一眼方昊,然后说道:“我觉得可以。”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那行!我们不参加第十场了!”

    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有些失望,紫电貂直接说道:“别呀!我们对黑暗生物不是有绝对的压制力吗?”

    想得更多的寻宝鼠,训斥紫电貂道:“闭嘴,肯定是安全更重要呀!”

    方昊也是直接对紫电貂说道:“麒麟预知道我们有危险,第十场肯定是最难的一场,而且还有可能出现其他意外,所以我们想要放弃,如果你们还想继续的话,可以和其他妖兽一起,对了可以先去极速逃生提升修为,回来在参加擂台。”

    紫电貂不情不愿地说道:“好吧!”

    然而令方昊没有想到的是第九场胜利之后,方昊三人直接被送到了第十场,居然没有退出的选项了。

    方昊不满地询问道:“我们想要退出!”

    叮!匹配已完成,退出只能投降,得到敌人的认可之后才行,强行退出将成为擂台守护者,完成全部任务之后才可以离开。

    姜璇滢苦笑着说道:“完了,我们上当了,没想到第九场之后,居然没有退出选项!”

    龙熙却很淡定的说道:“那就看看祂为我们准备了什么吧!我们也不是泥做的。”

    第十场大的敌人看起来很正常,都是九级的存在,一个吸血鬼伯爵,一个死亡幽灵,还有两个死亡骑士,还有一只死冥凤凰。

    还是乾坤无极阵,不过这一次方昊更加谨慎地使用了分身和改造人,自己根本就没有去攻击黑暗生物,想要保证自己的安全。

    就连雷电领域方昊都没有使用,因为那是方昊最后的底牌了,毕竟麒麟并不能参赛。

    紫电貂的杀伤力还是很不错的,第一时间就把吸血鬼伯爵打成重伤,然后配合寻宝鼠杀死了吸血鬼伯爵,不过死冥凤凰的态度让方昊感觉有些不对。

    因为死冥凤凰一直在一旁看戏,并没有攻击的打算,要知道死冥凤凰是能够直接毁掉乾坤无极阵的,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看到这一幕,姜璇滢非常担心地说道:“做好失去乾坤无极阵的准备。”

    龙熙更是直接询问道:“我们能够毁掉乾坤无极阵杀死那只死冥凤凰吗?”

    方昊苦笑着说道:“不可能,我们没有这个实力。”

    姜璇滢突然有些担心的说道:“准备好直接回妖灵星吧!”

    龙熙也是瞬间明白了言外之意,姜璇滢的意思,那就是方昊肯定会出事,让龙熙做好准备双修。

    至于为什么是龙熙,龙熙倒也没有多想,毕竟姜璇滢实力更强,不可能轻易双修。

    用了几分钟的时候,乾坤无极阵中出来死冥凤凰都被杀死了,但是乾坤无极阵对死冥凤凰那是一点办法都没有,这让方昊有了一种不好的感觉了。

    姜璇滢和龙熙也是有同样的感觉,乾坤无极阵无效,那和切茜娅的关系就很大了。

    叮!你击杀四名敌人,敌人最后一人并没有给你造成任何伤害,你取得第十场擂台的胜利,奖励正在发送中。

    方昊第一时间把乾坤无极阵收起来,然后准备带着姜璇滢和龙熙离开。

    死冥凤凰却突然开口了:“这么厚此薄彼吗?”

    方昊心都凉了,不敢说话转身就准备逃走,姜璇滢也是一样的,看都没有看死冥凤凰一眼。

    反而是龙熙不屑地说道:“傻鸟滚开!”

    死冥凤凰突然笑着说道:“那我先走了!”

    方昊和姜璇滢非常担心地看着龙熙,担心龙熙出现什么事情。

    龙熙也是意识到不对了,刚刚只是有些气不过,发现死冥凤凰满意地离开了,就知道自己上当了,麻烦居然在自己身上。

    也就是切茜娅不一定要对方昊做什么,对姜璇滢和龙熙动手也是一样的,关键现在还不知道龙熙会出现什么情况。

    姜璇滢直接说道:“回去之后,你们就双修,不要管其他的东西,就算是出现了意外,也需要把双修完成。”

    龙熙委屈地瘪了瘪嘴,像极了小媳妇,也不敢说什么。

    方昊也是愁眉苦脸的,但不是因为双修,而是感觉到头痛,非常担心龙熙受伤。

    擂台给了的奖励,也是发放了,方昊得到两个天赋神通:雷罚和雷神的愤怒

    雷罚:引导天地能量攻击敌人,有30%概率引起天劫,威力根据敌人的实力增强。

    雷神的愤怒:终极雷系技能,使用后引发天劫,给敌人致命一击,滥杀无辜将会导致能量反噬。

    姜璇滢和龙熙也是得到了奖励,但这个时候,方昊可没有心情知道什么了,先把确保龙熙没有问题再说。

    寻宝鼠和紫电貂也是收获很多,不过他们也是看得出来方昊和龙熙心情不好,于是决定去极速逃生看看,如果能够增加修为就更好了。

    没有想到这个时候龙熙突然身上开始出现死神的气息,让姜璇滢都快急哭了:“快,用最后的速度回到妖灵星的圣兽大阵。”

    麒麟也是发现情况不对了,直接出来让三个人坐上自己的身体回去。

    上古战场非常特殊是没有办法瞬移的,也只能麒麟带他们回去。

    麒麟还有些害怕的说道:“就是这种情况,你们需要谨慎一点,万一出现什么情况,都不能出现分开,那会要人命的。”

    姜璇滢有些不解地问道:“祂能够杀死我们?”

    “不!是你们自相残杀,那就不是祂的问题了,而且进入轮回之后,也会呈现相爱相杀的悲剧,而且是不断的不轮回。”

    姜璇滢和龙熙都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方昊会这样?

    等等,切茜娅对方昊不能做什么吧?那是对姜璇滢和龙熙了。

    龙熙的状态肉眼可见地变差了,因为龙熙身体出现了问题,更重要还是心境出现了问题了。

    姜璇滢急忙安慰道:“双修,就能够解决问题,出问题都是祂故意弄的,只要你不生气,那祂就没有办法,就算是你们双修的时候,祂在一旁看着刺激,只要你不动怒,那祂就没有办法,一旦你自己出问题了,那祂就有机会做什么了。”

    感受到姜璇滢传递过来的法力,听着姜璇滢的反响,龙熙也是慢慢的冷静下来的,的确是这么回事。

    更重要还是方昊焦急的眼神,让龙熙安静下来了,自己一旦方寸大乱,那最开心的肯定是切茜娅,而且一些错误会影响生生世世,那肯定不能计较一时的情况;。

    冷静下来之后,龙熙笑着说道:“我知道了,就算祂亲自来双修,只要我不动怒,那祂就没有办法。”

    姜璇滢愣了一下,松了一口气笑着说道:“如果让祂方寸大乱的话,那我们就有优势了,一劳永逸的那一种。”

    龙熙白了姜璇滢一眼,自己开玩笑,姜璇滢怎么还当真了,那不是便宜方昊了?

    呃!不对,是便宜切茜娅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5420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