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修

    如果切茜娅有权限,那再多的开疆辟土都是没有作用的,这让龙熙非常担心,直接说道:“你问一下麒麟。”

    方昊直接把麒麟召唤出来,然后把问题询问了一下。

    麒麟很确定地说道:“妖灵星是没有办法控制的,因为四圣兽是你们的血契妖兽,就算是其他的道侣,也没有办法获得权限的,但是盘古世界和仙女星的情况就不一样了。”

    妖灵星是底牌,其他的东西就不需要方昊担心了,这样的话,方昊也就安心了很多,龙熙也是直接说道:“我们先去擂台,然后在妖灵星修炼就行了呗!”

    方昊也是松了一口气,直接说道:“擂台我们就选择团体就行了!”

    龙熙只是七级鬼合体修士,如果单打独斗的话,面对八级妖兽和人类还有一战之力,面对改造人、机器人、黑暗生物和恶魔都是没有什么办法的。

    这个情况,让方昊只能选择团体战斗,团体战一般是四个或者五个,正好可以把寻宝鼠和紫电貂带上,让他们作为打手挺不错的。

    龙熙也是比较认同的,不过龙熙更加关心新的军事重镇的情况:“那边情况怎么样呀?”

    方昊询问了一下智能管家发现自己控制的军事重镇遭受了严重的攻击,不过依靠舰队的帮助成功挡下来了,而且给敌人造成了严重的杀伤,最重要还是成功地拿下了另一个军事重镇,最后出手的是青龙和白虎,然后其他很多妖兽提供了帮助。

    白虎青龙在成功拿下军事重镇之后,回到了妖灵星,留守的事情交给了其他妖兽,不过也是四圣兽血脉的妖兽,这样就能够保证妖灵星的安全,也能够笼络更多的妖兽。

    的确是这样的,大量的妖兽过来增援,受伤的妖兽回到仙女星或者妖灵星上疗伤和修炼,还和方昊的军事重镇相互形成了默契,虽然不会直接出手帮助,但也会牵制敌人。

    另外一边启源星的军事重镇也是拿下来了,不过没有改造人舰队的帮助,付出了一定的代价,而且更重要的还是敌人在不断地攻击启源星的军事重镇,但改造人舰队被牵制了也是没有办法动手的。

    龙熙听到这个情况之后,也是直接说道:“不用管那么多,等到我们把自己的事情做完了,亲自去和他们聊聊。”

    方昊也是点了点头说道:“那行,我们等滢滢天劫完了就去先把擂台解决掉。”

    姜璇滢的天劫并没有太久的时间,姜璇滢渡过天劫之后,进入了随身空间中想要回去洗漱一下,龙熙也是进入了随身空间中。

    方昊则是通知了寻宝鼠和紫电貂,准备去擂台参加比赛了,对于这个情况,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是非常开心,他们也是有这个想法。

    和其他的地方不一样,参加擂台必须八级以上的实力,团队赛必须有三个八级以上的。

    报名的时候需要缴纳一下保证金,其实就是一些物资,团队赛需要五具八级以上的尸体。

    方昊直接就报名了,只需要参加十场比赛就行了,而且会隐藏身份,甚至可以变化自己的形态和种类。

    龙熙选择了成为七级机甲战士,而姜璇滢就是一名修士,方昊则是一名刺客,干起了老本行,关键是三个人都隐藏了身份,就是三个男的,直接变成了三兄弟。

    正面战斗有机甲战士和紫电貂在,方昊和寻宝鼠偷袭,姜璇滢只需要使用一些法术就行了,像是竞技场这类的地方,并不会姜璇滢受到什么影响,虽然有死亡,但却是决斗敌人并不会牵扯因果什么的。

    进入竞技场之后,必须完成三场才能退出,而且不能在战斗中单方面退出,就算是投降也必须对方同意才行,如果对方拒绝的话,那就只能成为被奴役的对象。

    当然这里面的收获也是非常大的,第一场胜利就是法术,后面会不断加码,甚至可能出现天赋神通或者是血脉之类的东西。

    方昊等人第一场遭遇的就是五个八级的妖兽,而且都是黄金boSS级别的,完全就没有适应期。

    第一次战斗,姜璇滢给每个人身上都套了一个火盾,能够反弹伤害的火盾。

    战斗场景是随机产生的,山峰、森林、草原、沙漠、城市等等都有,而且还有外物的影响,所以需要非常的谨慎。

    方昊等人第一层战斗的环境中,龙熙控制机甲站在森林中,挡住了妖兽的攻击,主要是把姜璇滢保护在身后。

    两只妖兽攻击了龙熙,另外三只妖兽第一时间冲向了姜璇滢,想要把姜璇滢这个修士先干掉,不过寻宝鼠和紫电貂却后发先至,直接拦下了两只妖兽。

    方昊直接进入了隐匿状态,等待着妖兽的靠近,然后使用暗影突袭直接控制住妖兽了。

    因此方昊没有刺客的匕首了,而且技能也不多,因此方昊很自然地切换到了奔雷拳上。

    使用奔雷拳方昊是最快解决战斗的,然后就是寻宝鼠和紫电貂,最后一起帮助龙熙也是比较轻松地拿下了第一场胜利。

    叮!你已完成首胜,是否领取奖励?奖励发放即为结束调整,再次开始需要重新报名。

    五具妖兽尸体归方昊所有,不过没有其他附属的东西了。

    没有任何犹豫,龙熙就决定了继续挑战,只有有人选择后,其他人没有反对战斗就会马上开启,不过会回复消耗的法力和体力。

    姜璇滢有些意外地说道:“我感觉这些妖兽和极速逃生里面的妖兽一样,像是被控制了一样。”

    龙熙也是点了点头说道:“我也觉得实力并不强,更像是堆上去的修为。”

    方昊则是有些揣测地说道:“我感觉就是参加的人被淘汰了,然后有人被迫成为其中一员。”

    这个观点不仅姜璇滢和龙熙赞同,就连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是很认可。

    这就衍生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擂台需要多少场才能平安地离开呀!

    应该不会超过十场,毕竟十场就算是完成任务了,那至少就需要十层呀!

    第二场战斗,情况就有些复杂了,直接变成了黑暗生物,而且还是八级的黄金boSS,僵尸两个,死亡幽灵两只,还有一只吸血鬼伯爵。

    这种阵容还是有点吓人的,方昊原本计划隐藏的东西根本隐藏不下来了。

    不过也没有很大的压力,毕竟机甲战士能够抗住两个僵尸,毕竟僵尸的攻击并不强,更多是依靠亡灵毒素,机甲中的龙熙并不怕这个。

    寻宝鼠则是直接把两个死亡幽灵拉进了画地为牢中,准备慢慢地炮制。

    这就让紫电貂和方昊能够一起对付吸血鬼伯爵,也是危害最大的敌人。

    烈焰雷鸣和落雷阵就够吸血鬼吃一顿了,还有天雷降世和引雷术的攻击,吸血鬼伯爵很快就要被打死了,结果被直接传送离开了。

    方昊有些担心地询问麒麟:“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麒麟并不能参与,不过能够发现方昊身上已经发现的事情,也是直接说道:“不用担心会得到补偿的,而且后续的敌人实力也会有一点削弱的。”

    那就行了,方昊和紫电貂开始攻击僵尸了,其实机甲也能够对僵尸造成严重的伤害,不过需要一点时间,方昊和紫电貂出手则是不到二十秒的时间就解决了。

    最后才是寻宝鼠把两只幽灵放出来,解决这个问题。

    幽灵出来之后发现同伴都挂了,第一时间就暴走了,一个冲向了姜璇滢,另一个强行进入机甲准备对龙熙下手。

    不过方昊和紫电貂早有准备,直接就把幽灵控制下来了,天雷正法和落雷阵的威力都很大,死亡幽灵也只是坚持了几秒钟就被杀死了。

    让方昊有些意外的是只有吸血鬼伯爵被带走了,其他黑暗生物都是被杀死了。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因为第三场战斗马上又开始了,而且这一次还是改造人,八级的普通改造人,也是非常让人头痛的存在。

    方昊没有任何犹豫使用了落雷阵,效果意外还不错,因为改造人的核心会受到了落雷阵的影响,然后紫电貂用一个烈焰雷鸣之后,直接杀死了一个改造人。

    然后就出现了一点意外,三个改造人在失去战斗力之后,也被直接带走了,这一次直接补偿了方昊一个八级改造人,而且还能够在擂台使用,也就是相当于多了一个人。

    还有这样耍赖的吗?不过对方昊三人来说是好消息。

    然后出现了令方昊意外的对手:人类!

    是人类但不是来自一个地方,因为对付修炼体系都不一样,更像是武修。

    面对这个情况,方昊也是直接说道:“我们谈谈怎么样?”

    “不怎么样!直接动手吧!”

    既然要动手了,那就不要留手了,寻宝鼠和紫电貂率先动手,改造人也是动手了。

    不过敌人手中的剑,似乎有天的势能,改造人被击中后就被重创了。

    另外两个敌人分别对龙熙和姜璇滢动手了,因为姜璇滢看起来不能动手,方昊选择了帮助龙熙,因为对姜璇滢有信心,的确姜璇滢一剑就斩断了敌人的剑,还让对方重伤了。

    “我们投降!”

    发现情况不对之后,对方也是第一时间就放弃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54209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