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仙女星的问题

仙女星的问题

    方昊和龙熙没有耽搁很久,就直接出发了,方凌云的问题需要解决。

    这一次方昊和龙熙离开,不知道需要多少时间,必须和方凌云好好地交流一下。

    方凌云并没有在曾经的世界了,因为名声坏了,而且失去了大地之熊,让方凌云被迫转移了居住星球,然而在纭婉凝的怂恿之下,还是干着星际移民的事情,不过不在坑蒙拐骗了,会提供几个安置点。

    就算这样,方凌云也是发展起来了,钱少赚了,但是也是发展起来了。

    不过现在方凌云却遇到了大麻烦了,因为纭婉凝的事情解决了,也就不可能给方凌云太多的帮助了。

    没有纭婉凝的影响力,方凌云的实力并不足以独吞这笔买卖,首先就是合作的星球要求涨价了,然后飞船和安保人员也是要涨价。

    方凌云在危机之中,想要联系龙家的人帮忙,但是根本联系不上叶灵颖。

    内忧外患之下,方凌云想办法联系了蓝星的龙渊,然后龙渊又告诉了朱明英和叶灵颖,让她们看看能不能提供一些帮助。

    龙家的人其实做不了什么,只有找姜璇滢或者姜家的人才行,不过大家都知道方昊和龙熙回来了,肯定不会去联系姜璇滢和姜家的人了。

    方昊和龙熙赶过去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方凌云累积的财富,和蓝星移民的巨大潜力,会让很多人心动,至少想要分一杯羹。

    当然,如果发现方凌云背后没有靠山的话,也是有人不讲规矩的,毕竟上古战场意味着战争的来临。

    战争不仅是人类联盟内部的战争,还有和恶魔、黑暗生物的战争,当然也排除人类联盟内部的战争,毕竟堕落人类的存在,他们天生就是软骨头。

    熙熙号出发后,龙熙直接询问方昊:“你想怎么办?”

    方昊苦笑着摇了摇头说道:“我不知道!”

    龙熙想了一下说道:“实在不行的话,那就让赤血修罗去。”

    赤血修罗?

    这倒是一个办法,赤血修罗的名声在外,加上得到了改造人飞船的加持,护住一个方凌云还行。

    其实,方昊不愿意见方凌云最主要的原因是,方凌云又多了几位姨太太,因为这件事方乾和方玲都是非常不满,一起加入了宗门之中。

    没办法,方乾和方玲都没有太好的修炼资源,方凌云自己修为也是停滞不前,毕竟姨太太也是需要修炼的,而且特殊时期的资源涨价了。

    一开始,龙熙是准备和方昊一起去看看方凌云的,但最后改变主意了,因为方昊多了几个弟弟妹妹,而且方昊的亲生母亲也和方凌云搭上线了,也就是说方昊过去,恐怕得大出血。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方凌云的处境有一些姜璇滢的影响,姜璇滢在知道方凌云的事情之后,主动安排方玲和方乾进入了宗门,想要逼迫方凌云放弃扩张,就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行了。

    这件事姜璇滢告诉了龙熙,龙熙一开始就知道,只不过没有告诉方昊而已。

    龙熙的提议,方昊直接就同意了:“那行,让大舅哥帮我看看一下。”

    这一下,龙熙傻眼了,原本还想要解释一下情况,没想到方昊一下子就答应了。

    看着龙熙有些尴尬,方昊有些好奇地问道:“怎么啦?”

    方昊有些无语的瘪了瘪嘴说道:“其实,姜璇滢已经让人看着那边了,咱爸的事情就是她干的,就是想要他老实一些。”

    听到这话,方昊彻底放心了,只要方凌云没有事情,方昊现在并不想去见方凌云,因为方昊非常担心自己失控,毕竟方凌云的事情有些太过分了。

    于是熙熙号直接转向去仙女星了,因为仙女星很特别,现在的仙女星其实已经成为一个集市,很多势力都想要拿下仙女星,就连方昊的基地都被攻击了很多次。

    不过仙女星太特殊了,加上妖兽越来越暴躁,让仙女星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在这期间,仙女星基地也是发展壮大了,布满了轨道炮,还储备了大量的弹药,改造人和机器人的数量也很多。

    这一次,方昊和龙熙过去,更多的是使用智能管家更新系统,防止被改造人截和了。

    通过对改造人的控制,智能管家已经成长很多了,能够发现很多问题,同时也能够控制很多的生物。

    在这个过程中,楚翊意外地收到了中立商会的信息。

    叮!亲爱的中立商会伯爵,距离上古战场开启还有三年的时间,请提前做好准备。

    简简单单的提醒,却让方昊非常惊讶,因为时间不对,不是还有五年时间吗?

    当龙熙看到这个消息之后,第一时间就为方昊解答了疑惑:“我们有盘古世界,会提前进入上古战场,其他人也行,不过我们可以留在盘古世界中,其他人会被迫进入上古战场内部。”

    方昊一下有些头痛了,仙女星的事情必须尽快解决,盘古世界那边的情况还不知道怎么样呢?

    龙熙也是有这样的想法,所以才会提议,方昊不去方凌云那里了。

    方昊也意识到问题有些严重,直接询问中立商会:“有什么事情吗?”

    叮!上古战场开启前,附属星球会发生异变,请谨慎对待。

    方昊有些害怕地问道:“多久时间?”

    叮!上古战场开启三年前,附属星球将开始争抢位置,

    因为上古战场是跨越纬度的,其实附属星球是很多的,但是开启之后,只有少量的附属星球能够进入上古战场上。

    好家伙!也就是其实方昊只有两年的时间准备了,仙女星不能投入太多的精力,必须尽快回到盘古世界才行。

    龙熙也是有些着急了,因为姜璇滢也不知道这件事,情况已经非常复杂了。

    对于这个情况,龙熙第一时间联系了姜璇滢:“滢滢,你先去盘古世界。”

    姜璇滢知道是出事了,但有些郁闷地说道:“我已经到了仙女星了,而且魔仙堡那边虫洞还没有准备好,我没办法过去,而且我过去没有用,我没有权限呀!”

    不管是仙女星,还是盘古世界,姜璇滢都没有任何的权限,让姜璇滢也是非常头痛,但这也怪不了方昊和龙熙,毕竟姜璇滢没在,肯定是没办法给权限的。

    听到这个情况,方昊安慰龙熙说道:“没事,我们马上和滢滢汇合,然后不进入仙女星,让机器人出来,让带着智能管家进入就行了。”

    时间虽然很紧,但也不是不够用了,现在唯一担心的其实是方昊三人被仙女星送走或者困住了,那样就没有时间去盘古世界了。

    情况已经是这样了,龙熙也知道着急没用,也就没有说什么了。

    好在,赶到仙女星需要的时间并不多,两天多的时间,可以说很快就到了。

    还不等熙熙号看见滢滢号,姜璇滢就出现在熙熙号上了,笑着说道:“你们俩太让失望了,居然没有给我带礼物。”

    龙熙白了姜璇滢一眼,直接询问道:“你确定没有权限?”

    姜璇滢有些诧异地看着龙熙:“我哪里的权限呀?”

    龙熙没有说什么了,直接登上了附近巡逻的改造人飞船,然后用智能管家控制了飞船,接着就把智能管家送到了仙女星上。

    看到这一幕,姜璇滢有些傻眼了,滢滢号和熙熙号上的智能管家居然已经升级了,也就是有三个超级智能管家了。

    姜璇滢有些尴尬地对方昊说道:“你家熙熙欺负我怎么办?”

    龙熙冷笑着盯着姜璇滢,看起来非常相信方昊的选择。

    方昊则是笑着说道:“你给我一点好处,我就帮你收拾她!”

    姜璇滢和龙熙都是把目光投向了方昊,很明显方昊成功吸引了火力。

    不过方昊一点也不慌地说道:“让三个智能管家都过去,我们需要加快速度。”

    龙熙有些失望地看着方昊问道:“就这样?”

    方昊则是笑着说道:“地下基地已经准备好了,而且储备都在地下基地后,只要上面的基地被毁了,那下面的基地就会激活?”

    龙熙不敢相信地问道:“你什么时候弄的?”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不是我弄的,是人家原本就有这个计划,我们离开之后机器人一直在推进这个机会。”

    姜璇滢松了一口气说道:“那还行!”

    龙熙也是点了点头说道:“你不早说,我们其实可以不来的。”

    方昊却并不这样认为,方昊自己说道:“我们应该利用好仙女星,因为仙女星太特殊了。”

    相比起盘古世界,仙女星能够在平时把其他生物送到其他的维度,这可不是一个简单星球能够做到的。

    姜璇滢也是直接说道:“仙女星的确很特殊,如果非要选择的话,我们其实可以放弃盘古世界,而选择仙女星,因为仙女星上我们只需要防守好基地就行了,根本不会面对争抢的事情。”

    龙熙皱着眉头说道:“盘古世界如果没办法过去,我们会失去控制权的。”

    姜璇滢摇了摇头说道:“这不是重点,我们都清楚,祂不会放过这次机会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938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