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火力全开的朱明英

火力全开的朱明英

    龙熙和龙浩天很久没有见面,也想要和朱明英多待几天,更重要的是知道龙浩天修炼,提升龙浩天的修为,这需要一定的时间。

    因为赤血修罗的事情紧迫性,龙浩天的修为至少需要元婴期,太低了效果并不好。

    想要在短时间内提升两级修为,需要的东西一些天材地宝,虽然方昊身上没有蟠桃了,但是龙精血还有呀!

    正好龙精血可以帮助龙浩天提升修为,还能够强化龙浩天的道基。

    再加上生命之泉的辅助,都不需要额外做什么,龙浩天就能够成为元婴修士。

    不过这个过程也需要不少的时间,龙熙和朱明英也是好好的交流。

    另一边飞天银狼需要的时间也不少,哪怕是在灵兽空间中也需要几天的时间。

    方昊和龙熙倒也没有什么急事,也有的是时间,至少不是一两天时间能够影响的。

    龙浩天突破足足用了三天的时候,噬魂火狼也是差不多的,方昊并没有全程看着,而是让分身看着,自己则是在修炼和制作食物。

    等到龙浩天突破完成之后,方昊才带着龙浩天离开了随身空间。

    看着元婴期的龙浩天,朱明英非常满意,青色道基并不是很好,但修为实打实的提升了,而且龙浩天的宠物噬魂火狼才是主要战斗力,龙浩天稍稍弱一点没有什么。

    同时龙浩天的容颜也有极大的变化,更加的年轻帅气了。

    龙熙和朱明英都挺满意的,龙熙直接笑着说道:“我需要一个嫂子,最好快一点。”

    龙浩天非常不满的盯着龙熙,不过心情还是很不错的,修士更加强大,而是不仅有更加强大的实力,还有更悠久的生命。

    不过龙熙说到了这件事的确是非常头痛,因为龙熙说了之后,朱明英也会盯着不放。

    朱明英的确是直接说道:“三年之内还没有道侣,那就不要怪我指手画脚了,十年还没有搞定,我想你懂的。”

    龙浩天有些尴尬地说道:“妈,我知道了!”

    朱明英冷笑着说道:“你最好这样,不然你爷爷奶奶那边,可不会轻易放过你!”

    龙熙也是落井下石地说道:“你可要好好地想清楚之后,以后你的身边会出现很多人,其中肯定有一些是别有用心的,到时候可别怪我们连累你哟!”

    原本已经不准备说什么的朱明英,脸色一下子就非常难看了:“看来不能让你胡来。”

    龙浩天被吓惨了,直接对龙熙说道:“闭嘴!”

    朱明英直接怒斥道:“你闭嘴,三年之内没有找好道侣,那就我来帮你找!”

    龙浩天瞪了龙熙一眼,然后讨好地说道:“妈妈,多给一点时间吧!我一定……”

    朱明英冷哼了一声说道:“这件事我会告诉你爷爷奶奶的,让他们也帮你物色一下,联盟的工作人员我会亲自帮你看的。”

    龙浩天看向龙熙的眼神中都出现了一些杀意了,很明显是不满龙熙的拱火行为。

    龙熙则是满不在乎地说道:“这是人伦大事!”

    朱明英这时突然瞪着龙熙说道:“你也知道呀?”

    龙熙表情一下子就僵住了,龙浩天终于松了一口气,任何又被朱明英瞪了一下,龙浩天表情一下子就严肃起来了。

    还好方昊在很远的地方和噬魂兽聊天,并没有被波及。

    当然了,龙熙这方面也是非常淡定,没有找方昊算账的想法。

    噬魂兽主要是告诉方昊噬魂火狼的一些情况,最主要的就是噬魂火狼害怕什么东西。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龙浩天并不是火属性的修士,而是金属性的修士,也就是噬魂火狼会有些伤到龙浩天,而且还是本源方面,因为噬魂兽必须和方昊说清楚。

    方昊看到龙浩天和龙熙都有些尴尬,于是慢慢地靠近了,准备转移一下朱明英的注意力。

    对方昊,朱明英态度还是很好的:“怎么啦?”

    方昊急忙解释道:“噬魂火狼和大舅哥的属性不符合,所以大舅哥不能给噬魂火狼提供本源支持,就是法力支持都需要谨慎,因为可能伤及本源?”

    龙熙愣了一下:“我哥是什么属性?”

    如果实在不行,多给龙浩天找一个妖兽就没有问题了。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金属性!”

    “金属性!?”龙熙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然后又打量了一些龙浩天。

    还不等方昊回答,朱明英就说道:“平时不会有问题,关键时候肯定是管不了那么多的。”

    方昊并没有说什么,而是用眼神示意了一下龙熙,龙熙马上反应过来了:“我给我哥一个机器人,嗯,蜘蛛机器人,六级的就行了。”

    六级蜘蛛机器人的价值很大,毕竟能够控制改造人,这一点就连朱明英都知道。

    朱明英并不认同:“五级就行了,这东西太重要了!”

    其实五级理论上已经够用了,不过考虑方昊和龙熙不在,龙浩天需要承担很多压力,才决定给六级蜘蛛机器人。

    龙熙解释道:“蜘蛛机器人能够控制改造人飞船,而且还不会被夺取控制权,支援蓝星的舰队,也需要我哥关着,万一出现特殊情况,我哥可以获得控制权。”

    听到这话,朱明英也没有说什么了,有蜘蛛机器人,龙浩天的安全是没有问题,同时对蓝星帮助很大,朱明英肯定不会拒绝。

    这个时候,方昊突然询问龙浩天:“赤血修罗中有普通妖兽吗?如果有的话,你再绑定一只妖兽,情况会好很多。”

    朱明英和龙熙都觉得不错,龙浩天有了两只妖兽,那么蜘蛛机器人更多时间就可以在改造人飞船上了。

    赤血修罗得到三艘改造人飞船,龙浩天自己占据一艘肯定是没有问题的,这会让情况更加的简单。

    龙浩天也明白方昊的意思,并没有拒绝,而是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了!”

    赤血修罗都是龙浩天的了,要一只妖兽也很正常。

    对于赤血修罗的分割,方昊和龙熙并没有多管,不过赵信已经和赤血修罗经过了初步交流了,赵信的实力更强,也是多舰队更感兴趣,毕竟基地在那里动不了,而且还是在姜家的地盘上,龙浩天管理基地更好。

    龙浩天没有拒绝,不过要了一艘改造人飞船控制权,也让赵信和阿卡丽控制了一艘改造人飞船,其他的东西并没有分割。

    听了方昊的话,龙浩天态度有了转变,因为情况已经很紧急了。

    这时候,朱明英突然对龙熙说道:“你们需要更早的准备,你们先走吧!我让赤血修罗送我就行了。”

    上古战场开启没有几年了,更加关键的还是方昊和龙熙还有很多事情,方凌云的事情,仙女星的事情,还有就是回到盘古世界布置准备工作的情况。

    面对上古战场,方昊和龙熙准备越充分越好,朱明英不希望方昊和龙熙受到影响。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我们的确是需要走了!我们尽快回来的。”

    方昊也是非常坚定地说道:“我们保证!”

    龙浩天看了方昊一眼,然后对龙熙说道:“有时候放弃一些东西也是可以的。”

    上古战场很危险,而且只要活着就会有很多奖励,因此必要的时候放弃一些东西也是可以的。

    龙熙非常果断地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我们是被霉运笼罩着,我们一直都很谨慎的。”

    朱明英也是有些无奈地点了点头说道:“听说那个人的事情解决了?”

    纭婉凝的事情,一直都是朱明英无法释怀的,听到纭婉凝的事情解决了,朱明英对方昊的态度都好很多了。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对!我们一回来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龙浩天也是松了一口气,对方昊说道:“虽然让她得逞了,但这样是没办法的事情。”

    其实,很多人都发现了纭婉凝是故意恶心方昊和龙熙的,但是大家还是支持处理掉纭婉凝这个眼中钉,太膈应人了。

    方昊也是苦笑着说道:“其实我有过杀死她的想法,但是我却不能。”

    朱明英不满的对方昊说道:“这种事情已经过去了,不准再说了。”

    明明已经过去了的事情,再说出来,那不是故意找抽吗?

    龙熙也是瘪了瘪嘴说道:“我也一样!不过姜璇滢多次向我保证,会解决这件事的。”

    听到这里,朱明英和龙浩天都是非常满意,因为姜璇滢对龙熙的态度可以说非常好了。

    朱明英也是直接说道:“那丫头很好,但你不要太过分了,毕竟没有人希望自己的孩子受委屈。”

    龙熙突然对方昊笑了一下,然后才说道:“我知道,上去出龙家,我很老实的。”

    朱明英一下子被气笑了:“怎么,你还准备干什么?这不是应该的吗?人家可是直接叫我朱妈妈,你呢?”

    龙熙一下子就尴尬了,自己的确做得比较少,龙熙甚至和姬瑕都没有太多联系,更不要说和龙家的人了。

    这一点上,龙熙的确没有姜璇滢做得好。

    这个问题上,方昊也不可能提供任何帮助,龙熙只能可怜兮兮地说道:“我知道错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4937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