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孩子的问题

孩子的问题

    欧阳云离开之后,整个基地基本上已经炸开锅了,因为方昊突然放弃了科芒星。

    当然了,更加重磅的是赤血修罗中第一次可以自由离开了,而且每一个离开的人,都会得到相应的补偿。

    就像是韦鲁斯和沃克这种一次性几十万的金币,绝对是十分大方的,元老级别的还有灵石和机甲。

    因为这只是赤血修罗内部补偿,所以赵信也根本没有高手方昊。

    除了金币的补偿之外,还直接拿出了生命之泉的补偿,这是之前方昊刚刚给赵信的,赵信也是分出去了很多。

    原本赤血修罗中高层,除了格鲁和贾克斯之外,都离开了赤血修罗。

    其实韦鲁斯也并不准备离开,不过为了爱情还是选择离开了。

    后续进入赤血修罗的人,离开的相对比较少,因为他们只是契约,没有被奴役,随时都能够离开,而且赤血修罗的福利和前景真的不错。

    当然也有人选择了离开,毕竟赤血修罗和柯尔特帝国杠上了,暗地里肯定是腥风血雨,有些不想冒险的人就选择离开了。

    赵信也是没有挽留,毕竟赤血修罗有了六级的高手之后,四级的人只能算是骨干了,影响并不是那么大。

    还有一点也是让方昊挺意外的,那就谭欣找到了龙熙,要求把赤血修罗内罪大恶极的人全部交给自己。

    很明显谭雅准备自己独立出去,这让龙熙有些意外,直接把方昊叫过来了。

    谭雅看着方昊和龙熙,非常淡定地说道:“赤血修罗中有一些海盗,绝对不能让他们离开,都交给我,我组织起来成为海盗团。”

    原本龙熙是准备让谭雅回去蓝星,作为制衡人类联盟的存在的呃,现在谭雅居然想要成为海盗,这让龙熙有些犹豫了,因为其他人会认为这是龙熙逼迫方昊前女友这么做的。

    要知道谭雅是有机会变成修士的,这样也太浪费了。

    看着方昊和龙熙都有些犹豫,谭雅直接说道:“我和红龙他们有联系,他们的发展并不好,之前的基地差不多快丢了。”

    红龙的情况,方昊和龙熙并不清楚,不过赵信应该知道一些,但是却也不好给红龙帮助,因为红龙他们是海盗,而且被大财团通缉了,方昊和龙熙不在的情况下,赵信没办法做什么。

    对于帮助红龙他们,朱明英和纭婉凝都是反对的,这就导致了赵信只能眼睁睁看着。

    方昊叹了一口气说道:“可以,不过你只能在幕后,因为你需要成为蓝星进入人类联盟的人。”

    谭雅也是直接愣住了,根本没有想到自己的未来已经被安排好了。

    作为蓝星的代表,进入人类联盟的话,的确不能有海盗的背景。

    之前谭雅一直在空间中转站,因此不会有不良的记录,所以是有资格的。

    谭雅看了一眼方昊和龙熙,苦笑着问道:“叶灵颖不行吗?”

    相比起谭欣,叶灵颖有更多的优势,而且还有朱明英,谭雅怎么也想不到,为什么会是自己。

    龙熙苦笑着说道:“因为我们手上有赤血修罗和改造人舰队,那些控制人类联盟的强大帝国不会允许的。”

    谭雅有些无奈地凝视了龙熙一会,然后说道:“可以!我需要一个指挥。”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格鲁和贾克斯你可以尝试邀请,其他人也行,你甚至可以用我们的名号,但是我们不会承认,当然了需要什么东西,我们可以提供。”

    谭雅点了点头说道:“我会进入联盟什么部门?”

    方昊和龙熙对视了一眼,方昊摇了摇头说道:“等你突破到四级之后,你可以报名加入联盟,提前先观察好想要去哪个部门,然后让蓝星申请,让你升职。”

    谭雅点了点头说道:“那些罪恶深重的人我都要,只要奴役了其实并不需要我在,对吗?”

    龙熙笑着说道:“对!如果你能够直接奴役了那些人,根本不需要代理人。”

    看着谭雅径直去找赵信,龙熙笑着说道:“你眼光不错!”

    方昊张了张嘴什么都没有说,方昊可不想被蓝星当众打一顿。

    看着方昊不说话,龙熙冷哼了一声说道:“大地之熊给她吧!”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太招摇了,而且会引起误会。”

    龙熙却说道:“没有大地之熊,赤血修罗里面那些瘤子根本不会听命令的,就算是有奴役,也会阳奉阴违,大地之熊能够提供战斗力,还能够监视手下的行动,甚至能够为红龙提供帮助。”

    对于红龙的问题,龙熙绝对不会亲自动手,那不会让赤血修罗动手,那唯一能够动手的其实只有谭雅手中的海盗团了。

    方昊叹了一口气说道:“我知道你想要干什么,不过就是让姜璇滢收拾我,但实际我的确没有办法拒绝,毕竟蓝星太需要一个英雄了。”

    龙熙一下子就忍不住笑了:“你知道就好了。”

    这时候,朱明英提供大地巨蜥联系了方昊和龙熙,让他们回去一趟,朱明英想要主导一些情况。

    方昊和龙熙也是回到了城主府,看着朱明英正在和纭婉凝商量一些事情。

    看到方昊之后,纭婉凝眼神中充满了愤怒,很显然纭婉凝认为这是龙熙针对自己了。

    方昊却无视了纭婉凝,直接笑着对朱明英说道:“妈!你进入联盟怎么样呀?”

    朱明英愣了一下,没想到方昊会说这个事情,不过有一说一,的确是让朱明英有些心动,因为蓝星需要帮助,最好的办法就是进入联盟了。

    龙熙则是有些不满地说道:“不是说了,让谭欣进去吗?”

    听到这里,纭婉凝意识到方昊和龙熙是故意晾着自己的,很显然就是不满纭婉凝和方凌云合作的问题,这件事纭婉凝也是自知理亏,不敢多说什么。

    不过纭婉凝还是直接问道:“我们没必要放弃科芒星和空间中转站呀?”

    龙熙用眼神示意,让方昊回答这个问题,因为龙熙不想理会纭婉凝。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科芒星被盯上了,而且我们也觉得科芒星价值和突然不成正比,准备出售或者出租出去。”

    听到方昊的话,纭婉凝慢慢冷静下来了,现在的情况可以说自己没有任何办法,而且姜璇滢不在,姜家的人也不可能为了自己和方昊闹翻。

    纭婉凝想了一下,然后说道:“这恐怕需要很久的时间哦?”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没事!我们只是先把赤血修罗的问题处理了,其他都不影响,而且就算交易初期,也是有很多时间调整的。”

    纭婉凝看了一眼龙熙,然后就说道:“那行你们先商量吧!”

    说完之后,纭婉凝就直接离开了,她也感觉到出,这里不欢迎自己。

    朱明英直接笑着说道:“她为了不成为姜璇滢的陪嫁,把所有人都得罪了呀!”

    龙熙愣了一下说道:“虽然我不喜欢她,但还是会帮助他达成目标的。”

    方昊则是直接说道:“如果有机会去姜家的,我觉得他们不会拒绝的,毕竟现在我们已经有了足够的底气了。”

    朱明英满意地点了点头说道:“你们想要我去哪里?”

    龙熙直接说道:“最后是一些商业之类的组织,毕竟谭雅也会进入联盟。”

    朱明英知道这是龙熙不希望自己有太多操心的事情,也是直接说道:“没事的!联盟的福利应该不错,我应该能够更进一步。”

    成为修士之后,朱明英对修炼也是非常上心的,毕竟是悠久的寿命呀!

    不过朱明英更加关心方昊和龙熙的情况,直接就说道:“熙熙啊!你爷爷奶奶可是催我了,差不多的话,应该考虑一下了。”

    龙熙一下子就愣住,方昊还在身边,都这么直接了,这足以说明朱明英的态度了。

    对此,龙熙非常不满,然后直接就对方昊说道:“你先去看看巡天号的情况,从那边给谭雅选一个人。”

    龙熙这是要赶方昊离开,虽然方昊挺想留下的,但是龙熙不善的目光还是让方昊有些害怕,因为方昊知道龙熙生气了没有好果子吃。

    方昊只能笑着说着:“那我先走了。”

    朱明英笑着点了点头说道:“嗯!我会好好说说她的。”

    在方昊离开之后,朱明英脸色一变,叹了一口气说道:“那丫头在等方昊的修为上去,你在等什么呀?”

    龙熙瘪了瘪嘴说道:“我想让她多等一会啊!可是没想到,那边是真的疯狂。”

    朱明英也知道龙熙说的是切茜娅和启源星那边,这些事情龙熙都告诉了朱明英的。

    不过朱明英还是反驳地说道:“你们追杀姜璇滢的修为需要的时间其实并不短,而且你是独一无二的,你和他之间快乐的日子,会加重你的分量,而且修士孕育一个后代有多难你是知道的,有高级修士甚至需要用百年的时间来完成,你应该抓紧时间。”

    孩子!龙熙有些迟疑了,方昊很喜欢孩子,而龙熙也希望有一个两人的孩子,这让龙熙不得不认真考虑这个问题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6179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