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第一次谈判

第一次谈判

    龙熙把谭雅的情况和方昊说一声,方昊没有说什么,让龙熙自己看着办,这让龙熙稍稍有些不满。

    这个问题上,方昊也的确不好说什么,毕竟谭雅是方昊的前女友。

    关键是这个选择对谭雅和蓝星都是有好处的,蓝星需要一个领头的,而谭雅也放不下蓝星,想要回去帮助蓝星,这不是都凑巧了吗?

    当然了,方昊和龙熙更加高兴了,因为不需要担心自己修炼时间太久了,这期间蓝星出现问题了,还有可以通过谭雅帮助蓝星,也能够防止赤血修罗的敌人把怒火烧到蓝星去了,

    方昊发现了龙熙的不满之后,只能不断地讨好蓝星,但是龙熙没有理会方昊,自己到随身空间修炼去了,还不如方昊到随身空间去。

    没办法,方昊只能先左前蹄的事情。

    方昊让噬魂兽把恶魔和堕落人类放出,用荡魔剑关起来了,并不想暴露噬魂兽的存在,至少不能直接放出来。

    结果噬魂兽催促方昊感觉制止食物,对巡天号中的食物,噬魂兽是非常不满。

    方昊倒是想要制作,但没有妖兽肉,什么也做不了,关键是妖兽身上也没有呀!

    好在,噬魂兽也不是不讲理,发完牢骚之后,拿出了五级妖兽肉。

    其他噬魂兽告诉方昊,大地之熊在灵兽空间中已经完成升级突破了,毕竟四级妖兽等级太低了,在灵兽空间都能够轻松突破。

    对于大地之熊的情况,方昊倒是并不怎么在乎,毕竟五级妖兽在方昊身边已经有些不够看了,当然了留在赤血修罗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相比起白尾雪貂和烈焰王虎,大地之熊有些太过平平无奇了,和大地巨蜥有些类似,但是血脉和等级又不如大地巨蜥,这让大地之熊的地位有些尴尬了。

    没有什么太好的安排,方昊决定先不管大地之熊,反正多一只妖兽吃东西,影响也不是非常大,大不了就在巡天号上随便吃点呗!

    后路的路程可以算是一帆风顺了,有联盟派来的舰队在,也不可能出现什么问题。

    飞船成功抵达科芒星的之前,方昊就先一步道赵信他们所在的飞船,因为人类联盟的人已经来了,毕竟有堕落人类和恶魔。

    在下船之前,方昊就告诉赵信,让他先去处理赤血修罗的事情,而方昊则是和人类联盟的人交接一些恶魔。

    看到方昊的突然出现,原本等着接赵信的机甲师有些激动,因为他们知道赵信遇到了麻烦,但是没有想到是方昊解决了麻烦,还以为是龙熙和姜璇滢出手呢!

    离开几年的方昊突然出现,让基地里所有人都安心了不少,因为关于方昊的谣言那是非常多,毕竟龙熙并没有把方昊的真实情况说出来。

    告诉手下,方昊流落异界了,这不是让内部的人产生一些不该有的想法吗?

    龙熙对外宣称方昊闭关修炼了,一开始还好,后面就出现各种各样的猜测,弄得人心惶惶的,不过并没有引起更多的情况,朱明英也就没有管。

    毕竟朱明英做了什么,反而是让这种猜测被证实了,而且朱明英还发现这背后有纭婉凝的手笔,更加不愿意露出什么破绽了。

    现在方昊回来,而且还是出窍期修士,这让迎接的人一下子就放心了。

    不过他们也有很多话想要询问方昊,最主要的就是为了人类联盟回来接手科芒星和空间中转站,这是赤血修罗的根基。

    方昊当然没空解释这个问题,因为方昊需要和人类联盟的人好好谈谈。

    龙熙也是慢慢从飞船上下来了,这种大事情,龙熙怎么可能不亲自看着呀!

    人类联盟选择的谈判地址在军舰上,看起来是担心恶魔会逃脱控制。

    登上军舰之后,方昊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欧阳云。

    很明显人类联盟非常看着这次的行动,也知道方昊现在可能并不是很信任联盟的人,所以让方昊的熟人过来,这样交易的时候才会更加顺利。

    欧阳云笑着对方昊说道:“大人物,现在见你一面实在是太难了。”

    发现方昊成为出窍期修士之后,欧阳云的态度非常好,而且自己和方昊也没有利益冲突。

    方昊则是笑着说道:“看样子老哥高升了不少呀!”

    “好了!你们别再互相吹捧了,先把恶魔拿出来,后续的谈判你们慢慢说,我们必须第一时间离开。”

    方昊也是直接把恶魔和堕落人类放出来,这可是把人类联盟的人吓坏了,不过发现恶魔和堕落人类都有极强的封印控制住了,这才松了一口气。

    说话的人,第一时间把恶魔和堕落人类带走了,准备关在军舰上特制的监狱里面。

    欧阳云这时候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方昊,方昊能够把六级恶魔这么轻松地拿下,那其他的六级的生物,也肯定不是方昊的对手了。

    方昊的实力用一次震惊了欧阳云,原本欧阳云还是有些惊讶方昊敢得罪一个星际帝国,现在看来方昊是有绝对的实力呀!

    姜家和姬家对抗星际帝国根本不害怕,但并没有这个必要,特别是为了一点小事,所以方昊放弃科芒星很正常。

    这是原本欧阳云认为的情况,但是现在欧阳云觉得方昊是看不起科芒星了,的确这东西来钱太慢了,而且方昊已经获得了改造人飞船的出售权了,科芒星的价值就更低了。

    欧阳云在同伴耳边耳语几句,然后对方昊说道:“你们已经用空间中转站和恶魔,换取了人类联盟公共航道的通行和出售改造人飞船的条件,那你们对科芒星有什么看法?”

    对于这个交换,方昊觉得还算可以,但是龙熙有些不满地说道:“这要价也太高了吧!”

    欧阳云看了一眼方昊,然后才对龙熙说道:“姬议长已经和那边商量好了,而且几大帝国也是同意了。”

    很明显这已经是既定事实了,龙熙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应该说是谁都没办法改变了。

    龙熙其实也是知道这一点的,而且姬瑕为了让这件事快速通过,应该是付出很多利益的,不过龙熙必须表现出不满,这样才能在接下来的谈判中有理由不讲理。

    方昊也是直接询问道:“对于科芒星,你们的报价是什么样的?”

    对于方昊的突然询问,欧阳云是有些惊讶的,这不是应该方昊和龙熙先提出自己的要求吗?这怎么反过来了。

    欧阳云犹豫了一下还是说道:“一百年期限,每年你们有一层利润的分好。”

    其实,按照规矩欧阳云不应该直接说出这个的,但欧阳云最后还是说了。

    一是因为欧阳云和方昊关系不错,二是方昊身上有很多好东西,自身也是潜力巨大,是值得深交的朋友,这时候可不是交原则的时候。

    听到这个消息,龙熙被气得差点骂娘了,非常愤怒地说道:“至少是营收的三层,而且最多十年。”

    这时候,一位金发碧眼的女子出现,盯着龙熙说道:“不可能!前期投入太大了,而且后期还会持续不断地投入。”

    眼前的这位美女方昊曾经见过,而且还是方昊第一具机甲的来源,对方身份很特殊,方昊感觉对方是为了自己家族的利益想要压价。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我们其实更想出售科芒星的这块基地,而且已经联系了中立商会了。”

    “哼!在人类联盟的地盘上给中立商会一个基地,这恐怕不是很好吧!”

    龙熙也是笑着说道:“卖不出去,合作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吧!”

    原本胜券在握的爱丽丝也是有些头痛了,因为方昊说的没问题,虽然人类联盟有些排斥中立商会,但是合作是可以的,而且方昊是中立商会的人,这件事人类联盟是知道的,甚至传闻方昊有中立联盟的爵位。

    这个时候,欧阳云笑着说道:“慢慢商量呗!这种涉及领地归属的问题,肯定是需要慢慢来的嘛!”

    很明显双方的分歧很大,有谈崩的架势了,欧阳云及时缓解气氛还是很有必要的。

    龙熙也是继续说道:“当然了,我们还没有决定是不会和中立商会合作,毕竟我们也可以出售给一些需要的人。”

    爱丽丝有些愤怒地盯着龙熙,不过在龙熙的眼神中,爱丽丝看到了一种超然物外的淡定,让爱丽丝冷静下来了。

    赤血修罗敢对柯尔特帝国军舰动手,那肯定是有信心的,而且柯尔特帝国还没有什么办法,关键是传闻赤血修罗还有其他基地,但是人类联盟并不确定在哪里,猜测并不在人类联盟控制之类。

    这一切都让龙熙稳操胜券,而且方昊和姜璇滢的关系,也让很多阴招没办法使用,毕竟姜璇滢是去突破到渡劫期了。

    渡劫期的修士哪怕是在启源星也是高层,基本上没有谁愿意去得罪姜璇滢和姜家的。

    第一次谈判失败了,欧阳云他们带着恶魔离开,不过爱丽丝没有离开,留着科芒星查看情况,等到上面的命令,让开启正式的谈判。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3617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