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六级诡异领主

六级诡异领主

    然而让方昊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出来之后,还真的发现小鬼成为六级诡异领主。

    看到这个情况,方昊当然是非常高兴了,因为小鬼越强那么方昊就会越安全,就连基地外面布置的诡异禁地也会更强。

    六级的诡异禁地,妖兽根本不敢靠近,因为就算是七级妖兽也会中招。

    不过方昊有些好奇小鬼为什么能够突破,毕竟之前看起来还差得多,于是忍不住询问小鬼:“怎么回事呀?”

    小鬼也是有些高兴地悄悄告诉方昊:“那些黑暗生物想要我把诡异禁区弄得更加强大,强行使用黑暗圣物把我修为提升上去了。”

    听到这个情况,方昊本能告诉自己这种可能性非常大。

    因为方昊和切茜娅的关系,让小鬼的修为提升非常顺利,哪怕是招魂塔和姻缘锁被毁了,但是方昊和切茜娅的羁绊其实更深了。

    这种气运和因果方面的东西,让方昊手下的亡灵生物能够很轻松地突破,甚至不需要太多资源就能轻松突破,像是之前的梦魇骑士就是非常简单就突破了,不过唯一的限制就是手下的修为不能超过方昊一个等级。

    小鬼也是知道自己能够这么轻松的突破,肯定是切茜娅的原因,因此可以说非常淡定。

    这倒是把黑暗生物激动坏了,让小鬼成功收获了一些迷弟,直接成为黑暗生物中几个话事人之一。

    出现这个情况之后,小鬼按照黑暗生物的要求,把诡异禁地布置的范围非常大,而是还杀死了几只小蜘蛛和一个六级改造人。

    这当然是为了取信黑暗生物了,黑暗生物的确上当了没有对乾坤无极阵和蜘蛛机器人发动攻击,也没有把情况告诉恶魔一遍。

    黑暗生物和恶魔虽然是盟友,但也是有自己的小心思的,想要利用诡异禁地把独占传送阵的位置。

    毕竟相比起恶魔来说,黑暗生物的单体实力要更弱一些,而且恶魔还能够随时降临。

    恶魔其实是发现了黑暗生物的想法的,不过最好没有阻止,因为上一次大范围的攻击乾坤无极阵,也让堕落生物损失了一半多,而且黑暗生物还有梦魇骑士出现,加上诡异领主,让恶魔的实力有些不够。

    这一切机遇巧合给了小鬼足够的时间,不仅布置出了诡异禁地,还给蜘蛛机器人争取了足够的时间。

    蜘蛛机器人升级就要困难很多了,不过也是制止了十多个六级改造人,甚至利用爬行者制作了一个大型改造人boSS。

    在白银改造人boSS的帮助下,甚至还成功按照了一个布置了一个生产改造人的智能工厂和一些防御工事。

    蜘蛛机器人作为机器人对这方面还是很有心的,布置一些防御炮塔和围墙还是很简单的。

    当然了,两天的时间并不能完成这些工作,但如果有小鬼的诡异禁区的话,那安全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

    现在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七级恶魔出现,使用物理攻击把改造人清理掉,而蜘蛛机器人毕竟只有五级,面对七级恶魔那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哪怕是小鬼留下一只六级诡异boSS也没有什么用,自保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并不能对七级恶魔产生什么杀伤。

    现在需要方昊做的东西已经非常简单,只需要方昊把剩下的堕落生物都清理掉就行了。

    从根本上杜绝恶魔的出现,那一切问题不就是迎刃而解了吗?

    想要一网打尽,那就必须攻击堕落生物不得不防守的地方,最后的选择就是堕落生物需要的魔力源泉,毕竟堕落生物大多都是被魔气导致堕落的。

    同时,方昊并不准备对黑暗生物动手了,因为没有了黑暗生物之后,妖兽肯定会进攻的,毕竟改造人和机器人也不是妖兽想要得到的邻居。

    有黑暗生物就不一样了,妖兽不但会接受蜘蛛机器人和改造人的存在,说不定还是主动把一些堕落生物交给蜘蛛机器人,让蜘蛛机器人改造成改造人。

    毕竟妖兽也不能吃堕落生物,没办法处理,让蜘蛛机器人处理就很不错。

    最关键的还是用黑暗生物来牵制恶魔,毕竟黑暗生物也算是得到了一些好处,肯定不希望恶魔再分享自己的地盘,这样就能够形成稳定的三角关系。

    这个计划是小鬼提出来的,寻宝鼠和紫电貂都表示可以,而双足飞龙因为还在突破中,并没有参与讨论,不过影响并不是很大。

    这样看起来,挺不错的,不过方昊却对小鬼说道:“原则上没有问题,不过我攻击魔力源泉的时候,如果能够顺便消灭一些黑暗生物就更好了。”

    黑暗生物的数量太多了也不好,因为黑暗生物太强了,会对蜘蛛机器人有一些想法,特别还是有爬行者这类大型的黑暗生物。

    方昊想象中至少需要把爬行者和感染者清理掉,这一点小鬼并没有第一时间答应,反而是想方昊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如果能够杀死爬行者,小鬼想要方昊留下一个。

    对此,方昊倒没有什么意见,如果小鬼能够控制爬行者对方昊来说也是好事,不管是留在这边,还是在传送阵另一边都是不错的选择。

    其实,方昊现在在考虑另一个问题了,那就是让小鬼使用传送阵到另一边去,然后布置诡异禁区,这样一来紫电貂和寻宝鼠就不用过去了,安全性可以说是大大增加了。

    同时小鬼还可以一个分身,方昊也能够更快地确定传送阵另一边的情况。

    确定了行动之后,让小蜘蛛悄悄的过去,然后蜘蛛机器人带着方昊的分身过去,最后才是方昊过去布置乾坤无极阵。

    方昊刚刚过去就被攻击了,因为堕落生物对方昊的行动已经有了防备,因此第一时间就对方昊动手。

    面对这种情况,方昊也是非常的果断直接使用了乾坤无极阵了。

    没错!方昊就是看着敌人的攻击使用了乾坤无极阵,然后就把梦魇骑士召唤过来了。

    这时候,堕落生物才知道梦魇骑士是方昊的,因为之前的堕落生物并没有成功让恶魔降临,因此他们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在方昊很轻松就完成乾坤无极阵之后,并不是所以堕落生物都进入了乾坤无极阵,哪怕乾坤无极阵囊括了魔力源泉。

    梦魇骑士第一时间攻击的目标并不是堕落生物,而是攻击了魔力源泉,就是要破坏这东西,让恶魔不能通过魔力源泉过来,只能通过降临的方式过来。

    通过魔力源泉过来的恶魔实力都会更强,因为降临过来的恶魔本身实力就会被压制。

    这种情况下,梦魇骑士和黑暗骑士一起攻击了魔力源泉,成功在恶魔降临之前打碎了这个东西。

    乾坤无极阵中的堕落生物不断地攻击黑暗骑士和梦魇骑士,不过效果并不好,他们只能使用魔临,想要找恶魔来对付两位骑士。

    外面的堕落生物,更快地完成了魔临,而且还弄出了一只七级恶魔。

    乾坤无极阵里面也出现了两只六级的王级恶魔,很明显是早就考虑好了的。

    面对这个情况,方昊却一点也不慌,在七级恶魔进入乾坤无极阵的时候,梦魇骑士就是用了自残暴击的方式,一下就重伤了七级恶魔,黑暗骑士也是用了同样的手段击伤了一名王级恶魔。

    方昊也是第一时间使用了雷电领域,还让三个分身使用了引雷术,哪怕是没有功德加持,也是给恶魔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然后就是天雷正法、落雷阵、暗雷术的轮番使用,加上雷电领域的阴阳神雷,七级恶魔很快就失去了战斗力。

    结果方昊在封印七级恶魔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个意外,那就是没有额外攻击的那个王级恶魔突然使用了神魔乱舞。

    方昊根本就没有想到这一点,好在关键时候荡魔剑出手了,荡魔剑居然化身保护罩,为方昊挡下了绝大多数的伤害。

    就算是这样方昊也是被重伤了,分身也都被击碎了。

    好在另一只王级恶魔也是被无差别攻击了,奄奄一息没有反抗能力,不然方昊都会被杀死。

    方昊第一时间使用了生命之泉,然后把王级恶魔封印了,至于使用神魔乱舞的王级恶魔,直接就化成了残魂。

    突然出现的情况,让方昊惊恐万分,不过雷电领域很快就把恶魔彻底清理掉了,而且还给了方昊功德。

    足足有五十万功德,这是方昊没有想到的,不过方昊很快反应过来,这是六级的王级恶魔,而且自己才出窍期的实力呀!

    这样看的话,其实应该有一百万的功德才对,不过因为王级恶魔自残了,所以才会少给方昊功德,那七级恶魔不是会更多。

    不过方昊并没有杀死七级恶魔的想法,其实方昊很可能杀不死七级恶魔,毕竟杀死恶魔需要把恶魔的本源一并的清理掉,现在的方昊明显没有这个实力,最关键的还是方昊雷电领域没有办法彻底消灭七级恶魔的本源,所以只能封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569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