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一切顺利

一切顺利

    有乾坤无极阵之后,方昊都不需要做什么,只需要把问题交给乾坤无极阵和黑暗骑士就行了。

    只要不让敌人出现七级的就行了,而梦魇骑士出现的消息,在黑暗生物中传播,他们更多地是认为梦魇骑士想要领导权,而黑暗骑士只是小弟,这样的情况,当然不会大肆传播出去。

    这个时候,方昊还让梦魇骑士探查了一些附近的情况,最重要还是传送阵的情况。

    梦魇骑士的实力,很容易被认为是新派来的大佬,因此非常轻松地就进入了传送阵中。

    其实把黑暗生物控制下来也是不错的,但是方昊会离开,梦魇骑士也不可能留在这里,因此这是一个比较麻烦的问题。

    通过观察,梦魇骑士告诉方昊,传送阵并不能直接绑定,也就是没有办法彻底控制下来。

    如果没有办法彻底控制下来的话,留下的蜘蛛机器人,就需要得到更多的发展才行。

    方昊想了一下之后,对蜘蛛机器人说道:“你需要加快速度,或者是从飞船上派出一些改造人下来。”

    蜘蛛机器人却说道:“不需要,只需要诡异领主弄出诡异区域就行了。”

    不管是恶魔,还是妖兽,甚至是黑暗生物都会受到诡异区域的影响,因此蜘蛛机器人并不是很担心。

    这样的话,就需要诡异boSS留在这里才行,这个问题,也并不是很困难,不过需要不少的时间。

    小鬼需要对堕落生物或者是妖兽动手,让他们变成诡异生物,最好还是能够成为六级的boSS。

    这需要不少的事情,甚至小鬼成为六级boSS,反而会更简单一些。只要有诡异区域封锁,那传送阵基本上就不会有问题了。

    蜘蛛机器人已经准备了很多的小蜘蛛,同时还有青铜改造人boSS的帮助。

    现在敌人的首要目标就是乾坤无极阵,毕竟乾坤无极阵拦住了通往传送阵的要道,传送阵那边还有黑暗生物的精锐。

    战斗可以说是非常的激烈,敌人源源不断地进入乾坤无极阵,而方昊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等待最后的结果就行了。

    寻宝鼠他们已经在其他地方,收获了一下东西了,其中还有一些灵果,这才是方昊最感兴趣的。

    方昊直接来到了寻宝鼠的身边,发现了妖源淬体果,而且还是六级的,让方昊非常意外。

    不管是什么原因,方昊肯定是想要占为己有的,不过方昊本人不能出现。

    因为妖兽之间争夺东西,和人类去抢有着根本上的不同。

    基于这个原因,方昊直接回到了随身空间中,准备继续制作食物。

    很快方昊就接收到梦魇骑士的消息,传送阵已经拿下了,不过有很多敌人出现了。

    同时还有大量的堕落生物过来了,光六级的就有二三十只,除了没有出现七级生物之外,其他的都已经可以说是倾巢而出了。

    不过这些敌人分成了两拨,一拨在攻击梦魇骑士,另一拨进入乾坤无极阵了。

    就算是这样黑暗骑士还是有些应接不暇,主要是敌人太多了,还有大量五级的敌人存在。

    方昊及时出现在乾坤无极阵中,然后使用了天雷降世,顺便还让荡魔剑大开杀戒地攻击了敌人。

    出现这种情况,让方昊挺高兴的其实,因为大量的堕落生物过来了,一旦清理完成,那方昊将非常简单地把问题解决掉。

    妖兽正在追击寻宝鼠他们,现在并没有意识到堕落生物区域的情况,这给了方昊不错的机会。

    方昊直接让梦魇骑士回到了乾坤无极阵中,然后使用了雷电领域,基本上一次性就把问题解决了。

    杀死超过三十只六级敌人,让乾坤无极阵的升级进度已经到71\/100,方昊心中开始有些急切了。

    小鬼那边情况也是非常顺利,因为黑暗生物根本没有发现小鬼被方昊奴役了的情况,于是他们开始帮助小鬼布置诡异区域。

    没错!黑暗生物并没有去抢回传送阵,而是在帮助小鬼布置诡异区域,直接牺牲了那些堕落生物。

    看到这个情况,方昊直接选择了回去睡大觉,让梦魇骑士到处察看一些。

    最主要是蜘蛛机器人需要足够的时间,因此方昊也没办法着急。

    方昊回到了新飞船上面,把食物制作出来,然后又睡了快两天的时间。

    最后还是寻宝鼠把方昊吵醒了的,不然方昊还能够继续睡觉。

    其实进入出窍期之后,方昊根本是不需要睡觉了,但是方昊还是保持了这个习惯,而且方昊感觉自己睡觉也能够修炼,这让方昊更是乐此不疲。

    当然了,也有可能是方昊的心理作用,但是方昊的确能够在睡眠中修炼。

    等到方昊醒来之后,才发现紫电貂和寻宝鼠都是遍体鳞伤,看起来已经把生命之泉用光了。

    方昊也只能给了他们一些生命之泉,毕竟现在的生命之泉每天都会有大量的增加,也并不是很缺少。

    寻宝鼠直接给方昊一百颗的灵果,全部都是五级以上的,其中六级的妖源淬体果整整十颗,还有洗髓果十颗,然后就是五级灵果,也是这两样。

    哦!不,还有三颗五级寿元果,十一颗四级寿元果。

    这让方昊非常高兴,当然也是期待地看着紫电貂,如果紫电貂再拿出一点,那就完美了。

    紫电貂却是无语的瞪着方昊,很明显灵果都在寻宝鼠身边,毕竟紫电貂和寻宝鼠分工不同,寻宝鼠主要负责灵果,而紫电貂负责猎杀妖兽,紫电貂身上也有少量的灵果,不过已经给寻宝鼠。

    这时候,寻宝鼠又拿出了五颗灵根,分别洗髓果2棵,妖源淬体果2棵,还有1棵居然是雪莲果。

    方昊也是第一时间把灵根种植了,不过是种植在下面一层,上面那一层,方昊并不准备增加其他东西了。

    看着方昊在忙其他事情,寻宝鼠不得不提醒方昊:“外面的情况已经很不错了。”

    方昊点了点头,并不是很着急,先把灵根种植完再说。

    紫电貂看到这一幕有些郁闷地说道:“你怎么不着急呀?”

    方昊白了紫电貂一眼说道:“如果情况真的很着急,你们会不恢复身上的伤势,就算生命之泉用完了,你们身上难道没有雪莲果?”

    寻宝鼠和紫电貂的想法,方昊一眼就看穿了,不过生命之泉倒是给得很痛快。

    听到方昊的话,紫电貂有些尴尬地看了一眼寻宝鼠,然后拿出了大量的妖兽尸体。

    方昊粗略地看了一下,都是野猪一类的妖兽,至少都是五级的存在,还有一些六级的存在。

    看着紫电貂等表扬的样子,方昊不得不说道:“不错,至少短时间内不缺食物了,对了我刚刚烤好的妖兽肉,你们都拿走了?”

    噬魂兽就算了,毕竟还没有突破,大地巨蜥没有干活,加上飞船上也有失误,也是可以忽略不计的,但是双足飞龙可是在帮忙,不可能不分给双足飞龙一点吧!

    寻宝鼠明白方昊的意思,马上解释道:“我们给双足飞龙分了,大地巨蜥也给了一点。”

    方昊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询问道:“有什么事情吗?”

    寻宝鼠和紫电貂把方昊吵醒,肯定是有正事的,这一点方昊还是很放心的。

    紫电貂抢先说道:“我们找到一个类似化龙池的地方,双足飞龙正在那里查看情况。”

    方昊有些诧异地询问道:“是需要我过去布置乾坤无极阵吗?”

    寻宝鼠摇了摇头说道:“不用,那东西没有办法强行使用。”

    这就让方昊更加好奇了,既然没有办法强行使用,告诉自己也没有什么用呀!

    紫电貂也没有卖关子,直接说道:“我们还需要一点时间,想要看看能不能使用。”

    这个问题,方昊当然是不会拒绝的,虽然方昊想要早日回去,但是灵兽能够升级,当然是更好的选择了。

    寻宝鼠这时候主动解释道:“我们身上的伤是双足飞龙弄出来的。”

    方昊马上明白过来了,就是两只灵兽配合和双足飞龙演戏,让双足飞龙能够使用化龙池呗!

    这让方昊有些担心了,毕竟这里的妖兽,对外来的生物还是有很强的警惕性的。

    不过方昊很快明白过来了,双足飞龙是从通天塔出来的,所以很容易被其他妖兽接受,毕竟双足飞龙是真的知道里面情况的,所以要一点报酬也是没问题的。

    寻宝鼠和紫电貂愿意帮忙,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双足飞龙给了它们好处,具体情况方昊也不想多问,毕竟它们都谈好了,方昊再说什么就有些过分了。

    方昊转而询问道:“蜘蛛机器人那边情况怎么样?”

    寻宝鼠有些尴尬地说道:“据说还行!但我们没有亲自过去看看。”

    这个情况,方昊早就想到了,毕竟寻宝鼠和紫电貂在疯狂地攫取战利品。

    蜘蛛机器人的情况,方昊不太情况,乾坤无极阵的情况,方昊是知道的,这两天的时间,把没有多少敌人进去,进度只是到了83\/100,还有梦魇骑士和蜘蛛机器人的帮助。

    还有就是小鬼的消息,几天时间了,诡异区域应该弄出来了,方昊想要好好地去看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5690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