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强大的新飞船

强大的新飞船

    说实话,星空级飞船还是有些让方昊失望的,没有太惊艳的东西,和之前的熙熙号看起来差不多。

    当然了,主要是方昊还没有仔细地查看非常的具体情况,也不是方昊没有查看,而是被打断了。

    还不等方昊仔细察看飞船的具体情况,紫电貂就急不可耐地联系方昊。

    没办法!方昊只能给了寻宝鼠、紫电貂、双足飞龙和大地巨蜥的b级休息权限,让它们能够有一个休息的房间。

    新飞船的房间还是非常多的,b级的房间足足有十二间,A级的房间也是有六级,还有三间S级的房间。

    虽然有很多的房间,把方昊还是给了b级房间,因为方昊感觉差距应该不是很大。

    同时,飞船驾驶根本不需要蜘蛛机器人和改造人,方昊当然没有把权限给他们了,他们也不需要休息。

    进入飞船之后,寻宝鼠和紫电貂都四处查看情况,而大的巨蜥和双足飞龙则是回到自己的房间,然后开始大快朵颐。

    很明显大的巨蜥和双足飞龙对自己的身份有充分的认识,而且他们需求的也只是吃饱睡好而已。

    寻宝鼠和紫电貂游荡了一圈,有些失望地回到方昊的身边。

    紫电貂直接对方昊说道:“就这?”

    一艘星空级飞船,居然看起来和普通飞船一样,的确是有些让人失望。

    寻宝鼠也是有些疑惑的看着方昊,心中有一点担心方昊被坑了。

    方昊则是比较淡定地说道:“飞船更大了,安全性和隐蔽性更强了,而且食物不限量供应,最后房间和修炼室应该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了。”

    听到方昊的话,紫电貂还是有点无法释怀,直接说道:“那我觉得也配不上星空级呀!”

    寻宝鼠反应更快一点,直接先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发现b级房间居然可以自定义房间的布局和灵气情况,这让寻宝鼠非常的高兴,马上回到了方昊的身边。

    看到寻宝鼠去而复返,紫电貂好奇地询问道:“怎么样?”

    寻宝鼠点了点头说道:“非常好!”

    紫电貂直接就离开了,不过寻宝鼠却看着方昊,有些意外地询问道:“那我们还有去新基地吗?”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当然了!”

    寻宝鼠有些意外地说道:“我以为拿下基地之后,我们还要控制下一个传送阵呢!”

    控制传送阵的好处很多,不过需要投入也会更大,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必须把传送阵两边都控制起来。

    这就不是一个基地了,而是两个基地的问题了,需要投入的资源和时间,将会大大的增加,而且更重要的问题还是,新的飞船和战列巡洋舰是没有办法通过传送阵的。

    方昊愣了一下说道:“控制传送阵之后,你带着紫电貂,获取其他妖兽过去,想办法给我一个定位,我使用飞船过去。”

    其实,方昊还有一个方案,就是让改造人boSS过去,不过需要看看情况再说。

    寻宝鼠也知道这是唯一的办法,但还是有点担心地说道:“这可能会花费大量的时间。”

    方昊有些无奈地点了点头说道:“但这也是唯一的办法。”

    既然布置基地,那么肯定是需要好好地弄来的,相互之间有照应是最重要的。

    寻宝鼠还是忍不住直接说道:“那为什么不使用传送阵往返呀!”

    明明使用传送阵更加简单呀!只需要使用传送阵就能快速往返,这不是更加的方便。

    方昊笑了笑说道:“传送阵就算是双向的,消耗也是会很大的,更关键的是有时间限制,应该会在指定的时间开放。”

    对于方昊的担心,寻宝鼠想了一下,不得不承认的确有很大的可能性,这也算是方昊准备了多种方案,这么看就没有什么问题了。

    战列巡洋舰已经出发了,朝着选择好的基地位置出发了,而新飞船的速度非常快,居然能够轻松地跟上去。

    看到这一幕,正在进食的寻宝鼠非常的惊讶,有些感慨的对方昊说道:“一开始觉得新飞船没有明显的优点,结果发现新飞船什么都非常好。”

    方昊也是点了点头说道:“的确,而且还不需要担心被敌人偷袭。”

    寻宝鼠一下子就来兴趣了,直接询问道:“说说看吧!”

    方昊笑着说道:“新飞船上有四个九级傀儡,能够发现然后敌人的入侵,而且使用的还是混沌之力,对任何敌人都有效果。”

    听到这里,寻宝鼠突然说道:“就是不能离开飞船呗!哦,不对,应该是只有飞船被攻击才会出手。”

    的确,傀儡并不是不能离开飞船,而是只有敌人攻击飞船,或者强行进入飞船内部才会反击。

    当然了,敌人阻拦飞船的航线,威胁飞船的安全的话,就是还没有动手,傀儡也是可以提前攻击的。

    不过这一切的基础就是方昊不利用飞船主动攻击,或者威胁其他人的安全。

    听到方昊的解释之后,寻宝鼠也是觉得新飞船,安全方面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出手的时候在战列巡洋舰上,完事之后回到新飞船上,这样一想简直就是一个bug的存在啊!

    知道这个情况之后,寻宝鼠也不再担心什么,反而是好奇地询问道:“老大,你是准备把蜘蛛机器人留下吗?”

    既然是基地那肯定是需要有人留守的,寻宝鼠想了一下,觉得只有蜘蛛机器人留下来,因为黄金改造人boSS必须在战列巡洋舰上。

    至于白银改造人boSS,恐怕需要在另一个基地里面。

    方昊其实也是有点头痛的,因为蜘蛛机器人的等级低了一些,虽然目的地大概率没有七级生物,但是六级生物的数量肯定是少不了的,这让蜘蛛机器人面对敌人有些捉襟见肘。

    不过对寻宝鼠,方昊也没有隐瞒直接说道:“我想要看看能不能拿下一些妖兽,这样就能让蜘蛛机器人身边有一些侍卫。”

    蜘蛛机器人有蜘蛛控制,手下有些六级妖兽的话,那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蜘蛛机器人甚至都有可能远程控制。

    被控制的妖兽,也会慢慢地变成改造生物,这样不仅能够壮大实力,蜘蛛机器人自己还有可能升级。

    因为这样一看,就知道蜘蛛机器人的作用有多大了,如果一直留在方昊身边,那才是一种浪费。

    确定了方昊的计划之后,寻宝鼠更加安心了,然后询问方昊:“噬魂兽突破还需要多久呀?”

    听到这个问题,方昊愣了一下,有些尴尬地摇了摇头,告诉寻宝鼠自己不知道。

    其实方昊原本是打算询问中立商会的人,没想到遇到姜涛之后忘记了,同时方昊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姜涛很可能不知道,应该询问之前那位才行。

    寻宝鼠也是发现了方昊的尴尬,于是解释了一下:“我只是担心噬魂兽出现意外,毕竟噬魂兽心高气傲的,万一放不下面子怎么办?”

    这个问题的确有可能,但是方昊却没有什么办法,因为方昊根本没办法进入灵兽空间,强行进入干扰了噬魂兽突破怎么办。

    方昊叹了一口气说道:“没办法,这件事我插不上手!”

    寻宝鼠瘪了瘪嘴说道:“那只能希望噬魂兽好运吧!对了基地的事情你和蜘蛛机器人说了没有。”

    方昊摇了摇头,然后把蜘蛛机器人叫过来了,把自己刚刚和寻宝鼠谈论的问题再说了一遍。

    听到方昊的话,蜘蛛机器人挺高兴的,只是提出了一个要求,那就是把青铜改造人留下,至少需要短时间内留在自己的身边,因为蜘蛛机器人弄出六级改造人有些麻烦,有其他改造人boSS帮忙就会简单很多。

    这个要求,方昊当然是同意了,而且对改造人大军来说,青铜改造人boSS,数量并不少,少一个影响并不是很大。

    确定情况之后,方昊得到一个消息,那就是双足飞龙说的那个星球快要到了,因为本身距离死亡航线也不是很远。

    还不等方昊说什么,寻宝鼠就主动地说道:“我和紫电貂先去看看情况。”

    紫电貂也是第一时间出现了,直接对方昊说道:“没错!我们选好了位置,你在动手!”

    想了想后,紫电貂又说道:“把双足飞龙带上吧!”

    方昊和寻宝鼠都有些惊讶地看着紫电貂,为什么突然有这个想法呀!

    虽然带上双足飞龙挺不错的,但是紫电貂的目的才是方昊关心的东西。

    紫电貂有些不满地说道:“据说双足飞龙吃了很多的东西!”

    好家伙!方昊和寻宝鼠一下子就明白过来了,这是紫电貂心里有些不平衡,认为自己吃亏了,加上紫电貂出去查看情况,需要的时间不算少,如果再让双足飞龙胡吃海喝的话,那紫电貂更加不痛快了。

    在明白紫电貂的想法之后,方昊有些哭笑不得,不过让双足飞龙行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双足飞龙实力很强大,而且能够飞行,关键还是伪龙,受到攻击的可能性非常小,说不定还能够从其他妖兽口中得到一些隐秘消息,的确是不错的人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451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