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新的飞船

新的飞船

    方昊心心念念的星空级飞船,直到无敌号靠近,并没有被发现,这让方昊情绪发生了变化,不过却不是生气,而是非常的高兴。

    对于方昊来说,新飞船的隐身能力越强,方昊当然是越开心了。

    隐藏能力对方昊非常重要,特别是现在方昊需要通过危险的死亡航线回家,不被敌人发现安全性肯定更高了。

    方昊非常思念龙熙和姜璇滢,能够更快地回家,肯定会让方昊非常高兴了。

    就连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有些高兴了,毕竟没办法进入灵兽空间,在蜘蛛机器人体内休息也不是一个事呀!

    虽然寻宝鼠和紫电貂可以进入随身空间休息,但是大的巨蜥和双足飞龙不行呀,因此寻宝鼠和紫电貂并不想刺激其他两只妖兽。

    现在有新的飞船之后,那寻宝鼠和紫电貂肯定有自己的房间了,因为之前得到过中立飞船,所以两只灵兽是非常的期待。

    飞船上还有足够的食物和修炼房间,对两只灵兽都是很大的吸引。

    在灵兽空间,寻宝鼠和紫电貂因为噬魂兽的原因都不敢大吵大闹,这其实让两只灵兽是有些郁闷的。

    不过随着靠近接货地方,雷达上并没有发现新飞船的影子,紫电貂有些着急了。直接对方昊说道:“还愣着干嘛呀!你快问问情况。”

    寻宝鼠非常无语地对紫电貂说道:“你傻了!上一次非常的隐身能力你忘了。”

    相比起紫电貂,寻宝鼠更加冷静,虽然有些着急,但并没有失去理智。

    紫电貂听到寻宝鼠的话,有些不满地说道:“可是我们现在乘坐的改造人飞船呀!”

    方昊笑着问道:“那又怎么样?”

    紫电貂想要说什么,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也是明白了方昊和寻宝鼠的意思,改造人非常在中立飞船面前不算什么。

    方昊还是询问了中立商会:“我已经到了,请问飞船在哪里,我担心撞上了。”

    叮!十秒钟后,飞船将现形,请准备好恶魔,我们需要第一时间带走。

    方昊直接把荡魔剑召唤出来了,然后对小青说道:“等会我会把恶魔交出去。”

    小青一开始没有出来,听到方昊的话之后,才化成小姑娘出现,顺便看了看方昊身边的妖兽,然后才慢慢地说道:“好。”

    对于恶魔,荡魔剑的需求并不是太大,而荡魔剑主要是升级,因此并不需要担心什么。

    没有让方昊久等,一个修士闪现出现在方昊身边,引起了改造人boSS的警惕。

    一位道骨仙风的老者看了一眼方昊,然后又打量了一些荡魔剑和小青。

    方昊直接对小青说道:“把两个恶魔放出来。”

    当两个恶魔出来之后,第一时间想要反抗,不过老者轻轻挥了挥手,就把两个恶魔束缚起来了,然后有些感慨地说道:“后生可畏呀!”

    说完了之后,老者就消失了,这让寻宝鼠和紫电貂都非常的惊讶,因为中立飞船还没有看到,同时大型飞船也没有拿走呀!

    方昊倒是并不慌张,因为方昊感觉到刚刚的老者至少有八级的实力。

    虽然只使用了七级的法力,但是对恶魔轻描淡写的行为,说明老者不简单,很明显不可能是中立商会小喽啰。

    的确,没让方昊多等,很快就出现了一位七级的修士,然后一艘黝黑的飞船出现在前方。

    方昊第一时间,让大型飞船上的蜘蛛机器人过来,把大型飞船交出去。

    七级修士来到方昊身边,感慨地说道:“没想到你会这样快成长起来呀!”

    方昊不认识对方,但也是笑着说道:“幸运!幸运!”

    七级修士摇了摇头说道:“不管是不是幸运,你的确非常棒了。”

    “哦!对了,我叫姜涛。”

    方昊松了一口气,然后笑着问道:“那请问我该怎么称呼呀!”

    其实方昊并不确定是不是姜璇滢的亲属,但是方昊知道对方一定知道方昊和姜璇滢的关系,所以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姜涛笑了笑说道:“堂哥!”

    方昊笑着拿出一瓶生命之泉说道:“多谢堂哥了!”

    六级的生命之泉,而且还是高品质的生命之泉,让姜涛有些高兴,毕竟方昊只有五级的实力,而且方昊和姜涛算是亲属,所以拿下也没有问题,姜涛笑着接过去了。

    姜涛本来的目的并不是想要生命之泉,而是知道方昊的特殊性,想要搞好关系,毕竟中立商会对方昊很看重,自己也是得到一点好处。

    没想到方昊拿出了生命之泉,姜涛也是很高兴地接受了,礼尚往来关系才会更好。

    姜涛也是拿出了一柄飞剑递给了方昊:“都是自家人,我接受了你的礼物,你也不要拒绝我。”

    发现方昊的本命飞剑是荡魔剑之后,姜涛就想要了要给方昊一柄飞剑,也不用太好,就是可升级的灵器就行了。

    虽然小青看到姜涛有些不满,不过方昊还是接过了飞剑然后说道:“谢谢!”

    姜涛看着方昊接过了飞剑,也是非常高兴地说道:“那你路上小心,我先带走飞船离开了。”

    “哦!中立飞船你上去直接绑定就行了,有什么事情联系我就行了。”

    姜涛也没有多说什么,把关系搞好就行了,反正自己只是姜家旁系的子弟,也不奢望立马得到好处,时间越久得到的好处越多。

    看着姜涛离开之后,紫电貂好奇的问道:“那她们是不是知道我们快回去了?”

    紫电貂的这个问题,方昊也不清楚,姜涛会不会把情况告诉姜璇滢,应该是取决于姜涛能不能联系到姜璇滢的,方昊个人觉得有些悬。

    不过这件事,也是无伤大雅的,方昊非常紧迫的靠近中立飞船。

    方昊第一次进入中立飞船还是有点麻烦的,因为飞船系统根本没有激活,所以需要新激活才行。

    同时未激活的飞船,其他飞船不能距离太近了,有可能会引起飞船的应激反应,甚至直接展开攻击。

    这就需要方昊自己靠近新飞船才行,方昊想了一下觉得使用机甲过去。

    五级机甲虽然不是飞行机甲,也是有短时间飞行的能力的,而且无敌号上居然还有一具备用机甲,因此方昊可以自己占据一具机甲。

    唯一的遗憾就是五级机甲,改造人工厂也不能生产,同时方昊的空间要塞最多也只能生产四级机甲,所以短时间内方昊肯定是只有这五具机甲。

    不得不说五级机甲还是非常强大,方昊控制之后才发现,机甲的防御力、速度和攻击力都是六级的水准。

    当然方昊靠近新飞船一公里的时候,机甲就被迫也停下来,方昊只能离开机甲,然后飞向新飞船。

    叮!私人飞船请勿靠近,请注意你的行为,你继续靠近将遭受中立商会的通缉。

    叮!已进入攻击模式,正在锁定目标。

    叮!身份已锁定,开启身份识别。

    叮!身份已确定,欢迎你的到来。

    在方昊的身份被确定之后,直接就被传送进去飞船了,而且还是直接送到了控制室里面。

    叮!请将手放在控制台,将锁定你的身份。

    方昊把升上去后,整个就把一团金光围着,直接让方昊失去了意识。

    几秒钟之后,方昊恢复过来了,发现控制室看起来普普通通的,除了一个座位外,什么东西都没有。

    叮!飞船已绑定,请命名。

    方昊思考了几秒钟,然后才慢慢地说道:“暂时不命名。”

    叮!飞船未命名将无法获得中立商会的身份,楚翊不受保护状态。

    方昊愣了一下,有些尴尬地询问道:“那不能使用中立商会的服务吗?”

    叮!可以,但是被敌人攻击中立商会无权处理。

    如果只是这个问题的话,方昊并不是很担心,因为无敌号根本发现不了新飞船。

    方昊没有在意这个情况,而是询问道:“那能够给龙熙和姜璇滢权限吗?”

    因为都是中立飞船,方昊觉得新飞船应该能够连接熙熙号和滢滢号,这样就能联系蓝星和姜璇滢了。

    叮!飞船并没有能力远程给予权限。

    方昊愣住了,都是中立飞船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差别?方昊有些期待地询问道:“那能够远程联系熙熙号和滢滢号飞船吗?”

    好在方昊记住了两艘飞船的情况,不然方昊真的是没办法了。

    叮!对方无应答。

    听到这个消息,方昊是有些崩溃的,方昊知道龙熙和姜璇滢都没有说,也猜测两人是在闭关修炼中,但是还是有些无法接着。

    方昊叹了一口气说道:“那飞船有什么特点吗!”

    心情不好,方昊只能转移一些话题了,其实方昊对飞船已经没有什么期待了。

    叮!飞船拥有暗物质、等离子等多种隐身效果,能够有效地隔绝99%的探测,同时飞船搭载生物能转化仪可以提供足够的营养餐,还拥有四具九级守护傀儡。

    听到这里方昊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因为飞船的确非常好,但只有防御能力,依然是没有一点的进攻能力。

    不过这其实也没什么,毕竟方昊有无敌号战列巡洋舰,而且方昊也没有主动攻击谁的需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2367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