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紫电貂出发

紫电貂出发

    还别说,荡魔剑是真的非常强,在和方昊聊天的时候,荡魔剑一剑刺穿了妖兽身体,不过却并没有杀死妖兽,但也是重创了妖兽。

    看到这一幕,寻宝鼠和紫电貂都有些不敢相信,荡魔剑居然有这么强?

    方昊甚至有一种感觉,如果能够使用一些功德的话,荡魔剑完全有可能秒杀五级妖兽。

    等等!荡魔剑该不会真的能够秒杀五级恶魔吧!

    这种猜测并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听荡魔剑的名字就知道这一点呀!

    然而弄出这么一记大招之后,荡魔剑就直接回到了方昊的体内,已经消耗的能力有些多,需要从方昊身上补充一些能量。

    根本不给方昊询问的机会呀!不过方昊也不是很着急,等下一次再说也是可以的,现在方昊还沉浸在荡魔剑的强大威力之中。

    怎么说呢?

    总体上方昊觉得还行,虽然只有一次攻击的能量,但至少杀伤力非常强,方昊耗费一些法力也是可以接受的。

    寻宝鼠和紫电貂一起攻击另一只没有受伤的妖兽,而方昊则是攻击受伤的妖兽,这可以让方昊好好地试验一下。

    方昊并没有让分身动手,而是自己用奔雷术和五雷连击控制妖兽,然后冲上去用奔雷拳攻击。

    奔雷术和五雷连击的控制效果挺不错的,让方昊顺利靠近使用了奔雷拳,而奔雷拳的效果,方昊更是非常惊讶,效果实在是太好了。

    奔雷拳的杀伤力和控制效果都有了质变的飞跃,方昊能够控制五级妖兽两秒钟以上,然后就是持续不断的控制和输出,不到三十秒钟的时间,方昊就成功打死了妖兽。

    虽然是被荡魔剑重伤的妖兽,也是非常不错呀!

    方昊并没有让乾坤无极阵吸收尸体,而是反复察看了一番,最后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荡魔剑的杀伤力非常强,已经让五级妖兽进入濒死状态了,所以荡魔剑才会回到方昊体内。

    这样看的话,荡魔剑对五级boSS依然是有效果的,而如果是恶魔的话,除了王级恶魔之外应该都有不错的杀伤力,看起来小青并没有乱说。

    方昊察看了一番之后,又把尸体给了乾坤无极阵,毕竟现在已经可以想象乾坤无极阵的升级了。

    五级的乾坤无极阵有多强大,方昊心中有一定的猜想,期待也是自然而然的出现了,有乾坤无极阵不管是配合梦魇骑士、黑暗骑士,还是紫电貂都能够大杀四方。

    另一边寻宝鼠和紫电貂的攻击也是收获了成功,虽然两只灵兽的攻击并不算太强,但是乾坤无极阵的荆棘反弹效果太好了,加上流血不止,让两只灵兽一分多钟就成功杀死了敌人。

    解决完敌人之后,方昊直接询问两只灵兽:“就让紫电貂先突破吗?”

    紫电貂有点不好意思,寻宝鼠倒是直接说道:“肯定呀!五级紫电貂对恶魔和黑暗生物的杀伤力更强,而我五级的作用并不是那么大。”

    对于这个情况,寻宝鼠心中有数,而寻宝鼠和紫电貂关系也非常好,因此不存在什么争抢的可能性。

    寻宝鼠和方昊都已经表态了,紫电貂也就没有说话,算是默认了这个情况。

    方昊和寻宝鼠都是默契地把龙精血拿出来,方昊直接说道:“如果有机会成为领主,就使用龙精血。”

    这个问题,紫电貂肯定是需要尝试一下的,不过方昊担心紫电貂上头了一滴龙精血不够,所以才会都给紫电貂。

    紫电貂有些犹豫地接过了龙精血,心中反而是非常有压力,因为如果紫电貂都用了,那寻宝鼠升级怎么办!

    当然了,如果有机会紫电貂肯定会使用,不就是欠一个人情呗!

    这个时候,寻宝鼠突然对方昊说:“大地巨蜥那边情况挺不错的。”

    听到这个消息,方昊的心情还是非常复杂的,因为方昊很清楚,如果大的巨蜥成为五级妖兽,那么价值就非常大了,都可以带回去给赤血修罗了。

    五级妖兽呢!

    等等,方昊突然意识到,自己忽略了一个事情,那就是给龙熙准备妖兽。

    呃!当然了,如果有合适的,也可以给姜璇滢准备一只,乖巧可爱就行了,战斗没什么要求,毕竟方昊还没有送给姜璇滢什么定情信物。

    方昊也是直接说道:“如果有合适的话,我想要带几只五级妖兽回去。”

    寻宝鼠和紫电貂一下子就明白方昊的意思了,是给龙熙准备的,也不会有什么吃醋的想法,纷纷点了点头。

    就在这个时候,乾坤无极阵中又进来了几只妖兽,有五级妖兽也有一些四级妖兽,其中五级妖兽只有五只,也就是会差一只才能完成任务。

    看着妖兽的数量还是不多,方昊依然没有把黑暗骑士和梦魇骑士弄出来,紫电貂则是非常自觉地使用了落雷阵和雷霆炼狱。

    哪怕是五级妖兽在这两项技能的攻击之下,也是受到了重创,只有唯一的五级boSS妖兽情况好一些,四级妖兽根本就没有什么反抗能力了。

    效果非常不错,寻宝鼠主动去把五级boSS缠住,让方昊和紫电貂把其他妖兽解决掉。

    方昊却把蜘蛛机器人弄进来了,方昊想要看看蜘蛛机器人自己的战斗力。

    蜘蛛机器人被收服这么久了,还没有正面战斗过,方昊想要看看蜘蛛机器人的战斗。

    知道方昊的意思之后,蜘蛛机器人也是直接使用了蛛丝阵和蜘蛛控制,并没有上去正面战斗的能力。

    不要蜘蛛机器人没什么攻击手段,但是精英战斗小蜘蛛还是让方昊非常精英,实力绝对是四级准boSS级别的,对五级妖兽也是能够造成一定的伤害的。

    关键是数量非常的多呀!十只准boSS的攻击相比起一只boSS都要好,因为战斗小蜘蛛居然也是有少量蜘蛛毒素的。

    只要有毒情况就会有很大的变化,杀伤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让方昊非常惊讶。

    还有一点也让方昊非常惊讶,战斗小蜘蛛居然也能够自爆,这给五级妖兽造成了不小的伤害。

    总体上方昊非常的满意,不过能够成为五级机器人那就完美了。

    在小蜘蛛攻击的时候,方昊自己也没有闲着,直接使用天雷降世给没有受伤的boSS以重创,然后又对其他五级妖兽使用天雷降世。

    战斗的速度可以说非常快,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乾坤无极阵中就只剩下了一个五级boSS了。

    不过寻宝鼠身上也出现了很多伤势,还是非常严重的,不过方昊和紫电貂出手了,让寻宝鼠有喘息的机会了。

    方昊还是使用了奔雷拳,而紫电貂则是用霹雳闪电和烈焰雷鸣攻击五级boSS。

    其中作用最大的还是乾坤无极阵,在乾坤无极阵中五级boSS不管做什么都会让自己受伤,看到这个情况,蜘蛛机器人主动向方昊申请离开了。

    蜘蛛机器人想要到撤离点去看看五行阵,没错蜘蛛机器人想要学习五行阵,只不过是准备用小蜘蛛来布置而已。

    方昊当然不可能拒绝,毕竟蜘蛛机器人这是要提升自己的实力。

    杀死五级boSS之后,寻宝鼠回到了灵兽空间疗伤,紫电貂也是一并回去了,看起来是想要和噬魂兽取经。

    噬魂兽已经突破了,对于突破这件事有一定的发言权,最重要的还是能够给紫电貂一些帮助,那就是一些本命精血。

    这东西一般时候没什么用,但是突破和疗伤效果还是非常好的,关键还没有什么副作用。

    因为噬魂兽体内有麒麟血脉,所以紫电貂和寻宝鼠对噬魂兽都是非常尊重的,而噬魂兽也是对两只灵兽非常照顾。

    方昊自己则是撤销了乾坤无极阵,想要去到撤离点,准备在撤离点偷袭一个五级妖兽就行了。

    原本方昊准备使用极速召唤的,但是后面却根本不是使用,至少是没有办法到撤离点去。

    这还是方昊没有击杀任务之前,如果是完成了击杀任务,指不定出现什么意外呢!

    好在方昊提前有准备,在撤离区域外面也留下了一个分身,还是可以使用的。

    等到方昊成功靠近目的地之后,非常意外地发现自己想要选择的五级妖兽很多。

    主要是因为迅猛龙被杀了,还有就是五行妖兽损失很多,正在通过一些方式补充妖兽数量,还有选拔出新的守关boss。

    守关boss虽然需要通天塔的认可才行,但可以临时代替,也是有非常大的收获的,特别是不被通天塔认可的守关boSS,往往会得到非常不错的奖励,甚至有机会进入化龙池。

    在这么混乱的时候,杀死一个五级妖兽还是很简单的,方昊直接使用了荡魔剑。

    荡魔剑的杀伤力还是非常可观的,轻松就重创了一个敌人,然后方昊把寻宝鼠和紫电貂弄出来,让蜘蛛机器人带着紫电貂前往化龙池。

    寻宝鼠则是跟着方昊把重伤的五级妖兽杀死,然而其他妖兽发现了情况,都过来参加战斗了。

    没办法,方昊只能使用天雷降世才堪堪将五级妖兽杀死,但是自己和寻宝鼠也是受伤了,不过好在紫电貂可以进入化龙池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365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