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猛龙

    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之后,方昊让小鬼把黑暗骑士弄出来,而自己则是躲进随身空间中。

    对于自己安全方昊还是很在意的,而且乾坤无极阵和黑暗骑士的威力,方昊也是非常有信心的。

    至于寻宝鼠和紫电貂因为还没有来得及过来,方昊让他们先在那边等一会,毕竟过来也是帮不上什么忙,还不如看看有没有机会杀死五级妖兽。

    哪怕是吸引大量的五级妖兽也想,到时候方昊过去布置乾坤无极阵效果肯定也不错。

    这边的情况,方昊并不会很着急,任务也不需要方昊破开五行阵,杀死守关boss,完全可以让梦魇骑士动手。

    关键是方昊也不是必须在乾坤无极阵中,能够自由出入,就当成吸引五行阵注意力。

    方昊在随身空间中喝了一些生命之泉,然后还打坐修炼了一下,调整自己的状态。

    这期间,有少量的妖兽进入了乾坤无极阵中,不过并不是五行阵的妖兽,而且一些其他妖兽被当成炮灰扔进来了。

    有黑暗骑士在,进入乾坤无极阵的妖兽当然都是被清理了,甚至三只五级妖兽都是被迅速解决了。

    这让其他妖兽并不敢进去乾坤无极阵了,关键还是五行阵对乾坤无极阵也没有什么效果。

    通过五行阵攻击乾坤无极阵没什么显着的效果,反而是让乾坤无极阵吸收了一点五行之力,不过能量太少并不能产生五行属性。

    出现了这种情况,按理说局面就僵持下来了,结果让方昊没有想到的是,守关boss居然主动地进入了乾坤无极阵,而且还带着一些五级妖兽。

    五级黄金boSS的迅猛龙,让方昊大吃一惊,从迅猛龙身上的盔甲,方昊知道自己的攻击没有效果,就算是黑暗骑士也占不到便宜,只有梦魇骑士有一战之力。

    方昊警告一阵思考之后觉得,先不让梦魇骑士出手,而是用黑暗骑士消耗迅猛龙。

    黑暗骑士第一时间使用了绝招,希望能够给迅猛龙造成一些伤害,然后慢慢用乾坤无极阵来磨死迅猛龙。

    迅猛龙也是第一时间对黑暗骑士进攻了,虽然黑暗骑士实力不如迅猛龙,但是如果被死神的诅咒附身,那迅猛龙也是有生命危险的。

    就算是没有死神的诅咒,黑暗骑士只带的亡灵毒素也是挺麻烦的东西,因此迅猛龙直接选择了用自己的尾巴抽向黑暗骑士。

    虽然是黑暗骑士先动手,不过迅猛龙的攻击却先命中了黑暗骑士,黑暗骑士当场被打飞,进入重伤状态。

    不过迅猛龙的情况并不好,因为荆棘反弹的效果,让迅猛龙也是受伤的,而且因为是真实伤害,迅猛龙的防御力还不起左右,这让迅猛龙非常郁闷。

    在短暂的犹豫之后,迅猛龙还是选择继续攻击黑暗骑士,认为只要杀死黑暗骑士,乾坤无极阵就没有什么威胁了。

    在明知道乾坤无极阵能够反弹伤害的情况下,还选择对黑暗骑士动手,只能说明迅猛龙对自己非常有信心。

    然而这个时候,却出现了一点意外,跟着迅猛龙进入乾坤无极阵的妖兽,也是非常主动地攻击黑暗骑士,准备在迅猛龙面前表现一下,然而所有的攻击都到了迅猛龙身上。

    这让迅猛龙非常郁闷,急忙让手下停手,然而其他有的妖兽动作太快了,已经完成了两轮的攻击了。

    进入乾坤无极阵的妖兽,除了迅猛龙之外,其他的都是重伤状态,反而是有些影响迅猛龙的发挥了,因为黑暗骑士一直在逃跑。

    黑暗骑士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拖延时间,让迅猛龙的情况更糟糕,给梦魇骑士更好的战斗环境。

    不过在绝对的实力差距前,黑暗骑士在一分钟后,就被迫回到了阴魂石里面。

    迅猛龙的情况也不是很好,小弟都死光了,而自己也是重伤状态,只能通过特殊的办法让一些五行妖兽进来。

    通过这段时间的观察,迅猛龙已经知道了,乾坤无极阵并没有主动攻击的能力,那就好办了。

    迅猛龙希望通过布置两个五行阵的方式,来一个里应外合,对乾坤无极阵还是有非常大的危险的。

    然后方昊在发现有五行妖兽进入乾坤无极阵之后,第一时间就让梦魇骑士出手了。

    方昊绝对不能让乾坤无极阵中妖兽布置一个五行阵出来,不然情况肯定会很糟糕,因此方昊把蜘蛛机器人弄过来了。

    不要看蜘蛛机器人的实力不行,但是自爆小蜘蛛的威力还是非常强的,精英自爆小蜘蛛都和四级boSS自爆差不多了。

    面对自爆小蜘蛛,五行妖兽也是没有办法,攻不攻击自爆小蜘蛛都会被自爆伤到。

    一旦五行妖兽受伤,那么就会被乾坤无极阵针对,流血不止的效果也是非常强大的,迅猛龙能够扛下来,但是其他妖兽却承受不了。

    迅猛龙一听名字就知道,体内有远古巨兽的血脉,哪怕只是黄金boSS品阶,实力也不比领主妖兽差。

    梦魇骑士不断地攻击,五行妖兽让迅猛龙非常着急,想要制止梦魇骑士,反而是让那个自己身上的伤势更加严重了。

    迅猛龙只能让更多的五行妖兽进来,而方昊则是让黑暗骑士又一次出来了。

    黑暗骑士的情况并不好,但伤势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

    梦魇骑士加上黑暗骑士,迅猛龙一时间有些招架不住了,主要是因为身上的重伤。

    就算是这样,方昊也没有进入乾坤无极阵,并不打算自己亲自参加战斗。

    对于方昊来说这个情况并不足以让自己冒险,方昊更多的是在修炼,同时让招魂塔给梦魇骑士同时恢复伤势等帮助。

    处于不利的局面,让迅猛龙不得不命令大量的五行妖兽进来,反而让迅猛龙的情况更加糟糕。

    五行妖兽看起来非常强大,但其实就是一些普通妖兽,像是烈火狼、寒冰兔和青木鼠等等,单拿出来都只是五级普通妖兽,因为五行阵的原因才变得非常强大。

    只要没有能够布置出五行阵,那么五行妖兽根本不足为虑。

    方昊想要的并不是五级妖兽的,而是要迅猛龙的尸体,因此命令梦魇骑士找机会干掉迅猛龙。

    机会很快就出现了,梦魇骑士和黑暗骑士突然不管其他妖兽的攻击用绝招攻击了迅猛龙。

    分心在布置五行阵的迅猛龙被偷袭成功,直接被杀死了,主要是梦魇骑士的死亡镰刀打出了五十倍的伤害了。

    杀死迅猛龙之后,情况一下子就简单了,黑暗骑士和梦魇骑士那是砍瓜切菜,很快就把乾坤无极阵中的妖兽清理出来。

    战利品被乾坤无极阵直接吸收了,方昊只拿下了迅猛龙的尸体,这让方昊有些失望。

    不过看到乾坤无极阵升级进度已经到了67\/100,方昊的心情一下子就好起来了。

    刚刚的战斗足足杀死了三十七只五级妖兽,距离化龙池的要求也只有八个五级妖兽的击杀了。

    方昊却没有让黑暗骑士和梦魇骑士继续动手,而是让他们回去休息了,方昊准备再换一个地方布置乾坤无极阵。

    因迅猛龙被杀,方昊都可以直接留在撤离点了,并不会受到敌人的攻击,不过方昊只是把被锁定的分身留下了。

    撤离点这边,其实方昊还有一点担心,觉得等灵兽升级之后,有可能没有办法使用极速召唤,不过那是后续考虑的问题了,现在方昊需要回到寻宝鼠和紫电貂身边。

    因为两只灵兽只是四级boSS,所以在主动挑衅之下,一些五级妖兽看不惯两只灵兽的行为,选择了直接出手送两只灵兽回去见长辈。

    寻宝鼠使用土遁拉开一点距离,然后方昊使用移形换影过来,准备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

    看到方昊过来之后,寻宝鼠第一时间就继续逃跑,给方昊争取布置乾坤无极阵的机会。

    就算是这样,方昊过来之后还是被五级妖兽攻击了,不过方昊还是顺利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出来了。

    然后寻宝鼠和紫电貂第一时间就移形换影过来了,两只灵兽身上都是有一些伤势的。

    发现乾坤无极阵之后,只有两只五级妖兽进入了乾坤无极阵,毕竟之前乾坤无极阵杀死了二十多只五级妖兽,还是让附近的五级妖兽有些胆寒的。

    看到就只有两只五级妖兽,方昊并没有把梦魇骑士和黑暗骑士弄出来,就让寻宝鼠和紫电貂动手。

    方昊自己也是把荡魔剑召唤出来了,准备试一试自己的实力,同时看看飞剑升级之后的实力。

    荡魔剑被召唤出来之后,小青第一时间就对方昊不满的说道:“没有恶魔吗?”

    方昊有些尴尬地说道:“我只是想要看看你的威力,毕竟我不清楚情况,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让你出手呀!”

    小青听到方昊的话,态度好了很多地说道:“只要不是那个沉沦魔那样的,我都有办法!”

    好家伙!荡魔剑出来五级王级恶魔的沉沦魔其他的都不放下眼里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1365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