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逃杀

    杀死金线鬼蛇之后,被锁定的分身告诉方昊,只需要到指定的地方就能使用传送阵离开。

    不过通关奖励需要到另外的地方领取,而且还必须方昊本体才能领取。

    传送阵外面有守卫人员和禁制,需要有完成任务标记才能离开,而领取奖励的地方则是在据点之中,需要验证之后才能进入,分身什么的肯定是不行。

    没错!完成任务之后有奖励,而且还是根据猎杀妖兽的等级给予奖励,不过方昊却不准备领取,相比起奖励方昊觉得隐藏自己更加重要。

    哪怕是方昊在这么短时间内完成任务,奖励肯定是不少的,但是方昊一点也不心动。

    在一个陌生的世界中,只有手上有足够多的后手的时候,方昊才能有安全感,隐藏在暗处当然就更好。

    在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中,还是以竞技的方式存在,那么就绝对不能把底牌都拿出来。

    当然也不可能什么都不展现出来,毕竟都完成了第一个世界任务了,可以适当暴露一些东西了。

    方昊决定在第二个世界的时候,泄露寻宝鼠或者紫电貂的存在,一方面是让自己更快完成任务,另一方面也是震慑其他生物。

    没有任何的犹豫,方昊直接让被锁定的分身前往传送阵,同时让另外一个分身想办法靠近被锁定的分身,防备着分身和本体需要同时才能离开。

    这个问题方昊必须提前考虑好,如果需要本体行动的话,方昊也只能过去,希望能够使用隐匿让自己不被锁定。

    分身行动的时候,方昊却在原地等了几分钟,等到紫电貂和寻宝鼠气息完全消失之后,这才把乾坤无极阵撤销了。

    在撤销的瞬间方昊使用极速召唤离开了,没有进入随身空间,防备着自己被发现。

    这般小心翼翼,得到的结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方昊的本体并没有被锁定。

    经过这件事之后,方昊心情一下子就好起来了,虽然下个世界更加困难,但是乾坤无极阵的升级给了方昊很大的信心。

    方昊并不认为五级敌人会很多,这是方昊最安心的地方。

    被锁定的分身很快就赶到了目的地,看起来没有其他东西就只有一个传送阵,而且居然没有要求方昊本体前往就直接开始准备传送了。

    这一下方昊反而是着急了,这种情况下,对方昊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本体过去。

    因为被锁定的分身被传送离开,万一距离太远了,方昊根本联系不到这个分身,那方昊本体还不是被困在这个星球了。

    好在方昊提前有准备,第一时间使用极速召唤来到了被锁定的旁边。

    然而在这个时候方昊突然感觉到了一种窥视,就像是要把方昊锁定一样,不过姻缘锁主动出手了,百辟镇邪!

    方昊也没有想到居然是百辟镇邪,不过方昊很快明白过来,对方并不是人类,那姻缘锁被激活也是很正常的情况。

    突然的情况差点把方昊吓死,当然了这是方昊主动送上门去的,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

    好在几秒钟之后,传送阵彻底激活了,能量罩出现让方昊有了更多的安全感。

    叮!你已经进入狩猎场,请按照要求完成任务。

    声音是直接在方昊脑海中响起,虽然方昊本体还是没有被锁定,但其实也差不多了,这让方昊有些担心了。

    怀着忐忑的心情,方昊询问道:“任务是什么?”

    那个机械的声音并没有回答方昊,看起来是只有发布任务的时候会主动联系方昊,而方昊并不能去联系对方。

    一道白光闪过,方昊发现自己降临在一个山谷外面,山谷里面有一道围墙,附近还有一些人来来往往。

    这时候那个声音又响起来了!

    叮!生存任务:每天猎杀一个指定目标。

    任务奖励:无

    失败惩罚:成为被猎杀目标!

    看到这个任务,方昊咽了咽口水,混乱星域现在才开始展现真实的一面。

    第一个世界其实就是给新来的一个适应的时间,同时也是储备资源的地方。

    方昊深吸一口气问道:“怎么样进入下一个世界?”

    叮!一天之内连续完成十个任务。

    听起来非常的简单,不过却让方昊有些担心了,任务并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

    方昊直接询问道:“任务有什么要求吗?”

    叮!任务并不是独有的,有其他的竞争者。

    这么一说方昊就明白了,说直白一点,就是方昊需要保证完成任务才接取任务,不然任务就失败了,之前完成的任务积累也就无效了。

    方昊急忙继续询问道:“那可以抢其他人的任务吗?”

    “有时间限制吗?”

    ……

    方昊的问题并没有得到回答了,看起来一切都只能方昊自己看。

    这让方昊有点郁闷,方昊原本还想要让小鬼控制一片领地作为自己的据点,现在看起来没有什么用了。

    方昊试探着靠近一个守卫人员,希望能够交流一下,但直接被攻击了,攻击没有击中方昊,看起来是一种警告。

    想了一下之后,方昊打量了一下附近,发现很多人居然是堕落人类,还有一部分居然是改造人,正常的人类也有,但数量并不是很多。

    方昊一下子有些慌张了,因为方昊第一眼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啊!

    对于方昊来说,和这些人交流的意义一下子就不大了,方昊直接离开了降落地,开始其他地方靠近。

    同时被锁定的分身告诉方昊,自己身上都来一块显示屏,能够发现附近的任务目标。

    没错!任务不是提前发布的,而是双方到了一定距离之后才会出现,每隔十分钟就会出现一次被追杀者的精确位置。

    这个距离在一百公里左右,而被追杀者在一个地方停留超过十分钟就会显示实时位置。

    一场大逃杀的游戏,相互之间都不知道彼此是狩猎者还是被追杀者,只有靠近才知道,这就让变数非常大。

    方昊想了一下,直接让被锁定的分身看看,能不能成为被追杀者。

    相比起狩猎者,被追杀者更容易完成任务,方昊想要赌一把,毕竟自己有诡异boSS,有以逸待劳的资本。

    分身查看显示屏之后,方昊得知了情况,只要方昊违规,就能成为被追杀者。

    不过被追随者却需要杀死十名敌人才能摆脱身份,而且需要再杀死十名敌人才能进入下一个世界。

    最关键的是被追杀的坐标一直出现的话,还会被执法队攻击。

    虽然杀死执法队成员也可以算是任务的一部分,但是执法队成员的实力都是非常强大,至少都是四级黄金boSS级别的,还有五级的存在。

    听起来已经很恐怖了,但更恐怖的还是狩猎者中有恶魔和亡灵生物,而且最高修为限制居然也是五级,这让被追杀者面临的的风险大大增加了。

    这种情况下,风险和收益明显不成正比,不过方昊还是决定尝试一下,当然是需要明天才行。

    方昊初来乍到有时间好好地休息调整一下,方昊看到附近的人都是休息的人。

    哪怕是残酷的人,也有一丝变通之道,只要方昊连续三天完成任务,就可以用一只四级敌人尸体换取一天休息的时间。

    其他生物一旦攻击了休息的生物,就会自动成为次日的被追杀者,反杀敌人则不会受到惩罚。

    方昊就想要利用这种方式好好地操作一下!

    为什么要这么冒险?

    最主要是方昊想要先把乾坤无极阵升级了,同时方昊还忘了把噬魂兽召唤出来。

    面对恶魔和亡灵生物,噬魂兽的战斗力爆表,而且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封印起来并不算被杀死,能够让方昊有很多回旋的余地。

    方昊现在身上最低都是青铜boSS,方昊并不想用boSS尸体,准备找一个四级普通生物动手。

    同时方昊还悄悄把小鬼放出来,直接让小鬼寻找一片合适的位置,布置一个战场。

    有诡异区域的保护的话,可以让方昊动手的时候更加的安全,毕竟方昊不受这东西影响,而其他敌人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小鬼也是直接跟着一个分身离开了,因为招魂塔出现了问题,现在阴魂石已经在方昊手上了,方昊必须要让分身和小鬼一起行动才行。

    另一边方昊让寻宝鼠去查看一下这个世界的情况,顺便去寻找目标,找一个普通的四级妖兽。

    紫电貂本来想和寻宝鼠一起行动的,但是被方昊直接拒绝了,方昊并不想一次性暴露两个妖兽,毕竟小鬼也有可能被发现。

    对于方昊的行为,紫电貂挺不满意的,不过看到噬魂兽还不能离开灵兽空间,紫电貂慢慢就释怀了!

    噬魂兽则是非常不满,都到了第二个世界了,方昊还没有把自己弄出了,让噬魂兽非常不满的对方昊说道:“都有恶魔出现了,你什么时候让我出去?”

    方昊只能向噬魂兽保证地说道:“我已经在寻找妖兽了,马上就准备好了,不过我希望你能够先在灵兽空间中待着,因为你是我最后的杀手锏!”

    听到方昊的恭维,噬魂兽挺满意的,没有多说什么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0548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