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猡兽

    有了对策之后,方昊心中有数了,不过还需要和招魂塔先商量好才行。

    如果招魂塔不能把小鬼送到画地为牢中,那么方昊就必须先进入画地为牢把小鬼召唤出来,然后在离开。

    这样一来一去会浪费很多的时间,方昊担心紫电貂会因此出现问题,所以最后能够让招魂塔动手,不仅节约了时间,还能够防止被发现。

    方昊直接询问招魂塔:“能不能把小鬼送到寻宝鼠的画地为牢中?”

    虽然招魂塔已经被激活了,但是并没有回复方昊的问题,看起来是失去了器灵之后影响非常大,只能接受任务,并不能智能回复方昊了。

    这让方昊担心招魂塔能不能做到,如果不能的话,方昊需要提前准备好再说呀!

    寻宝鼠却毕竟有信心的安慰方昊:“没事的!到时候你先试一下,不行的话,你再进入画地为牢里面,紫电貂应该没有问题了。”

    现在也只能这样了,方昊耐心地等待着第三波敌人的到来,完全不敢让分身去查看情况,妖兽就更加不敢放出去了。

    虽然不确定紫电貂和寻宝鼠是不是被发现了,但方昊觉得万一没有暴露,那不就是赚大了。

    好在没有让方昊久等,第三波的敌人很快就出现了,四级领主的金线鬼蛇率先进入乾坤无极阵就想要先破坏阵法。

    这个时候,寻宝鼠率先使用了噬魂术,接着紫电貂使用了烈焰雷鸣,最后寻宝鼠再把金线鬼蛇拉进画地为牢之中。

    一套连招让没有准备好的金线鬼蛇什么反抗都没有做出来,就直接被关起来了。

    方昊也并没有闲着,在寻宝鼠把画地为牢布置出来的瞬间,方昊就让招魂塔把小鬼送到画地为牢中。

    在方昊的忐忑等待之下,招魂塔直接把小鬼送进去了,这让方昊松了一口气。

    其他妖兽进入乾坤无极阵后,就发现金线鬼蛇消失了,这让其他妖兽有些担心,黄金boSS的猪猡兽直接攻击了方昊,完全不理会紫电貂。

    紫电貂虽然有些担心方昊,但还是按照原本的计划动手了,直接使用了雷霆炼狱和落雷阵。

    普通的四级妖兽被全部清理了,只剩下白银boSS和青铜boSS还有一点反抗的能力,不过对紫电貂来说没有什么问题。

    相反方昊这边就有些尴尬的了,猪猡兽的战斗力爆表,方昊根本没有办法轻松地拿下对方。

    对于猪猡兽的攻击,方昊选择了以暴制暴,两个分身第一时间使用了雷遁术攻击猪猡兽。

    强大的攻击让猪猡兽非常难受,因为分身反而没有受伤,接下来就是飞剑了,方昊使用飞剑攻击猪猡兽。

    猪猡兽和普通的猪类妖兽一样,并不是很灵活,而且猪猡兽的防御力都在身上,四肢并没有非常好的保护,这让飞剑轻松地伤到了猪猡兽的前肢,一下子让猪猡兽倒在了地上。

    看到这一幕,紫电貂终于放心了很多,开始专心地清理战场。

    范围攻击也是落下来了,让猪猡兽的情况更加糟糕,就算同样是四级黄金boSS,但是紫电貂的攻击力加上兽神的祝福,还是让猪猡兽受伤了。

    发现情况不错,猪猡兽居然想要逃跑了,相比起其他妖兽,猪猡兽并不是魔化妖兽也不是狂暴妖兽,只能算是普通的妖兽,所以并不想送命。

    没错!逃跑。

    当然也可以看成猪猡兽想要破开乾坤无极阵,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安全有保证,荆棘反弹和流血不只对猪猡兽来说是非常严重的制约,所以猪猡兽想要离开。

    因为猪猡兽发现了荆棘反弹和流血不止伤的是自己的本源,这可不是猪猡兽想要的结果。

    猪猡兽试图冲开乾坤无极阵,很明显是失败了,然后被方昊和分身缠上了。

    逃脱不成的猪猡兽一下子就要狂暴起来了,身上突然出现很多的甲片,甲片就像是飞刀一样向方昊袭来。

    关键时候,方昊也是不敢大意,直接让一个分身自爆,自爆不仅把甲片炸飞,同时还让猪猡兽受伤严重。

    最关键还是猪猡兽使用了大招,荆棘反弹的效果非常好,让猪猡兽直接进入了重伤状态,可以说已经威胁到猪猡兽的性命了。

    在分身自爆之后,紫电貂已经把其他妖兽清理出来了,开始承担起和猪猡兽战斗的任务。

    方昊则是开始拾取战利品了,因为乾坤无极阵已经把六只普通boSS的尸体吸收了,如果再晚一点,青铜boSS和白银boSS都会被吸收了,方昊可不想面对这种情况。

    把战利品收拾好之后,方昊突然一咬牙把身上的四只普通boSS的尸体也拿出来了,让那个乾坤无极阵的升级进度直接到了83\/100.

    看到近在咫尺的升级,方昊心里很高兴,看着被猪猡兽甲片损伤的乾坤无极阵,方昊都没有什么心疼了。

    猪猡兽的攻击,对乾坤无极阵虽然造成了一定的损伤,但是并不是很严重的问题,乾坤无极阵能够迅速恢复过来。

    方昊急忙帮助紫电貂攻击猪猡兽,毕竟金线鬼蛇还在寻宝鼠的画地为牢中,解决完乾坤无极阵的问题,让紫电貂去帮忙才是正事。

    失去了身上的甲片猪猡兽的防御力下降很多,面对紫电貂的攻击有些相形见绌,只能不断地避闪和防御,希望等到金线鬼蛇出来帮助自己。

    猪猡兽发现了寻宝鼠,看着寻宝鼠把金线鬼蛇关起来了,这让猪猡兽心里很清楚,自己只需要拖延时间就行了。

    只要猪猡兽不攻击,那么就没有了荆棘反弹的伤害,只需要扛下流血不止的伤害就行了。

    然而紫电貂却想要猪猡兽的小命,毕竟紫电貂把寻宝鼠当着最好的兄弟,怎么可能浪费时间让寻宝鼠面临威胁呢!

    紫电貂的攻击非常强大,关键还有方昊和分身的远程支持,飞剑还在不断地偷袭,让猪猡兽最终没有等到金线鬼蛇的帮助。

    杀死猪猡兽之后,紫电貂直接联系寻宝鼠让它把金线鬼蛇放出来,因为紫电貂没办法进入画地为牢。

    寻宝鼠也是很快就把金线鬼蛇放出来了,金线鬼蛇已经身受重伤了,而紫电貂的情况也不是非常好,已经身受重伤了。

    方昊第一时间命令小鬼:“回到招魂塔里面去!”

    小鬼也是明白方昊的意思,无非就是不想暴露呗!因此小鬼没有询问什么,直接就进入了招魂塔。

    寻宝鼠的情况看起来很差,但是金线鬼蛇也并不好,因为寻宝鼠和这个不要命的攻击,金线鬼蛇也陷入了重伤状态。

    关键还是诡异能量的入侵,作为普通妖兽金线鬼蛇根本没有办法抵抗诡异能量。

    光看金线鬼蛇名字中有鬼字,就知道她是黑暗系的魔兽了,但同样也是没有办法抵抗诡异能量。

    身受重伤的金线鬼蛇出来后第一时间就攻击了紫电貂,不过紫电貂却并不还手,反而是利用自己的速度不断地避闪。

    紫电貂很明显是希望用荆棘反弹杀死金线鬼蛇,至少要让金线鬼蛇的受伤更重,同时也在给寻宝鼠争取一些时间。

    当生命之泉和洗髓灵酒喝下去之后,寻宝鼠的伤势得到了恢复,这让金线鬼蛇非常的郁闷,知道自己已经错过了最佳的机会了。

    更致命的还是金线鬼蛇攻击紫电貂的时候受到的荆棘反弹,让金线鬼蛇体内的伤势失控了,诡异能量不断地侵袭金线鬼蛇。

    小鬼在进入招魂塔之后,也在不多地控制金线鬼蛇体内的诡异能量不断打游击。

    这种情况就出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那就是金线鬼蛇必须破开乾坤无极阵逃离,但是寻宝鼠的噬魂术对金线鬼蛇的影响挺大的,而且不排除寻宝鼠再一次使用画地为牢。

    金线鬼蛇没有多想,直接选择了最狂暴的办法使用,巨蟒吞天。

    巨蟒吞天:金线鬼蛇本命神通,发出巨大的吸力,把敌人、灵气等东西吸入自己体内,同伴体型暴涨变得刀枪不入。

    很明显金线鬼蛇想要杀死方昊,那乾坤无极阵不就是破开了。

    这种情况下,方昊是受他影响最大的,但方昊第一时间使用了灵魂突刺,然后使用了驯兽术。

    没错!方昊突然对金线鬼蛇产生了一点兴趣,想要把金线鬼蛇奴役了。

    虽然没有没办法和金线鬼蛇完成契约,但是可以让招魂塔或者是两只灵兽契约呀!那和方昊契约没有什么区别。

    突然出现的情况让金线鬼蛇有些猝不及防,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要被方昊奴役了,没办法只能强行终止巨蟒吞天。

    然而在这个时候,却出现了一个意外,金线鬼蛇体内有幕后之人的印记,在被方昊奴役的时候直接被激活了。

    金线鬼蛇是领主级别的妖兽,根本就不是这个世界的,被强行投入就是为了收拾一下方昊,当然不能让方昊奴役,这会暴露幕后之人的行为。

    很明显控制这种竞赛的人,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群人,动手的应该不是组织的意思,而是某个人的行为,所以需要清理掉金线鬼蛇,就能够把隐患解决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0548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