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易如反掌

易如反掌

    发现诡异舰队之后,熙熙号并没有显露身形,而是直接把方昊送到最近的诡异飞船上。

    诡异舰队的感知能力并不强,甚至可以说没有了感知能力,只保留了最基本的航行能量,使用的动力都变成了诡异能量。

    不过外围的海盗船还是有感知能力的,但是海盗船也就那样子而已,根本发现不了熙熙号的情况。

    方昊突然知道不能把所有海盗船都变成诡异区域,诡异飞船可以做空间要塞的护卫,其他的则可以作为眼睛和伸出去的手,形成外围防护圈。

    不过这是后话,现在方昊需要把空间要塞拿下来才行。

    小鬼第一时间方昊的到来,直接就来迎接方昊的到来了,吸血鬼伯爵当然也是马上过来了。

    看到噬魂兽没有出来,小鬼马上明白了方昊的打算,而吸血鬼伯爵虽然有一点疑惑,但是没有询问什么,一副听命令行动的样子。

    其实吸血鬼伯爵还是有些担心,毕竟那么多恶魔,但是吸血鬼伯爵认为各个击破是没有问题的,所以也没有什么问题。

    方昊直接对小鬼说道:“你带着我的分身过去。”

    说完之后,方昊又对吸血鬼伯爵补充道:“你也带分身过去,用不同的道路。”

    原本只是吸血鬼有点郁闷,后面就是两边都有点不爽了,不过没有多说什么,因为吸血鬼很清楚自己的地位,而小鬼也是戴罪之身,肯定要老实一点。

    趁这个时间,方昊知道了诡异舰队有了一点的增长,十七艘普通海盗船变成的诡异飞船,三艘中型诡异飞船,还有二十九艘未改造完成的海盗船,其实中型海盗船只有两艘。

    这么强大的队伍,已经让堕落兽人都不敢强行动手,变成了趁机抢走海盗船了。

    对于堕落兽人来说,损失了几十艘海盗船也是非常肉疼的,哪怕是能够重新获得,但也是需要打量一眼的,强的话也会有损失,还需要维修海盗船。

    最后就成了海盗船的反复争夺,但是却牺牲了大量的堕落兽人,也是让对方慢慢消停下来了,这一次就是为了送恶魔进入空间要塞才会发起进攻。

    堕落兽人也是试图和诡异舰队商量,用一点的代价买走空间要塞的,但是吸血鬼伯爵没有答应,也不敢答应,毕竟是方昊看上的东西了。

    这种情况下,恶魔想要把空间要塞变成魔域,这样就能和诡异区域分庭抗衡了,毕竟恶魔对诡异区域没办法,诡异生物对魔域就更没有办法了。

    不过因为时间的问题,魔域才刚刚着手布置,还远远没有完成。

    对方昊来说,这肯定是一件好事,这样能够让方昊更好地完成布局。

    只要把空间要塞外围布置成诡异禁地,那么对恶魔来说也是没有然后办法的,因为是能够轻易控制恶魔的。

    没有让方昊等多久,吸血鬼和小鬼就分别进入了空间要塞,毕竟巨大的空间要塞中,恶魔的数量其实可以说非常少了。

    在发现吸血鬼和小鬼之后,就有恶魔直接出手拦截了,防止搞破坏。

    不过分别只有一只四级恶魔,让方昊有机会各个击破。

    这种情况下,根本不需要噬魂兽,方昊使用极速召唤之后,第一时间就来到了小鬼身边,然后接着就是紫电貂的到来。

    发现方昊的到来,恶魔第一时间使用了魔王降临希望争取时间,但是方昊却抢先了一步,直接使用封印。

    封印起来之后,直接让招魂塔先控制起来,力争让噬魂兽晚一点暴露。

    对付完小鬼这边的恶魔之后,方昊直接让小鬼布置诡异区域,争取拖延一些时间,然后就使用极速召唤来到了吸血鬼的身边。

    还是单独的恶魔,对付起来还是很简单的,有一个四级恶魔被封印了,让方昊一开始非常顺利。

    大量的恶魔朝着小鬼的位置围过去,一小部分朝着吸血鬼赶过去了,甚至五级恶魔都出现了。

    方昊肯定是想要先把多数的恶魔解决掉,因此方昊又一次回到了小鬼的身边。

    接下来方昊布置了乾坤无极阵,虽然看起来没有什么用,但是能够防止被偷袭,还能够作为紫电貂和寻宝鼠的战场,其实就很不错了。

    寻宝鼠也是第一时间出来了,没有等方昊说话就直接出来了,然后隐藏起来了。

    面对突然出现的人类,恶魔的反应非常激烈,哪怕是被诡异生物控制空间要塞,都要比人类控制更好,但是现在看起来,诡异生物背后是人类,这个问题就非常严重了。

    这种情况下,只要把诡异领主处理掉,那么方昊就没有办法把空间要塞变成诡异区域了,因此两只五级恶魔靠近过来了。

    方昊心中还是有些担心的,直接询问灵兽空间的噬魂兽:“你能够进入雷电领域吗?”

    如果不能的话,情况就有点复杂了,方昊需要把姜璇滢找过来才有真正的安全。

    噬魂兽非常肯定地告诉方昊:“没问题!”

    这样的话,方昊稍稍放心了一点,开始布置雷电领域了。

    等到方昊把乾坤无极阵布置好之后,很快恶魔就出现了,两位五级恶魔,还有七位四级恶魔,已经超过了空间要塞中恶魔数量的一半了。

    五级恶魔对乾坤无极阵的攻击很容易就让乾坤无极阵受损,这让方昊非常的心疼。

    不过五级恶魔并没有彻底破坏乾坤无极阵,而是想要先把方昊杀死再说,因为五级恶魔能够发现方昊有恶魔猎手的称号,知道方昊不是毫无还手之力的人。

    两位五级恶魔先进入乾坤无极阵,四级恶魔慢了一步,这让方昊有些郁闷。

    好在寻宝鼠非常勇敢地把两只五级恶魔都关进了画地为牢中,这让方昊有了充足的时间布置雷电领域。

    等到方昊把雷电领域准备好时,四级恶魔已经赶过来,方昊第一时间让寻宝鼠把五级恶魔放出来。

    方昊把所有的恶魔都关进了雷电领域,然后噬魂兽出现在雷电领域之中,接着姜璇滢带着方昊也进入了雷电领域中。

    以姜璇滢的实力,完全不需要方昊帮助就能进入雷电领域,除非方昊不让姜璇滢进入雷电领域。

    进入雷电领域之中,所有恶魔都疯狂起来了,雷电领域、噬魂兽加上一个实力非常强的修士,如果不能第一时间逃离,根本就是死定了。

    方昊的分身第一时间使用引雷术对准了一个五级恶魔,而噬魂兽也是迅速地封印了一个五级恶魔。

    看起来非常的顺利,但是突然出现了一个意外,那就是方昊的分身对五级恶魔的攻击效果并不好,如果不是方昊第一时间使用了封印,五级恶魔都冲到方昊身边了。

    不过封印并没有成功,五级恶魔只是被控制了几秒钟,就挣开了封印,实力差距太大了,让封印效果并不好。

    其他的四级恶魔也没有闲着,第一时间放开的对方昊展开攻击,每一个都使用了魔王降临。

    姜璇滢却没有动手的打算,看起来一点也不担心,方昊只能使用降妖除魔。

    降妖除魔消耗了方昊一万功德,效果却非常不错,四级恶魔都是进入濒死的状态,五级恶魔也没有了反抗能量。

    看到这一幕,姜璇滢非常地满意,虽然方昊使用了最强大的技能,但是噬魂兽的战斗力得到了暴露,接下来的战斗会简单很多。

    不需要姜璇滢帮助了,姜璇滢也就没有出手,而是小声地对龙熙说着什么,龙熙一边听着姜璇滢的话,一边看着方昊眼中也是充满了笑意。

    方昊马上把五级恶魔封印了,然后和噬魂兽一起把四级恶魔封印起来了!

    噬魂兽突然对方昊说道:“你封印的五级恶魔,放在招魂塔上面吧!”

    意思非常明显,就是给招魂塔一点好处,这让方昊有些意外,不过也没有多说什么,毕竟招魂塔还是非常有用的,方昊也是舍不得招魂塔。

    姜璇滢满意地点了点头说道:“我和熙熙去看看另外一边的情况。”

    方昊明白过来了,姜璇滢是准备把其他恶魔拿下,这也没有什么,方昊当然是不会说什么的。

    不过噬魂兽有点郁闷,但是对姜璇滢是敢怒不敢言,惹不起姜璇滢呀!

    姜璇滢和龙熙离开之后,方昊使用了百辟镇邪,检查了一下雷电领域的情况,然后才把雷电领域清理出来了。

    然后方昊发现,姜璇滢并没有去吸血鬼那边,而是前往了空间要塞的核心位置。

    这一下,方昊反应过来,是自己想错了,姜璇滢是担心恶魔把空间要塞的核心损坏,所以提前过去把核心地方控制起来。

    噬魂兽也是明白过来了,有些尴尬地看了一眼方昊,发现方昊没有说什么,才松了一口气。

    的确,恶魔在发现同伴被关起来之后有些紧张,但是并没有第一时间做什么,对同伴还是相当信任的,但是发现感知不到同伴的存在有了一点其他想法。

    不过刚准备动手就发现姜璇滢出现了,姜璇滢的实力对付落单的五级恶魔那是手到擒来,很快就拿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03397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