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抵达空间要塞

抵达空间要塞

    等到龙熙处理了赤炎王虎的情况之后,就连着姜璇滢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还不准方昊进去。

    美其名曰有私事需要聊一下,这让方昊非常郁闷,什么私事自己不能知道呀!

    虽然方昊非常想要强行进入了,但是被姜璇滢赶出来了,两人想要单独聊聊。

    应该是基地和空间要塞的情况,甚至有可能是纭婉凝的情况,不过两人默契的不想要让方昊加入里面,也是看出了方昊不想偏袒任何一边。

    这让方昊有点郁闷,但也没有什么办法,只能回到房间休息去了。

    直接让龙熙和姜璇滢谈,能够减少很多麻烦,对好处也是很多的,但是方昊担心两人组成同一阵线,会让方昊占便宜难度提高很多。

    没办法下,方昊准备休息调整一下,方昊的确是刚刚睡醒,但是学灵魂突刺还是让方昊消耗很大,方昊也是挺疲惫的。

    当然了,方昊并没有睡觉,而是进入物我两忘的状态打坐。

    混沌阴阳诀自动运行起来了,快速填充方昊体内的双修能量,之前方昊体内的双修能量已经满了,但是在感悟灵魂突刺的时候,方昊帮助龙熙,居然意外地消耗了大量的能量,让方昊能够再次修炼。

    修炼过程中,方昊发现不在神秘之地,乾坤阴阳诀也是能够自动运行的,应该是一种福利吧!

    修炼的时间过得非常快,方昊感觉没过多久,修炼就被直接打断了,不过方昊的神魂恢复效果却非常好,看起来不比睡觉慢。

    智能管家告诉方昊已经到了目的地了,需要下一步的准确定位。

    空间要塞的移动速度并不是非常快,但是这几个小时也已经离开了一段距离了。吸血鬼伯爵并没有计算好这段时间的距离,所以需要方昊再一次询问才行。

    方昊直接询问吸血鬼伯爵:“情况怎么样?”

    吸血鬼那边情况已经处理得差不多了,直接告诉方昊:“堕落兽人已经解决了,不过空间要塞里面的恶魔数量有点多。”

    方昊并不是很担心,直接询问道:“外面的情况已经解决了?”

    吸血鬼保证地说道:“已经解决了,所有海盗船上都派出了诡异生物上去!”

    诡异舰队上有新的诡异boSS出现,就可以源源不断地控制海盗船,而且堕落兽人变成诡异生物后,就有了源源不断的补充。

    这样的话看起来不错,不过方昊还是有些担心地询问道:“需要让小鬼过去吗?”

    对于吸血鬼伯爵没有寻求支援,让小鬼过去,方昊心中还是有些疑惑的。

    吸血鬼也感觉到方昊的不解,于是向方昊解释说道:“我担心敌人逃跑,所以才会不请诡异领主帮助,毕竟诡异领主太强了,很可能让堕落兽人逃跑。”

    听起来没有什么问题,而方昊也不打算深究了,毕竟方昊知道吸血鬼和小鬼都有各自的小心思,但是方昊并不担心,因为他们之间相互的制衡,根本不敢突破方昊的红线。

    方昊直接说道:“我让小鬼提前过来查看情况了!”

    听到方昊的话,吸血鬼伯爵虽然非常郁闷,但也不敢反驳,因为小鬼的情况,让那个吸血鬼知道自己并不是不可替代的。

    和吸血鬼说完之后,方昊先把小鬼召唤出来直接说道:“我想要你先去看看诡异舰队的情况,检查完了之后,然后再配合我把空间要塞里面解决完。”

    小鬼保证地说道:“遵命!”

    说完之后,小鬼就被招魂塔送过去了,再知道方昊有噬魂兽之后,小鬼心中对方昊生不起一丝反抗的想法了。

    诡异生物对方昊来说并不是很难获得了,而噬魂兽甚至可以剥夺诡异领主的意志,而且还没有任何副作用。

    之前方昊对小鬼的容忍,除了小鬼的作用外,更加担心切茜娅趁机出手,现在不需要使用招魂塔和姻缘锁了,这个顾虑就没有了,小鬼更加害怕了。

    智能管家得到新的坐标之后,已经计算出,空间要塞移动的速度和方位情况了,因此可以推算出最佳的交会地点了。

    从智能管家这里,方昊知道极速模式只需要十多分钟就能和空间要塞会合,这让方昊挺高兴地去告诉姜璇滢和龙熙。

    然而姜璇滢和龙熙并没有理会方昊,让方昊自己看着办,她们似乎有更重要的事情。

    方昊只能先把噬魂兽叫出来,把事情吩咐一下,因为是面对恶魔,寻宝鼠、白尾雪貂它们过去都是没有什么用的,紫电貂和赤炎王虎倒是有一定的能力,不过比起噬魂兽还是要差很多。

    噬魂兽被方昊召唤出来之后,寻宝鼠和紫电貂直接就跟着出来,也知道差不多需要行动了。

    其他妖兽都来凑热闹了,只有白尾雪貂还是在灵兽空间中,在询问龙熙是对付恶魔之后,白尾雪貂自认为提供不了帮助,因此没有什么想法。

    飞天银狼和大地之熊也只是好奇地旁观,知道自己出手的可能性并不大,想要看看能不能混到一些福利。

    噬魂兽直接询问方昊:“需要动手了?”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再有十多分钟就要行动了。”

    噬魂兽满不在乎地说道:“我知道了!”

    对恶魔出手,噬魂兽没有什么担心的,虽然恶魔数量不详,实力还都非常强,但是有姜璇滢在,那方昊就没有问题,噬魂兽当然也不可能有问题啦!

    甚至噬魂兽想到自己收获大量的恶魔,心中都是乐开花了!

    看到这一幕紫电貂也是直接说道:“我也去看看!”

    赤炎王虎有些戏谑地对紫电貂说道:“你去能够帮什么忙呀?”

    对于寻宝鼠和紫电貂,甚至是白尾雪貂,赤炎王虎心中还是有些怨念的,毕竟自己被胖揍了一顿,还是被围攻,所以找到机会就想要好好的报复。

    紫电貂直接回怼道:“我至少有能力,独自杀死一个恶魔,你行吗?”

    赤炎王虎对恶魔使用的是火焰攻击,相比起雷电攻击,效果肯定是下降很多的,虽然能够打伤很多恶魔,但是想要直接杀死却差一点意思。

    当然,如果是赤炎王虎打伤,那么紫电貂就能够很简单的解决了。

    赤炎王虎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这方面自己的确是有欠缺的。

    这时候,寻宝鼠突然说道:“我觉得噬魂兽偷袭的效果应该更好。”

    方昊明白寻宝鼠的意思,就是方昊使用雷电领域把恶魔关起来,然后噬魂兽直接出手把敌人都封印起来。

    同时姻缘锁也是能够封印的,这样就能够大大加快速度,不过有一点则是需要担心,那就是五级恶魔能够穿透雷电领域直接方昊,所以需要姜璇滢在场才行。

    哪怕是姜璇滢不出手,也是需要保证方昊的安全。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可以!”

    恶魔并不清楚方昊的情况,等到方昊出手的时候,也不会放在心上,这样能够让方昊偷袭成功,把大量的恶魔关起来。

    然后噬魂兽再出手偷袭一波,这样能够最大限度地保证行动的顺利,噬魂兽也没有什么意见。

    在出发之前,方昊对赤炎王虎说:“你出手的话,就只有和紫电貂相互配合,因为我没有办法和你配合。”

    赤炎王虎是龙熙的宠物,这就让方昊有些头痛了,毕竟方昊不可能让龙熙出手,除非是跟在姜璇滢的身边,但那样的话,龙熙也是没有出手的,所以赤炎王虎只能和紫电貂配合。

    这件事让赤炎王虎挺生气的,但是赤炎王虎也是知道这个情况的,毕竟龙熙的实力和身份并不是很适合动手。

    如果赤炎王虎不和紫电貂配合的话,其实动手也是没有什么价值的,但是赤炎王虎可不想袖手旁观,那也太无聊了。

    赤炎王虎对功德的寻求虽然不像方昊急迫,但是功德对赤炎王虎还是非常有用的,赤炎王虎也不可能完全不心动。

    至于大地之熊和飞天银狼,虽然不可能让它们动手,方昊还是拿出一些生命之泉,然后说道:“你们就在飞船上面,如果有些我在联系你们。”

    得到生命之泉的话大地之熊和飞天银狼都是非常高兴的,没有出手就得到了好处。

    这也让赤炎王虎非常的兴奋,因为没出手的都有,那自己的那一份肯定是少不了的。

    的确,方昊拿出了更多的生命之泉,毕竟是龙熙绑定的宠物,肯定需要给更多的好处才行。

    看到是生命之泉,紫电貂和寻宝鼠都没有什么兴趣了,因为他们身上都有这东西,而且数量还不少,寻宝鼠直接回到了灵兽空间,而紫电貂则在方昊身边等着。

    最后是噬魂兽,方昊还是给了噬魂兽一瓶生命之泉,毕竟噬魂兽是接下来战斗的主力,当然是需要更多的补给的,而且生命之泉方昊也有不少,所以不需要担心什么。

    噬魂兽当然也不会客气,看得出来方昊不缺这东西,而且有姜璇滢再也不可能缺这种级别的灵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20339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