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都走了?

都走了?

    在姜璇滢离开之后,龙熙直接表演了一个笑容消失术,瞪了方昊一眼说道:“香嘛?”

    其实龙熙并没有看起来那么无所谓,方昊当着自己的面亲姜璇滢,龙熙心中还是会不舒服的。

    不过是担心姜璇滢不好意思,所以才装着满不在乎的样子,现在有心想要好好的教训一下方昊。

    方昊则是坏笑着摇了摇头说道:“熙熙,你现在是羊入虎口。”

    龙熙想要干什么,方昊心里很清楚,所以不能让龙熙生气,需要转移注意力,反正龙熙揍自己一顿就好了。

    说完之后,方昊直接一把把龙熙抱住了,还要亲龙熙,龙熙则是拼命地反抗。

    方昊当然清楚自己的行为会挨揍,但是反正都是要挨揍,占点便宜肯定是不错的。

    龙熙双手不断地按摩方昊,想要让方昊放手,但是并没有成功,于是直接威胁说道:“放开,不然后果自负!”

    的确,龙熙已经不再关注姜璇滢的事情了,但是并不想现在和方昊亲热。

    方昊可不管那么多,直接抱住龙熙就亲,虽然龙熙反抗,方昊只能亲到龙熙的脸,但是方昊已经很满足了。

    不过有些尴尬的是方昊把龙熙弄到满脸都是口水。

    持续了半分钟,方昊感觉到龙熙有些真的生气,于是把龙熙松开了。

    的确龙熙现在的状态是有一点真的生气了,之前的反抗是玩闹,后面被方昊弄得满脸都是口水,当然有些生气了。

    不揍方昊一顿,龙熙鉴定是不会消气的。

    方昊把龙熙放开之后,龙熙非常生气地打了方昊几下,不过除了第一下之外,都更像是打情骂俏那种。

    毕竟龙熙是金丹修士,全力揍方昊的话,也是会打伤方昊的,龙熙可不希望出现姜璇滢那种事情了。

    一想到方昊被姜璇滢弄伤,龙熙的心情就更加不好了,瘪了瘪嘴说道:“要不要去送一下红龙呀!”

    这个时候,寻宝鼠一个移形换影直接来到了方昊身边,看起来是受了一些委屈。

    方昊看了一眼并没有询问,因为方昊知道能够让寻宝鼠吃亏的只有叶灵韵,所以也没有兴趣管这件事。

    主动去招惹叶灵韵,方昊可没有那么多闲情逸致。

    龙熙则是有些不满地说道:“我们刚刚准备移形换影过去,你就过来了,那只有你带路了。”

    寻宝鼠差点被气得吐血,不过也不敢招惹龙熙,看都没有看方昊就直接行动了,寻宝鼠很清楚方昊绝对不敢反驳龙熙的命令的。

    方昊突然询问道:“你准备怎么安排家人呀!”

    如果是其他问题,方昊可以不过问,但是龙熙的家人就是方昊的家人,所以还是必须关心一下的。

    龙熙看了方昊一眼,然后叹了一口气说道:“这也是我放弃管理的原因。”

    没有人能够做到真正的公私分明,特别是基地都是自己的情况下,龙熙是绝对做不到了大义灭亲的,所以龙熙最后选择了放弃。

    听到龙熙的话,方昊知道接下来自己该出面了,也是点了点头说道:“那就让他们自己选择吧!空间中转站的稳定工作,赤血修罗的冒险,机甲师历练或者是在城市里面做一个生意。”

    这已经是方昊全部能够提供的东西,可以说方昊已经拿出最大的诚意了。

    龙熙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的确已经是方昊能够做到的极限了,至于让姜璇滢帮忙送进修真门派,不要说方昊,就是龙熙自己也接受不了。

    这绝对不是面子的问题,而是会让龙熙低人一等,特别是姜家的人,会轻视方昊和龙熙。

    这个问题只需要方昊表态就行,具体问题让叶灵韵去执行就好了,这也是对叶灵韵的一种锻炼,龙熙一直都是这么干的。

    不要看叶灵韵很多时间不靠谱,但只是在方昊和龙熙面前而已,叶灵韵的出生和受到的教育,就决定了叶灵韵不可能只知道吃喝玩乐。

    寻宝鼠这时候插嘴说道:“龙猫好像走了!”

    方昊觉得没有什么,根本没有放在心上,龙熙则是非常好奇地询问道:“你是说龙猫走了?那她呢?”

    相比起方昊,龙熙更加的细心,直接询问纭婉凝是不是离开了。

    寻宝鼠看了一眼龙熙,然后说道:“只有龙猫走了,而且还是乘坐……滢滢号那样的飞船离开的。”

    龙熙正在意外寻宝鼠看自己干什么,听到滢滢号飞船,龙熙才明白过来,有些郁闷地说道:“它不是纭婉凝的灵兽吗?”

    对于滢滢号和熙熙号这两个名字,龙熙已经释然了,虽然很难听,还会让人感到羞涩,但是也已经没办法改变了,只能去适应呀!

    听到寻宝鼠说的名字,把方昊吓得大气都不敢出了,直到发现龙熙没有看自己,方昊才松了一口气。

    寻宝鼠有些忍俊不禁的说道:“龙猫还像是骗了纭婉凝的一些东西,然后就被接走了。”

    好家伙!纭婉凝这是被算计了,哪怕是方昊和龙熙都不喜欢纭婉凝,但是听到这个消息,还是难免有些心疼纭婉凝。

    这个时候,寻宝鼠又说道:“龙猫离开的时候,让我转达你……”

    寻宝鼠的话说到一半停下来,让方昊有些紧张地催促道:“你继续说呀!”

    龙熙则是笑着打量了一下方昊和寻宝鼠,一下子明白了龙猫一定说了一些不好的话,所以方昊和寻宝鼠都有些紧张了。

    寻宝鼠看了一眼龙熙,然后才继续说道:“它说姬玲珑真的不错!”

    “噗!”龙熙一下子就忍不住笑起来了,姬玲珑的事情,龙熙和姜璇滢是知道的,因为你姬玲珑找姜璇滢告状了。

    龙熙很确定龙猫是在报复方昊,故意这么说的,寻宝鼠也知道这一点,所以才会有些犹豫。

    不过龙熙也有些好奇,在见到了姜璇滢之后,龙猫为什么还觉得姬玲珑石方昊合适的道侣选择?

    随着龙猫的离开,这个问题的答应,应该很难找到了,龙熙也是瞪了方昊一眼,然后才问道:“他还说了其他的什么吗?”

    寻宝鼠看了方昊一眼,发现方昊并没有什么反应也是只直接说道:“他说下次见面的时候,不要忘了给他东西。”

    方昊和龙熙都明白过来了,龙猫想要四级灵酒。

    这件事,龙熙并没有表态,给不给到时候看情况再说,方昊差不多也是这个想法。

    寻宝鼠也没有再说什么了,帮龙猫转达话,只是出于情义,可不会帮助说话。

    虽然在聊天,但是行走的速度并不慢,方昊和龙熙还是很快就赶到了赤血修罗的总部。

    总部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进去的,都是四级以上的人才能进入总部。

    赤血修罗的总部中一个小型阵法,外围还布置了战争堡垒,以及一个机甲营的警卫。

    缴获的机甲师,并没有被特别行动处带走,分成了九个机甲团,三个城市和赤血修罗各一个机甲团,还有两个机甲团在空间中转站,其他的机甲团则是训练和轮换。

    九个机甲团合成一个机甲师,控制属于姜璇滢和龙熙,因为机甲师是一个独立的组织。

    城卫军、赤血修罗、机甲师完全就是三个不同的系统,都是归姜璇滢和龙熙领导的。

    机甲师主要是姜璇滢找来的专业人领导的,据说纭婉凝在中间有渗水,不过姜璇滢和龙熙都不是很在乎,毕竟最多是一个机甲团有情况。

    因为姜璇滢的身份,加上赤血修罗和城卫军的绝对可靠,让机甲师不可能出现问题。

    其实最关键是机甲会有后门这东西,所以根本就不需要担心什么。

    进入赤血修罗的总部,寻宝鼠是没有权限的,因此需要龙熙出马才行。

    确定了下一步的计划了,龙熙也是可以出现了,龙熙的令牌是可以直接进入城市,也可以直接对机甲师下达命令,当然也是可以传送到赤血修罗总部。

    不过当龙熙和方昊传送过来的时候,却意外地发现,总部已经只剩下阿卡丽和叶灵韵了。

    看着方昊和龙熙的出现,叶灵韵笑着说道:“你们这时候才来,是不是做什么坏事去了?”

    阿卡丽则是直接说道:“他们已经离开了?”

    这么急吗?

    叶灵韵看了一眼皱起眉头的方昊,笑着说道:“所有人都走了,是不是很失望呀?”

    方昊和龙熙都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阿卡丽,想要听听阿卡丽的说法。

    阿卡丽也是有些无语地点了点头说道:“是的。”

    方昊和龙熙都是有些惊讶的对视了一眼,都想到了一个可能性,纭婉凝。

    如果是纭婉凝这么做,那倒是可以理解,应该是纭婉凝孤注一掷了。

    失去了基地的控制可能性,加上龙猫的离开,已经让纭婉凝没有其他选择了。

    不过有一说一,龙熙和方昊都没有太多的感觉,方昊是这段时间经历了太多,对这些东西看淡了,而龙熙站在全局来看觉得其实还好。

    发现方昊和龙熙都是非常淡定,阿卡丽突然说道:“其实韦鲁斯、奈德丽、格鲁和贾克斯都没有走,韦鲁斯和奈德丽正在空间中转站那边,格鲁在机甲师那边,贾克斯则是和赵信一起去送人了。”

    听到这里,龙熙白了阿卡丽一眼,然后狠狠地瞪了叶灵韵一眼,很明显她们故意这么干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8375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