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未来计划

未来计划

    过了几秒钟后,姜璇滢才松开方昊和龙熙的手,然后云淡风轻地说道:“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可以使用姻缘锁,只要距离不是很远就能进入这里。”

    好家伙!就是一个回城术呗!

    效果肯定是不错的,而且还是这个行为本身,就代表着姜璇滢的一种关心。

    关键是不需要方昊和龙熙付出什么,完全就是姜璇滢承受代价。

    不要看姜璇滢说得轻描淡写,但是姜璇滢肯定是需要付出一些代价的,毕竟是长距离紧急传送。

    龙熙点了点头说道:“不错,滢滢真乖!”

    说感激或者煽情的话,龙熙觉得没有这个必要,毕竟是生生世世绑定了的,但也不能什么都不说,因此用了这种方式表达。

    不要说姜璇滢了,就是方昊都不敢相信地看着龙熙,这居然是龙熙说出来的话?

    姜璇滢看了一眼龙熙,然后对方昊说道:“你不管一下你就熙熙?”

    这你让方昊能够说什么呀?不管是姜璇滢,还是龙熙方昊都不能说,那就只能当没听见。

    方昊也是明白,龙熙为什么这么说的,原本方昊是准备说一下煽情的话,现在肯定是不能说了。

    龙熙一个说就行了,两个人一起说,反而会让姜璇滢有些不适应。

    所以方昊选择了不理会姜璇滢,而是直接进入了建筑内部。

    姜璇滢没想到方昊会进去,也是有些犹豫地跟上去了,毕竟是自己的专属空间,姜璇滢其实还是有一些东西随意放置的。

    虽然方昊是自己道侣,但是一些私密的东西,姜璇滢可不想被方昊看到,姜璇滢开始疯狂控制房间里面的一些东西,甚至远程收起来。

    方昊和姜璇滢都没有说话了,龙熙也是知道方昊和姜璇滢的较量了,直接笑着说道:“好了!你们累不累呀?滢滢说说你对他下一步的安排。”

    在这方面姜璇滢肯定是有更多的发言权,毕竟姜璇滢知道更多的东西,判断也会更全面。

    姜璇滢没想到龙熙会直接这么说,关键用词也不修饰一下,有些担心方昊会不满。

    龙熙看着有些犹豫的姜璇滢,直接说道:“其实我们应该就需要坦诚直白了,有时候误会很可能是没想到的地方,然后都不说,就容易出现差池了,坦诚的沟通能够减少很多的误会。”

    这个问题,龙熙一直想说了,但是因为方昊不在,也不好说,毕竟出现了分歧,还需要方昊来调和,毕竟两人都是和方昊绑定的,并不是和彼此绑定的。

    姜璇滢看了一眼方昊之后,也是直接说道:“那行,我就直接说了,我希望你能够带领赤血修罗抵抗狂暴妖兽。”

    方昊一下子就明白了,就像是方昊最后参加的海选赛一样,不过变成了姜璇滢的角色。

    既然姜璇滢都需要亲自进行,方昊也是没有理由拒绝,点了点头说道:“可以,但是我希望在暗中进行。”

    姜璇滢也是知道方昊担心什么,其实也是姜璇滢担心的,不管堕落人类还是切茜娅的问题,都是能够让方昊陷入危机的。

    听到方昊和姜璇滢的兑换,龙熙知道这个时候自己该表态了,也是直接说道:“我来吧!”

    姜璇滢也是点了点头,因为姜璇滢自己确实没办法出面,而且姜璇滢的事情也是比较多的,但是姜璇滢却有些小郁闷了。

    因为方昊和龙熙的感情本来就是蜜里调油,加上长时间在一起,恐怕很快就会忍不住没羞没臊了。

    虽然这是姜璇滢希望的事情,但是现在的姜璇滢心中还是有些不舒服的。

    方昊这时候突然问道:“我觉得相比起赛场,最后还是一些独立的工作比较好!”

    不管是守护赛场,还是清理赛事完成之后的善后工作,其实都有一点风险的,毕竟魔化妖兽的数量会很多,而且需要接受监控。

    还不等姜璇滢说话,龙熙就白了方昊一眼说道:“当然是抓捕有问题的妖兽了,你认为看护赛场会给我们这样的小卡拉米吗?”

    姜璇滢也是点了点头说道:“你出现了,又好像没有出现,这种效果是最好的,等时间久了,你就不用一直看着了,到时候也没有人能够发现你的情况了。”

    涉及启源星,时间越久越难察觉情况,甚至超过一定时间之后,没有人敢窥探这件事。

    方昊离开的时候特别行动处是知道情况的,所以需要打一个时间差,让特别行动处丢失情报。

    龙熙突然对姜璇滢说道:“我觉得神魂双修也是有一点问题的,要不你试一试,不然哪天出问题了怎么办?”

    听到龙熙的话,姜璇滢一下子郁闷坏了,这不是凡尔赛吗?

    双修有问题?那是肯定的,但是对道侣来说,只要神魂双修和肉体双修一起进行就没有问题了。

    姜璇滢直接说道:“放心,启源星给的双修功法,怎么可能有问题呀!”

    虽然姜璇滢说得非常肯定,但是龙熙还是有些担心的,不过也找不到反驳的理由。

    姜璇滢这么做当然是为了让方昊和龙熙早点双修了,毕竟双修是提升最快的途径。方昊已经拨动了姜璇滢的心弦,姜璇滢当然是希望方昊和龙熙实力提升更快一些的。

    方昊一直听着两人的交流,一句话没有说,方昊只是把房间都看了一个遍,然后方昊发现一个很尴尬的问题,姜璇滢随身空间中居然只有两个卧室,那么分配就是问题了。

    “我可以休息一下吗?”

    姜璇滢当场愣住了,很快明白了方昊的想法,但是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反驳方昊。

    龙熙就毫不客气了,直接对方昊说道:“如果你愿意,可以在任意一个房间休息,是谁的房间就是谁陪你睡。”

    听到龙熙的话,姜璇滢不敢相信的看着龙熙,然后打量了一眼方昊,发现方昊并没有高兴的表情,让姜璇滢有些意外。

    方昊当然是高兴不起来了,龙熙敢说方昊不敢这么做呀!

    无奈之下,方昊只能苦笑着说道:“怎么会呀!”

    龙熙冷笑了一声,不再理会方昊了,而是对姜璇滢说道:“你离开这么久,如果有事你就先回去吧!”

    所有人都知道龙熙是姜璇滢的人,而且是非常重要的,甚至不惜拉下脸让龙熙进入圣地修炼,所以各大势力在没有绝对利益冲突之下绝对是不会对龙熙出手的。

    加上现在有紫电貂和寻宝鼠,安全问题也没有那么严峻,所以龙熙主动提出来,让姜璇滢先回去。

    姜璇滢待这么久,就是为了迎接方昊,现在已经和方昊见面了,确实没必要一直待着这边了。

    方昊也是笑着对姜璇滢说道:“你的任何选择,我都是支持的,而且现在想见面也会很容易对吗?老婆大人。”

    听到老婆大人几个字,姜璇滢嘴角微微上扬,但很快消失了,是姜璇滢感觉到龙熙嘲笑的眼神。

    不过姜璇滢的确有很多事情,也见了方昊了,的确是离开的想法了。

    就像方昊说的一样,姜璇滢以后随时都可以过来,没必要现在腻在一起。

    虽然下定了决心,但是姜璇滢并没有第一时间说出来,而是表现得有些犹豫。

    龙熙和方昊都愣了一下,方昊看了一眼龙熙,发现龙熙不理自己,也是直接走到姜璇滢身边,想要给姜璇滢一个拥抱。

    姜璇滢当然躲开了,在龙熙面前,姜璇滢不要面子吗?

    龙熙人都麻了,难道还要自己避嫌吗?这算个什么事情呀!

    好在方昊第二次保姜璇滢,姜璇滢没有躲了,因为姜璇滢也意识到了,如果龙熙开口要先出去,那才是最尴尬的事情呀!

    当然了,姜璇滢也是想在离开之前,和方昊拥抱告别,也不在意龙熙笑话了。

    然而方昊可不只是想要拥抱,而是突然又吻了姜璇滢的额头,把姜璇滢弄得有些尴尬。

    姜璇滢当然是发现了方昊的行为,但是最后并没有拒绝,因为下一次见面还不知道要过多久时间呢!

    方昊亲吻了姜璇滢之后,又对姜璇滢说道:“咱以后没人的时候,能够不带面巾吗?”

    听到方昊有些郁闷的话,姜璇滢笑了笑并没有说话,不过挺满意方昊对自己的痴迷的。

    这时候龙熙突然说道:“你们体内的双修能量有什么变化吗?”

    姜璇滢愣了一下,自己居然没有注意这个情况,于是急忙查看了一下,居然真的发现自己体内的双修能量正在向被消耗掉。

    对,不是消散,而是被消耗掉,也是一种辅助修炼,不过对姜璇滢来说有些微不足道,因此姜璇滢没有注意到。

    方昊也是非常好奇的查看了情况,发现双修对自己的帮助还是毕竟大的,比法力自动运行的效果好得多。

    然后这个时候,姜璇滢突然说道:“挺不错的,那你们抓紧时间修炼吧!争取得到我下次回来的时候,你们已经突破到了四级。”

    姜璇滢说完之后,就把方昊和龙熙送出了随身空间,自己则是直接离开了,显然是姜璇滢有些面浅。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8246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