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神魂双修

神魂双修

    把吸血鬼伯爵关回去之后,龙熙盯着方昊看了一会后说道:“吸血鬼尽量不要弄出了!”

    在人类联盟中出现吸血鬼伯爵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四级吸血鬼对于普通世界已经是高级吸血鬼了。

    一旦出现了四级吸血鬼,就会引起人类联盟的注意,涉及亡灵生物和恶魔,谁去说都没有用。

    这会让原本明争暗斗的星际帝国团结起来,那方昊很可能会暴露的。

    虽然方昊现在的身份,有一两只奴役的亡灵生物不算什么,但是方昊没有报备,很容易落人口实,没必要找一些麻烦呀!

    龙熙肯定是不希望方昊成为众矢之的的,哪怕是姜璇滢能够摆平,也会有很多麻烦的。

    方昊的身份肯定是会被深究的,死神的道侣,哪怕是启源星大佬认可的呃,也会遭到一些攻击,甚至会出现一些胁迫的情况,让方昊做一些不想做的事情。

    当然了,方昊可以不做,但是蓝星和方昊手下的势力会受到严重的影响。

    关键是以方昊的实力,完全没有必要把吸血鬼弄出来啊!平常的四级修士肯定不是方昊的对手,更不要说还有寻宝鼠了。

    方昊也是知道龙熙的想法,对于方昊来说,吸血鬼和小鬼的事情,是绝对不能暴露的:“我知道,所以我根本没有打算让吸血鬼做什么。”

    吸血鬼动手带来的危害,方昊是知道的,而且还会扣除方昊的功德,这种事方昊怎么可能做呀!

    奴役吸血鬼方昊是为了回来,当然也有制衡小鬼的想法。

    虽然吸血鬼的实力不行,但是小鬼不敢干什么,毕竟把方昊惹生气,对小鬼是没有好处的。

    有了吸血鬼的看着,小鬼做什么都会老实很多,毕竟方昊没办法盯着那边的情况。

    龙熙也是明白过来了,想了想然后才说道:“那你让吸血鬼也过去帮忙?”

    小鬼自己发展出来一个不错的实力,对于方昊来说其实并没有什么好处,如果有吸血鬼在一旁就会好很多,平衡之道才是最好的。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可以让他们轮班,我身边必须要有一个,不然下一次我还是需要重新奴役。”

    对于方昊的回答,龙熙是毕竟满意的,而且方昊也不会在这种事情上骗自己,龙熙点了点头说道:“也行!你先去睡一觉吧!”

    其实方昊挺好奇,为什么龙熙也让自己去休息,不过方昊还是说道:“好的!”

    刚刚从冥界回来,方昊的确是非常疲惫,休息一下也是很不错的。

    方昊直接准备睡觉了,却发现龙熙并不准备离开,原本方昊以为龙熙会离开,但是龙熙并没有半点要走的意思,这让方昊有些高兴。

    虽然方昊知道龙熙不可能和自己一起睡,但方昊还是非常高兴的,关系又近了一步了。

    看着方昊高兴的样子,龙熙有些无语,但是并没有说什么,自己对和方昊双修的确没有那么抗拒了。

    方昊躺在床上之后,就闭上眼睛了,准备直接入睡。

    至于龙熙在这里,方昊觉得龙熙想要查看情况,所以也没有多想,方昊很快就进入梦乡。

    然而龙熙并不只是观察方昊的睡眠,而是直接躺在了方昊身边,想要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

    经过了随身空间的双修事情,龙熙想通了一些,虽然不会主动双修,但遇到意外,那也是可以双修的。

    想通之后,龙熙感觉自己能够做很多事情,所以才会主动提议方昊睡觉,就是想要看看自己能不能进入神秘之地一窥究竟。

    反正失败了也没有什么,成功的话,肯定是对方昊有帮助的。

    事实证明,龙熙的猜测没有错,自己居然真的能够进入神秘之地。

    方昊看到龙熙之后,第一时间想要给龙熙一个拥抱,但是被龙熙制止了。

    龙熙看了一下环境直接询问道:“这一次你需要完成什么?”

    方昊眼中充满了笑意地说道:“双修啊!”

    双修?龙熙一下子有些尬住了,没想到自己又把自己陷入了尴尬的情况中。

    不过想想也是能够理解的,因为随身空间的双修之地和这里是一样,都是启源星大佬的手笔,目的也就是不言而喻了。

    当然了,在这里双修,龙熙还是能够接受的,因为这里的神魂,所以双修也是灵魂上面的,龙熙并不是那么的反感。

    冷静了一下之后,龙熙才询问道:“具体怎么办?”

    发现龙熙并不是很抵触,方昊松了一口气,然后直接说道:“混沌阴阳诀!”

    听名字龙熙就知道,绝对是高级双修功法,不过一想到是为了切茜娅准备的,龙熙心中就有些憋屈了。

    方昊也是敏锐地感知到这一点,有些无奈地说道:“有些事情我们无法改变,但是更多的事情我们是能够决定了,我想祂不可能修炼这个,而我也不可能和祂双修。”

    龙熙也是知道这一点的,一脸不高兴地点了点头。

    双修对于方昊和龙熙来说,应该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毕竟是第一次双修,但是事实上却不是,方昊和龙熙很快就进入了双修状态。

    对于方昊和龙熙来说,双修入门完全没有难度,只要深爱彼此就能进入双修状态。

    后面的考验其实也不难,因为有姻缘锁的锁定,让心魔历炼根本不存在,直接被姻缘锁拦截下来了。

    唯一对方昊和龙熙有点影响反而是姜璇滢,不,应该说是幻化出来的心魔姜璇滢,但是因为姻缘锁的缘故,效果并不是非常好。

    第一次双修只需要三个天就行了,方昊和龙熙很久就完成了修炼,用时应该在三个小时的样子。

    修炼完成之后,方昊和龙熙都感觉到了心意相通,让龙熙和方昊都非常的高兴。

    从神秘之地离开之后,方昊第一时间把龙熙抱着,死死地抱着然后就闭上眼睛继续睡觉。

    龙熙因为双修的原因心情非常好,正准备和方昊好好聊聊双修的事情,没想到方昊就耍*赖了。

    对于这种情况,龙熙一开始表现得非常生气,用力地挣扎,但是最后放弃了,因为方昊真的睡着了。

    经过了刚刚神魂的双修,龙熙很清楚地感受到方昊的喜怒哀乐,也是发现了方昊神魂的疲倦。

    龙熙靠在方昊身上,也是慢慢的睡着了,直到熙熙号抵达了目的地,方昊和龙熙才被吵醒。

    寻宝鼠通过智能管家联系方昊,滢滢号已经提前到了,正在等待着熙熙号呢!

    醒过来第一时间,龙熙瞪了方昊一眼,看见方昊还是没有松开自己,不满地说道:“你是准备让姜璇滢上来看看吗?”

    原本方昊都准备放开了,听到龙熙的话,方昊非常不*脸的说道:“我无所谓呀!反正我抱着自己老婆,还怕谁不成?”

    龙熙被气笑了,直接说道:“没出息!姜璇滢在那里你怎么不敢抱呀!”

    方昊愣了一下,有些不敢相信地看着龙熙,方昊感觉到龙熙真的是释怀了,说出这话的时候,内心可以说是有些高兴。

    没错!对于姜璇滢的态度,龙熙从被迫接受变成了推波助澜。

    龙熙的变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这让方昊有些想不通,现在也不好询问。

    不过方昊也知道自己必须放开龙熙了,因为对龙熙来说,别人的看法可能不重要,但是姜璇滢的调侃,龙熙绝对是不会轻易释怀的。

    方昊松开了龙熙,龙熙第一时间起身了,然后对方昊说道:“我先洗漱一下,这段时间你可以对姜璇滢做任何事情。”

    听起来非常不错,但是方昊能够做什么呀?

    要知道成为道侣之前,方昊才和姜璇滢都没有见过几面,这让方昊能够做什么呀?

    关键是大庭广众之下,姜璇滢面子上过不去,姜璇滢怎么可能让方昊占便宜呀!

    看到方昊没什么兴趣,龙熙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郁闷,很明显刚刚方昊搂着龙熙睡觉,已经让方昊心满意足了。

    这让龙熙有些尴尬了,因为姜璇滢肯定能够发现方昊和龙熙双修的痕迹,这会让龙熙自己感觉不舒服的。

    龙熙一咬牙说道:“如果你能够对姜璇滢做什么,就能对我做什么!”

    其实在神魂双修之后,龙熙已经能够接受和方昊的一些亲密动作了,因此才会这么说。

    这一下,让方昊有些来精神了,方昊很清楚龙熙需要一个借口,不然方昊想要占便宜,还是非常困难的。

    看到方昊一下子来兴趣了,龙熙满意地离开了。

    对于姜璇滢的态度转变,是因为龙熙在神魂双修之后更有底气了。

    实力才是一切底气和信心的来源,通过混沌阴阳诀的修炼,让龙熙心态有了变化,对于自己以后的修为有信心了。

    同时龙熙知道姜璇滢对方昊很重要,现在的方昊没有姜璇滢没什么,但是蓝星、赤血修罗、星际快递等等如果没有了姜璇滢,会成为其他人眼中的肥肉。

    在这些情况都让龙熙觉得,方昊和姜璇滢的关系必须更进一步才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78770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