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后悔的龙熙

后悔的龙熙

    招魂塔在方昊的注视之下,把幽灵召唤出来了。

    方昊已经准备放弃幽灵了,但是表面工作还是需要做一下的,毕竟需要幽灵掩护吸血鬼伯爵到切茜娅的冥王领地。

    看到方昊之后,幽灵当即说道:“吸血鬼身上有一些特殊能量,会被其他吸血鬼发现的。”

    这个时候,幽灵非常担心方昊直接让吸血鬼伯爵过去,那自己就没有逃脱的可能性了。

    不过幽灵说这一点也是存在的,毕竟吸血鬼是高级亡灵生物,族群非常地强大,理论上被发现的可能也是更大的。

    幽灵这么说主要是并不了解方昊和切茜娅的关系,不然肯定是不会这么做的。

    对于幽灵的话,方昊只相信了一半,心里很清楚幽灵身的情况是一样的,不过方昊也是懒得多说什么,直接询问道:“准备好了吗?”

    反正幽灵都被奴役了,就算是发现情况不对,也没有反抗的余地,方昊可没有心思好好和幽灵解释情况。

    幽灵愣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看得出来方昊并不相信自己,利用不敢多说其他的东西了。而且只要能够去到冥王领地,幽灵就能达成目的,其他的事情幽灵也不是很关心了。

    对于幽灵来说,进入冥王领地一定是会到幽灵聚集点,那样幽灵就能得到帮助了。

    在幽灵行动的时候,招魂塔为幽灵提供了帮助,这样才能确定去往哪一个冥王领地。

    同时也是避免幽灵到幽灵聚集点,这样会对后续情况产生一定的影响。

    招魂塔在把幽灵送过去的时候,同时也把吸血鬼伯爵送过去了,而且吸血鬼伯爵还是被方昊封印中,这样幽灵素日知道自己体内有奇特的东西,但是并不能确定具体是什么。

    进入冥王领地之后,幽灵第一时间想要联系其他的幽灵,但是却发现自己根本做不了什么陷入了被控制的状态,而且还不等幽灵反应过来就直接自爆了。

    幽灵的自爆让吸血鬼的残魂得以迅速逃离现场,同时方昊让姻缘锁把封印解除了。

    招魂塔第一时间告诉方昊:“可以把你送过去了!”

    方昊却摇了摇头说道:“先等一下!”

    对于招魂塔方昊是非常警惕的,因为方昊知道招魂塔之前说的切茜娅控制招魂塔方昊马上就知道根本就是骗人的。

    也许的确招魂塔会有警示,但是这种警示应该会非常的弱小,而且还会受到切茜娅的额营销。

    基于这种情况,方昊在关键时候,肯定是不敢相信招魂塔的。

    虽然方昊很着急回去,但是也不能把自己放在危险情况下,方昊可不想见到自己的切茜娅老婆。

    直到过了十多分钟,方昊才突然对招魂塔说道:“把我送过去吧!”

    招魂塔有些惊讶,但还是照办了,招魂塔知道自己有一点迟疑,方昊就会怀疑,甚至会改变计划,所以第一时间就执行命令了。

    与此同时姻缘锁也是直接启动了,给了方昊一个能量罩,防止一些意外情况。

    当方昊重新回到切茜娅的冥王领地的时候,马上遭受到了神力的窥探,但是被能量罩抵消了。

    姻缘锁的能量罩在切茜娅的冥王领地中并没有引起警惕,让方昊悄悄地回来了,而姻缘锁迅速又把方昊送走。

    这一次的能量罩只是用来掩盖方昊的气息,看起来效果非常的不错。

    重新回到熙熙号上,方昊有一种如获新生的感觉,而龙熙而是热泪盈眶。

    严格意义上说方昊离开的时间并不多,但是对龙熙来说是度日如年,特别是超过一个小时后的时间,龙熙心中出现了一些不好的念头。

    不过龙熙并没有告诉姜璇滢情况,姜璇滢也帮不上忙。

    方昊看到龙熙有些红肿的眼睛,直接给了龙熙一个拥抱。

    被方昊搂着怀中,龙熙再也绷不住了哭起来,梨花带雨地过了几分钟居然睡着了。

    这倒是让方昊很意外,方昊只能把龙熙轻轻放在床上,自己也是躺在旁边。

    虽然方昊的动作很小,但还是把龙熙弄醒过来了,这种情况让龙熙有些尴尬。

    方昊急忙询问道:“我离开多久了?”

    进入冥界之后,方昊对时间已经没有什么概念了,所以需要询问龙熙才知道。

    龙熙还是安静地靠在方昊身上,慢慢地说道:“半天时间了!”

    方昊愣了一下,有些尴尬地说道:“不可能吧?”

    龙熙冷哼了一声说道:“那你还要问?”

    方昊急忙说道:“那我们去随身空间,我给你汇报一下情况?”

    听到随身空间这词语,龙熙本能地有些害怕,也是有些后悔,但还是没有反驳。

    出事之后,龙熙非常的后悔,如果不是自己非要尝试双修之地,方昊也不至于去冒险。

    后面龙熙也明白了,尝试没有什么问题,关键是龙熙不应该在没有准备好双修的情况这么做,如果直接双修就没有这种事情了。

    因此龙熙觉得等见到姜璇滢之后,让姜璇滢去解决双修之地的问题,没想到方昊突然会让自己再次进入随身空间,这让龙熙心中有些纠结。

    熙熙号飞船距离科芒星已经不远了,只要一两天就能到了,龙熙本来是想说等到和姜璇滢会合再说的,但最后还是放弃了。

    进入随身空间之后,龙熙观察了双修之地,发现自己体内还没有完全炼化的能量,又一次有些狂暴了。

    龙熙不满地揪了方昊一把,然后不满地盯着方昊,发现方昊非常的淡定,看起来方昊身上的问题已经解决了。

    方昊也是发现了龙熙的情况,急忙说道:“那要不我们还算是出去说?”

    龙熙白了方昊一眼说道:“都进来了,你直接说吧!”

    方昊也是没有再废话,直接把吸血鬼伯爵召唤出来,看到吸血鬼伯爵,龙熙被吓了一跳。

    不过龙熙很快反应过来了,这应该是方昊新奴役的亡灵生物,不得不说吸血鬼虽然长得丑,但是实力还是非常不错的。

    龙熙第一眼就发现眼前的吸血鬼至少是四级boSS,这种实力能够为方昊提供很大的帮助。

    看见龙熙没有询问,方昊直接说道:“我这一次过去了的确是离开了祂的专属冥王领地。”

    “但是呢?”方昊用了这么久的时间才回来,龙熙知道方昊遇到了一些麻烦。

    方昊有些尴尬的说道:“但是我只能从祂的冥王领地回来。”

    龙熙愣了一下,然后有些无语地说道:“也就是更加危险吗?”

    “其实也不算,在冥界我基本上没什么危险,但是在冥王领地里面,我会遭遇到祂手下的围追堵截。”

    听过方昊的解释,龙熙一下子放心了不少,也就是方昊耽搁了一些时间,但是安全性更高了呗!

    如果是这样的话,龙熙也是能够接受的,不过这让龙熙想要另一个问题,也就是方昊入睡之后的神秘之地。

    “你现在需要睡一觉吗?”

    对于龙熙突然的询问,方昊愣了一下,然后才反应过来说道:“我每次睡觉都会进入神秘之地,会达成一定的修炼目标才能离开,所以时间并不确定!”

    想到熙熙号抵达还有一定的时间,龙熙对方昊说道:“那就睡一觉!”

    方昊有些不明白龙熙想要干什么,不过还是说道:“可以!”

    不过方昊看了看吸血鬼然后又说道:“我想要先了解一下吸血鬼的情况再说。”

    对于吸血鬼的能力发现并不清楚,虽然知道吸血鬼有闪现、鲜血献祭和吸血鬼之握技能,但是并不清楚具体的情况。

    龙熙也是点了点头同意了,也不急于一时。

    方昊直接询问吸血鬼伯爵:“你有哪些能力。”

    吸血鬼伯爵对于被奴役的事情,还是耿耿于怀的,被召唤出来之后一直都是默不作声,但是方昊问话吸血鬼伯爵必须要回答才行。

    吸血鬼伯爵只能说道:“闪现、吸血鬼之握、鲜血转化、鲜血献祭、血之瘟疫、恐惧之吼、血之利爪。”

    鲜血转化:攻击有生命体征的敌人,每次攻击都自带吸血能力,自身生命值满溢之后,将储备起来,用于增加攻击力和治疗伤势,能够反刍属主。

    血之瘟疫:消耗一定的生命值和精血,给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强大范围攻击,使目标感染瘟疫,能够控制被感染者,也能够吸收被感染者的生命值和精血。

    恐惧之吼:可以让范围内的敌人都因为恐惧而逃跑,持续时间5秒钟,冷却时间30秒。

    血之利爪:使用之后可以使范围内的敌人承受利爪的反复攻击,冷却时间为10秒钟。

    等到吸血鬼伯爵把自己的能力解释了之后,方昊和龙熙都是面面相觑,这也太强了吧!

    对于人类来说,吸血鬼伯爵就是基本上不可战胜的存在,因为吸血鬼的恢复能力实在是太强了。

    龙熙没有看了一眼吸血鬼,然后对方昊说道:“先让他回去。”

    方昊也是直接对吸血鬼说道:“回到阴魂石里面去!”

    吸血鬼伯爵非常老实地回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7877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