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联系寻宝鼠

联系寻宝鼠

    随身空间的情况其实还好,除了双修的东西,其他东西情况都是在变好的,不过现在也看不出什么来。

    方昊最期待其实就是那个双修的东西,也是大家都关心的,毕竟随身空间都变成太极阴阳的样式了,双修的东西肯定是非常与众不同了。

    不过就算方昊是主人,也是没办法查看具体情况,就连生命之泉和朱血果树的情况,方昊都是没办法洞悉,不过方昊可以取走少量的生命之泉。

    一次只能取走一百毫升的生命之泉,而且取走的生命之泉看起来没有任何的变化,方昊想了一下随手把生命之泉递给了龙猫,让龙猫看看情况。

    明明在取生命之泉的时候都能发现生命之泉有些不一样,为什么取走就失去了魔力了,方昊想要其他人都看看。

    然而龙猫看了一眼生命之泉之后,直接就把生命之泉收起来了,这让纭婉凝嘴角微微上扬。

    龙猫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让纭婉凝非常喜欢,但是也知道轮不到自己。

    紫电貂则是有些郁闷地看着方昊,用眼神告诉方昊不能厚此薄彼。

    虽然紫电貂身上有生命之泉,紫电貂偷偷收集了一些,但是现在的明显有些不一样了,紫电貂也是有些好奇的,

    方昊被紫电貂弄得有些郁闷,不过还是再一次取走了三份生命之泉,都给紫电貂了,不过纭婉凝一点也说不过去。

    对于纭婉凝,方昊情绪很复杂,虽然不希望成为道侣,但是也不可能针对。

    纭婉凝是姜璇滢的陪嫁,那么如果方昊故意刁难纭婉凝,那样就算姜璇滢不会说什么,纭家和姜家的人都有可能不满。

    看着方昊递过来的生命之泉,纭婉凝并没有第一时间接过去,而是注视了方昊一下,过了几秒钟之后,这才接过去。

    纭婉凝并不会缺生命之泉,但是方昊的态度,让纭婉凝比较欣慰,特别是在方昊并不愿意接受自己的情况下。

    “快点给我吃的。”紫电貂这些天被饿坏了,刚刚是在说正事,没来得及说。

    方昊也是直接拿出了和龙猫他们一样份额的属性食物,紫电貂都是直接抢过去的,然后开始大快朵颐了。

    属性食物也不值钱,方昊还是递给了纭婉凝,不过这一次,纭婉凝没有要,有些看不上。

    方昊也是没有多说什么,直接询问紫电貂:“你能够联系寻宝鼠吗?”

    紫电貂看了方昊一眼,然后点了点头说道:“当然了!不过这可是要花费巨大。”

    还不等方昊回答,龙猫就直接说道:“你直接说想要什么吧!”

    这一下把紫电貂弄得有些郁闷了,有些尴尬地说道:“算了,我还是先联系它了,不过我们需要出去。”

    现在随身空间正在变化,紫电貂在随身空间中联系方昊都做不到,更不要说联系寻宝鼠了。

    方昊也是直接把带着大家离开了随身空间,龙猫和紫电貂都还好,只有纭婉凝看起来有些遗憾。

    对于随身空间的情况纭婉凝非常好奇,但是也不好提出单独留在随身空间里面。

    离开随身空间之后,紫电貂非常惊讶地看着新的熙熙号,眼神中充满了好奇:“这飞船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还没有来得及了解,我们就进去找你了。”

    听到方昊的话,紫电貂非常高兴,刚想问一问情况,就想起了自己还没有联系寻宝鼠。

    紫电貂也是直接拿出了一枚石头,然后准备联系寻宝鼠。

    龙猫看到石头之后就明白了,大声地说道:“阴阳石!”

    方昊一时间不知道这东西是干什么的,纭婉凝看了方昊一眼,然后直接解释道:“一种高级的传音石,能够无视距离传递消息,不过需要……”

    纭婉凝后面半句话停顿了一下,虽然不知道紫电貂和寻宝鼠是不是情侣,但是龙猫的怪异表情,让纭婉凝意识到情况有些复杂,因此没有说下去。

    龙猫就直接说道:“一般是情侣。”

    对于这个问题,方昊不好说什么,强忍着笑意说道:“你先联系寻宝鼠。”

    紫电貂心中是有些不爽的,但是龙猫和纭婉凝,紫电貂都惹不起,只能忍下来了,方昊什么都没有做,也不可能冲着方昊发火呀!

    看着紫电貂在鼓捣阴阳石,方昊好奇地询问:“阴阳石这么好用,为什么很少见啊?”

    龙猫白了方昊一眼说道:“都说了是情侣啦!”

    方昊对龙猫非常的无语,直接看向纭婉凝,纭婉凝看着方昊无语的样子,心情非常不错地说道:“阴阳石必须是一对挚爱的灵兽鸳鸯阴阳两隔,发生了殉情才会得到。”

    听到阴阳石的故事,方昊都有些感动了,笑着问道纭婉凝:“姻缘锁是不是有阴阳石的存在呀!”

    本来方昊是随口一问,纭婉凝脸色一下子就变得雪白了,阴阳石!姻缘锁!

    纭婉凝之前就有些不解,姜璇滢的护身符就算放在同心结里面,也不至于一下子就变成姻缘锁吧!

    这个问题,姜璇滢和其他人都是觉得纭婉凝的同心结有问题,而纭婉凝觉得姜璇滢的护身符出现了一些意外,都没有我那个阴阳石上面想,因为这东西太稀有了,大家都没有动机这么做呀!

    现在纭婉凝突然觉得自己的同心结出现了问题,同心结并不是纭婉凝自己制作的,毕竟纭婉凝是准备用来揭穿方昊的。

    纭婉凝从朋友处要来一个同心结,没想到对方加了阴阳石。

    对方是故意的?还是无意为之?

    发现纭婉凝陷入沉思,方昊也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对不起,我……”

    纭婉凝摇了摇头打断了方昊的话:“没事!我在想其他事情”

    发现情况不对,紫电貂直接说道:“我已经接通寻宝鼠了。”

    方昊一下子注意力就被转移了,直接询问道:“那你问问情况?”

    紫电貂有些诧异地看了方昊一眼,直接把阴阳石递给了方昊。

    接过阴阳石,方昊就听到寻宝鼠说道:“你们现在的地址在哪里呀?”

    “元灵星!”之前方昊并不知道所在的位置,还是中立商会告诉方昊的。

    寻宝鼠转达了之后,过了一会才回复方昊:“我们的飞船距离你们很远,差不多需要穿过整个人类联盟,”

    好家伙,这距离哪怕是使用虫洞和空间中转站也需要不少的时间啊!

    方昊只能说道:“那你们靠近……”

    说到一半,方昊才意识到自己根本不知道蓝星的准确位置,也不清楚自己空间中转站的情况,只能把目光投向了纭婉凝。

    纭婉凝瘪了瘪嘴说道:“空间中转站编号:,蓝星人类联盟代码是:。”

    想了一下方昊才说道:“你们赶往编号行星。”

    “没办法定位呀?”寻宝鼠和智能管家确定了一下,发现这个行星并没有准确的位置,根本没办法导航到达。

    方昊有些郁闷地说道:“那就去空间中转站,找赵信吧!”

    “哦!可能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中间有一些区域有海盗的存在,有可能会耽搁一些时间。”

    对于这个情况,方昊但是不在乎,直接说道:“没事!我们可能会先到。”

    寻宝鼠关心地问道:“那你们启源星之行顺利吗?”

    这一次启源星之行,方昊收获挺多的,可以说把自己的麻烦都解决:“很顺利!就是时间久了一点。”

    寻宝鼠马上就明白过来了:“没事!让紫电貂还好被教育一下也是有好处的。”

    紫电貂也是在偷看的,发现寻宝鼠诋毁自己,紫电貂直接非常愤怒地说道:“亏我这么关心你,你居然……”

    “谢谢,不用!”寻宝鼠直接挂断了联系,看起来不想和紫电貂交流。

    虽然寻宝鼠最后接受了阴阳石,但那是没办法,如果有其他选择,寻宝鼠是不好要阴阳石的,而且寻宝鼠还准备等到和方昊汇合就把阴阳石毁掉。

    看到这一幕的龙猫,有些好奇地询问紫电貂:“你不是真的像那样吧!”

    紫电貂愣了一下,没有反应过来,几秒钟后才准备解释,不过龙猫却抢先一步说道:“兄弟,你牛!”

    龙猫说完之后,都有些躲着紫电貂了,这让紫电貂非常得郁闷。

    方昊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没什么好说的,直接把阴阳石递给紫电貂,然后询问纭婉凝:“为什么中立飞船能够直接过去,那一艘飞船就不行。”

    熙熙号飞船,方昊下一个命令就能直接过去,滢滢号却连蓝星的位置都不知道。

    纭婉凝白了方昊一眼说道:“中立飞船和普通非常能是一样的吗?”

    这么说肯定是没有问题的,不过中立飞船也不是人类联盟的飞船呀!本质上和滢滢号一样都是其他势力的飞船,为什么可以区别对待呀!

    这时候,龙猫主动解释道:“那艘飞船交给你之前,已经是没有身份的了,现在还没有通行证了,权限级别肯定是最低的。”

    方昊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可以把滢滢号登记在自己名下了,向中立商会报备,不就是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53921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