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随身空间变形了

随身空间变形了

    说起滢滢号,方昊才想起,还没有联系寻宝鼠。

    寻宝鼠现在还不知道在哪里呢!方昊需要尽快地联系上寻宝鼠,不然寻宝鼠先到了人类联盟联系不上方昊,那就暴露了方昊的行踪了。

    方昊第一时间就尝试联系寻宝鼠,但是却发现根本联系不到寻宝鼠。

    很明显方昊和寻宝鼠之间距离太远了,如果方昊不能感知到滢滢号智能管家的存在,联系上寻宝鼠其实也不太现实。

    这种情况下,方昊决定先联系龙猫,询问一下龙猫是不是有办法。

    方昊直接就说道:“你先到我身边来一下,我有点事找你。”

    一秒钟之后,龙猫就直接使用移形换影来到了方昊的身边。

    龙猫看到纭婉凝之后,有些好奇地询问道:“你怎么不给方昊一个拥抱啊?”

    对于方昊和纭婉凝的关系,龙猫其实有些好奇,听姬玲珑的话,方昊和纭婉凝应该非常亲密才对,但是看起来方昊和纭婉凝之间又不是太熟络。

    对于龙猫这么快进来,方昊还是很高兴的,但是感觉龙猫这么快进来,就是想要看一看方昊和纭婉凝亲热啊?这让方昊有些不爽了。

    方昊瞪了龙猫一眼说道:“我现在联系不到寻宝鼠,你有没有办法联系寻宝鼠呀?”

    龙猫看了方昊一眼,有些不满地说道:“你怎么不问紫电貂呀?紫电貂和寻宝鼠分开之前独自交流,那肯定就是为了这个事。”

    主要是龙猫试了一下,自己也不行,只是给自己找台阶下。

    方昊愣了一下,表情有些不自然地说道:“这不是刚刚出启源星出来,随身空间现在的情况有些复杂嘛!”

    姻缘锁和招魂塔都出现了情况,随身空间大概率也会有一些情况,

    启源星!听到这个名字纭婉凝有些惊讶的看着方昊,作为人族的圣地存在,启源星是绝对多数向往的地方。

    龙猫则是非常紧张地看着方昊,随身空间出现了问题,那紫电貂在随身空间中是不是有麻烦呀?

    对于紫电貂,龙猫还是比较欣赏的,紫电貂非常有眼力见,对龙猫非常的尊重,龙猫可不希望紫电貂出事。

    “怎么啦?”

    方昊也没有隐瞒直接说道:“梦魇之境被击碎了,随身空间正在吸收炼化梦魇之境的能量!”

    听到这话,纭婉凝不敢相信地看着方昊,方昊居然能够把梦魇之境击碎,不过想到方昊刚刚从启源星出来,纭婉凝也是能够接受的,应该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方昊才去了一趟启源星吧!

    发现方昊没有回避自己,纭婉凝也是直接说道:“现在进入随身空间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

    龙猫也是非常同意这个观点,直接说道:“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和你进不进入随身空间有什么关系呀!”

    方昊有些尴尬地看了纭婉凝一眼,然后才说道:“主要是随身空间之中可能会有一些其他的东西。”

    既然招魂塔和姻缘锁都出现了好的情况,方昊觉得随身空间应该也会有变化。

    纭婉凝有些怀疑了突然问道:“你该不会在里面藏人了吧!”

    龙猫一下子就高兴地笑起来了:“有可能哦!”

    看得出纭婉凝和龙猫都是非常好奇,如果不让他们进去看看肯定是不死心的。

    方昊也是有些郁闷的询问纭婉凝:“你还有什么事情需要处理吗?”

    纭婉凝看了一眼方昊,明白方昊的意思,如果没有事情就会出发了,因此直接说道:“可以出发!”

    方昊点了点头对智能管家说道:“智能管家,目标:蓝星,尽快不使用虫洞和空间中转站。”

    叮!航行目的地:蓝星,航行要求:隐秘航行,是否立即出发。

    出发!

    听到方昊说出发,龙猫有些不心甘地问道:“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

    虽然不知道龙猫看上姬玲珑那点了,但是龙猫真的是想要撮合方昊和姬玲珑呀!

    纭婉凝都有些忍不住地摇了摇头说道:“家里有两位等着,你自求多福吧!”

    对于纭婉凝的劝导,龙猫不屑地说道:“那又怎么样?”

    龙猫对于姜璇滢和龙熙的存在是知道的,但是并不担心。

    纭婉凝觉得龙猫是无知者无畏,如果见到姜璇滢之后,龙猫肯定有苦头吃,龙熙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而且方昊对龙熙的爱是非常纯粹,一旦龙熙要收拾龙猫,方昊绝对会帮忙的。

    龙猫满不在乎的样子,方昊心中也是觉得有些好笑,不过现在可没有功夫理会这些东西。

    方昊直接对纭婉凝说道:“走吧!进去看看。”

    纭婉凝知道方昊的意思,方昊需要牵着纭婉凝的手,才能待纭婉凝带进随身空间呗!

    龙猫看了一眼方昊和纭婉凝牵着的手,直接跳到了方昊另一边的肩膀上。

    进入随身空间之后,不过是方昊,还是纭婉凝、龙猫都被吓了一大跳。

    随身空间的面积增加了不少,直接从5*6变成了6*6,不过是从长方形变成圆形。

    一开始方昊还以为是随身空间变大了,非常的开心,这还是随身空间第一次自己变大。过来几秒钟,方昊才发现随身空间是变小了,虽然只是变小了一点,但的确是变小了。

    随身空间大小变化并不是重点,重点是随身空间形状都发生了变化,变成了圆形,而且整体感觉呈现太极样式。

    生命之泉和一个新出现的东西各占据一个阵眼,朱血果树和血参果树在旁边。

    新出现的地方俨然就是一团光球,却在不断地汇聚灵气。

    紫电貂正在朱血果树上瑟瑟发抖,随身空间的变化,让紫电貂没办法联系到方昊,可是被吓坏了。

    看到方昊进入随身空间之后,紫电貂第一时间来到方昊身边,有些好奇地打量着纭婉凝。

    纭婉凝这时候也在打量着紫电貂,一只四级的黄金boSS,比起龙猫肯定不够看的,但是让在其他地方也是出类拔萃的存在。

    龙猫非常急切地询问道:“那什么东西呀?”

    紫电貂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回答,而是看了一眼方昊和纭婉凝之后才说道:“他们双修的地方。”

    双修?

    听到这个名词,方昊和纭婉凝都是本能地看了一眼对方,这个问题还真的是有些头痛啊!

    纭婉凝知道了为什么方昊不想让自己进来了,带自己进来看双修的地方,难免会让人产生一些浮想。

    方昊一开始就想到了这种可能了,因为从阎王的行为来看,就是要彻底绑定切茜娅和方昊,那么有双修的地方就非常正常了,而且方昊觉得太极阵并不是单单为了双修,还有其他的作用。

    龙猫则是没有想那么多,直接问到紫电貂:“你看到了哪些地方有变化?”

    紫电貂看了一眼纭婉凝,又看了看方昊,发现方昊没说什么,也就直接说道:“生命之泉和两棵灵树都是有很大的变化,但是具体的我不知道,我想要查看,就会把我弹开。”

    纭婉凝主动地说道:“因为随身空间还在改造的原因,等改造完成之后,才能知道具体情况。”

    方昊想了一下,也觉得是这种可能,不然没办法解释啊!

    紫电貂这时候非常不满地问到方昊:“你们为什么,这么久才进来啊?”

    方昊和龙猫都是非常惊讶地看着紫电貂,明明是很大的时间啊!为什么紫电貂会说很长的时间。

    龙猫和方昊对视了一眼,确认方昊也有疑惑,龙猫直接说道:“一天的时间,也不算很长呀!”

    “什么一天的时间啊?都十多天了。”紫电貂非常不满地看着龙猫,怎么能够乱说呀!

    方昊和龙猫又对视了一眼,从彼此的眼神中看到了一丝凝重,原来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可是为什么方昊和龙猫都没有感觉到,而且也都没有饿呀!

    紫电貂也发现了情况不对,有些担心地询问道:“出现了什么情况了吗?”

    其实紫电貂一开始也是非常生气,但是后面就有些猜测了,应该是方昊和龙猫遇到了情况,不然不可能一个招呼都不打一声。

    听到方昊和紫电貂的对话,纭婉凝这时候说道:“进入启源星之后,出现时间差异的情况很正常,特别是经历了祖庙考验的人。”

    这个情况是常识,不过方昊并不知道,因为方昊离开之前不过是筑基期修士,根本触及不到这个情况,一般都是元婴修士才知道这个情况,也只有元婴修士才有资格进入启源星。

    方昊不知道可以理解,紫电貂和龙猫不知道就更容易解释了,毕竟是启源星人类祖庙的考验,妖兽怎么可能知道呀!

    龙猫有些好奇地询问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呀!”

    这一下,把纭婉凝都弄得不会了,纭婉凝作为一个小辈,怎么可能知道原因呀!

    还好这个时候,方昊给纭婉凝解围了:“这是我们人族的秘密,怎么可能轻易告诉你呀!”

    龙猫愣了一下,然后反应过来说道:“你也不知道吧!”

    方昊没好气地说道:“你知道还要问?”

    龙猫的表情一下子变得非常尴尬,紫电貂和纭婉凝一下子就笑起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53912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