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地盘

    寻宝鼠不知道该怎么安慰方昊,而方昊心里也是非常的郁闷。

    其他都还好,缩小了再升级变大就行了,但是现在方昊想要升级随身空间都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了。

    随身空间想要升级,必须是有天地馈赠的时候,直白地说就是必须突破修为才行。

    突破的时候能够升级也是一件好事,但是下一次紫电貂突破,可能不足以随身空间升级,因为同级别的突破已经有了一次了,下一次想要升级就需要巨额的灵石。

    这一次,方昊使用枚灵石升级,下一次需要多少却并不清楚,需要看具体情况才知道,但是方昊觉得翻倍应该是不够的。

    没错!方昊缺灵石,非常的缺灵石。

    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方昊反而是想通了,随身空间并不是越大越好,而是效果越强越好。

    现在的随身空间灵气已经到达非常浓郁的地步了,而且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加浓郁,灵气升级都是有可能的,甚至生命之泉都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升级,方昊应该知足了。

    调整过来之后,方昊直接问道寻宝鼠:“你觉得生命之泉怎么样?”

    寻宝鼠一开始并没有细看生命之泉,更多地关注随身空间的变小问题,毕竟生命之泉一直都有,也没什么好惊奇的地方。

    听到方昊的话之后,寻宝鼠才认真打量了生命之泉,直接就把寻宝鼠震惊了,然后第一时间就说道:“我要生命之泉!”

    寻宝鼠知道自己要方昊不会拒绝,而且还是方昊主动提起的,但还是忍不住直接开口了。

    的确,方昊就是想要分给寻宝鼠和紫电貂一些,因此满不在乎地说道:“你自己弄一些吧!”

    方昊很清楚寻宝鼠和紫电貂都不会弄太多生命之泉走,而且它们身上还有生命之泉,也不需要多少。

    得到方昊许可之后,寻宝鼠并没有第一时间获取生命之泉,而是好奇地打量着血参果和朱血果。

    现在寻宝鼠已经明白过来了,随身空间虽然缩小了,但是却变得更加强大了。

    既然是生命之泉得到了巨大加强,那血参果和朱血果应该也是得到了强化,甚至是直接升级了。

    当然,寻宝鼠很快就反应过来了,朱血果直接变成朱果不现实,最多就是等级提高了,同样的血参果也应该只是等级提升。

    这让寻宝鼠很快就失去了兴趣,因为血参果和朱血果成长的时间都太长了,以后有的是时间慢慢了解,而且光看是看不出什么东西的,就连方昊应该也不知道情况,那就没必要浪费时间了,早点睡上一觉不美吗?

    想要睡觉,寻宝鼠有些好奇地询问道:“那张床丢失了吗?”

    看着寻宝鼠还有些期待,方昊摇了摇头说道:“反正我储物戒指中没有!”

    方昊觉得应该是成了空间垃圾,化成了尘埃吧!

    没有恢复的床了,寻宝鼠第一时间跳上朱血果树,对方昊说道:“我想要睡一会儿!”

    寻宝鼠直接占地盘,这让方昊不乐意了:“我还想睡一会儿呢!”

    不过寻宝鼠满不在乎地说道:“你出去睡啊!反正有房间,难道你想要和我一样在树上睡觉。”

    还别说,方昊对这个提议还是非常满意的,在树上弄一个树屋出来还是非常不错的。

    看见方昊双眼冒光,寻宝鼠就知道方昊真的是想要这么做了,因此不满地说道:“你这样会影响灵树成长的。”

    方昊白了寻宝鼠一眼,一点也不相信,灵树会因为方昊在上面搭建一个房子就出现问题?

    感觉到方昊不相信,寻宝鼠急忙说道:“灵树是有灵智的!虽然现在看起来还没有诞生,但是……”

    听到这里方昊明白了,建造树屋的确有些不合适,但是弄一个简单的吊床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只需要一张结实的布就行了。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我知道了!”

    寻宝鼠终于放心了,但是看着方昊跃上朱血果树,直接在树干分叉处绑上一张床单,那是相当的惊讶。

    看着方昊躺上去试了试,寻宝鼠有些不满地说道:“你这样不好!”

    方昊心里清楚,寻宝鼠是不希望自己在朱血果树上睡觉,而想要自己独占。

    因为紫电貂对树上睡觉并不感兴趣,更多的时候会选择找个地方躺下就睡觉。

    发现方昊还是不为所动,寻宝鼠只能使出绝招:“你把紫电貂弄进来吧!现在修炼效果很好!”

    虽然知道寻宝鼠想要干什么,但方昊还是出去了,应该的确会有一些效果的。

    离开随身空间之中,方昊看到紫电貂正在努力,并没有睡觉的修炼,而是在和鼠人切磋。

    鼠人看见方昊出来之后,第一时间询问道:“怎么样了!”

    浓浓的关心,让紫电貂都有些吃味了,不过没有说什么,只是期待地看着方昊。

    方昊点了点头,笑着说道:“寻宝鼠成功了!它有点事想要和你说。”

    紫电貂一下子就非常高兴了,因为寻宝鼠突破之后,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兄弟!

    把紫电貂送到随身空间之中,不过方昊却没有第一时间进入随身空间,而是询问道鼠人:“航行顺利吗?”

    对于飞船方昊不想指手画脚,但是又不能完全不过问,那样会让兽人有些不该有的想法。

    虽然鼠人没有想到方昊会突然问这个事情,但是鼠人本身就对于这件事非常上心,因此直接说道:“我们按照最安全的航线前进,速度也保持了正常的水准。”

    在航行过程中,最害怕的是引起星际海盗的注意,让敌人感觉到了有机可乘,以普通的速度就行了。

    对于方昊来说,鼠人和牛头人的具体操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的结果是怎么样的。没有取得好的结果,过程再好也没有什么用。

    方昊直接询问道:“现在还在你们熟知的区域,踏入陌生的区域,会有什么样的风险呢?你准备怎么应对呢?”

    这是方昊第一次开诚布公和鼠人谈之后的行动规划,方昊觉得这件事应该和鼠人好好地聊一聊,看看鼠人有没有其他的看法。

    方昊的行为,有一次让鼠人非常吃惊,不过鼠人表现得很淡定,直接说道:“我觉得两艘飞船应该保持一定的距离,但是又要能够及时支援。”

    方昊有点明白鼠人的想法了,一艘飞船很可能被敌人攻击,另一艘飞船可以支援,说不定还能俘获敌人的飞船。

    一艘飞船肯定会比两艘飞船更容易被攻击,同时敌人的数量也会相应地减少,这就给了方昊机会。

    很明显鼠人清楚方昊不希望被动的防御,喜欢主动的进攻,所以才想出这个机会。

    对于这个机会,方昊整体还是比较满意的,不过方昊却直接说道:“我们这样是有可能成为星际海盗的眼中钉,面临大量星际海盗围攻的。”

    这不是方昊危言耸听,是很有可能发生的情况,鼠人必须给方昊一个合理的方案才行,不然就是鼠人包藏祸心。

    听到方昊的话,鼠人的确有些紧张了,虽然鼠人非常有信心,但是这件事最关键是方昊怎么看,一旦方昊决定鼠人包藏祸心,那么鼠人怎么解释都没用。

    鼠人非常着急地解释道:“一般海盗对飞船动手之前,都会先进行干扰的,我们发不出消息,他们也发不出消息!”

    如果是这样的话,动手的机会就有了,不过也意味着,一艘飞船就不能使用地精商会的通行证,不然人家一眼就看出来了。

    看着方昊没有说什么,鼠人继续说道:“我们的飞船都是一样的,就算有一定距离,也有可能被发现,而且两艘飞船都不能使用通行证,遇到危险怎么办。”

    鼠人急忙解释道:“就算是大型海盗船,对普通的飞船动手,也就是两艘飞船左右,我们完全有能力与之战斗的。”

    明明有通行证,但是不能使用,不过鼠人的说法,方昊还是比较认可的,地精商会的通行证不能没有,但并不是必须使用。

    具体计划方昊也不想询问了,直接对鼠人说道:“我原则上同意了,但是你需要自己和牛头人商量!”

    没错!方昊想要当一个甩手掌柜,并不想什么事情都亲力亲为。

    当然了,方昊肯定会让寻宝鼠和紫电貂加入战斗,相当于方昊放权给鼠人执行这次的机会,就看鼠人能不能把握住。

    鼠人听到方昊的话,其实有些郁闷的,因为没有方昊的主持,牛头人那边想要说服非常的困难,但是计划是鼠人提出来的,肯定是要鼠人去做啊!

    成功了,鼠人就会成为舰队的管理者,失败了,就不好说了,方昊会不会给机会都不一定了。

    不过现在的鼠人已经没有退路了,非常果断地说道:“我一定会做好的。”

    对此方昊没有给出任何的评价,只是点了点头任何就进入了随身空间之中。

    鼠人却感受到了压力,机会来得太突然了,鼠人有些害怕自己把握不住。

    同时如何说服牛头人,让牛头人配合自己,也是一个大问题。

    鼠人知道这是方昊对自己的一个考验,如果连这点事情都没有办法处理的话,那么让鼠人掌握舰队,看起来有些不合适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22498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