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随身空间变小了

随身空间变小了

    对于寻宝鼠来说,冲击更高品阶的水平,需要的时间是不确定的,有可能是几个小时,有可能时间会更长。

    寻宝鼠冲击到白银boSS级别难度比较大,方昊觉得有七层的成功率,而想要冲击到黄金boSS难度非常大,方昊觉得成功率不会超过10%。

    就这样还是方昊考虑寻宝鼠在九层妖塔有了很多收获的原因,加上随身空间的帮助,毕竟寻宝鼠是要冲破之前的品阶禁锢的。

    方昊觉得寻宝鼠想要成功,只有使用龙精血!

    当然这只是方昊的主观判断,也就是方昊瞎猜的。

    想要冲破品阶禁锢,不过需要大量的资源,同样也需要大量的时间。

    有生物会有几天,甚至是几十天的时间冲击品阶,时间越久成功率就会越高,当然想要突破禁锢,自身肯定需要源源不断的能量补益,不然反而有可能掉落品阶。

    具体需要多久的时间,方昊并不清楚,但是方昊觉得至少需要一天的时间。

    哪怕方昊是天雷锻体的方式,也是用了一天多的时间,寻宝鼠怎么着也得用一天时间吧!

    虽然方昊猜测需要一天的时候,方昊完全可以让招魂塔或者姻缘锁看着,自己可以去休息一下,但是方昊并没有这么做,决定守候着那一时刻的来临。

    随身空间升级必须要方昊亲自动手才行,机会很可能就只有一秒钟,方昊害怕错过了时间点,导致功亏一篑,哪有方昊会遗憾终生的。

    经过几个小时的休息,方昊的神魂状态得到了缓解,黑暗侵蚀状态已经不复存在了,但是也没有恢复到最佳的水平。

    当然,方昊又不需要战斗,也没有什么影响。

    方昊有耐心等待,但是紫电貂却不想待在随身空间中,因为在随身空间中除了睡觉什么都不能做。

    不能说话,不能嬉戏打闹,还不能修炼,留在随身空间干什么。

    寻宝鼠再突破,制造出任何一点动静都有可能影响到寻宝鼠,紫电貂在随身空间憋着有些难受,所以紫电貂让方昊把自己送出去了。

    把紫电貂送出去之后,方昊什么都不能做,只能看寻宝鼠的突破,但是也看不出什么东西啊!

    寻宝鼠的品阶打磨是在体内进行的,外面根本就什么都看不到,方昊只能感应情况。

    作为随身空间的主人,方昊能够感应到寻宝鼠身边的能量变化的,通过观察这些变化,方昊感觉到了能量运转。

    这倒是让方昊非常的新奇,不知不觉陷入进入了,完全忘记了时间。

    就连方昊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的闻道录感知到这种能量的允许之后,居然跟着运转起来了。

    共振!这对于修士来说并不是好事,但是随身空间是方昊的,所以对方昊没什么危险。

    原本随身空间中只有少量的灵气能够被寻宝鼠攫取,但是方昊和随身空间能量共振之后,方昊主动引导大量的灵气涌向寻宝鼠。

    随身空间的能量都是纯粹的灵气本源,寻宝鼠很容易就吸收了,这让寻宝鼠修炼速度也一下子快起来了,而方昊也进入了修炼状态。

    相比起寻宝鼠,方昊看起来得到了更多的好处,因为方昊和随身空间融为一体了,大量的灵力洗刷方昊体内的法力,就和打磨的效果差不多。

    加上方昊体内的有飞剑和招魂塔。不管是飞剑还是招魂塔,都在疯狂地帮助方昊,随便获取能量,这就让方昊不用自己操作,自动就修炼起来了。

    方昊说是修炼其实更像是一种对法力的打磨,这对方昊来说,比修为更加重要。

    在物我两忘的状况下,方昊完全就忘记了时间。

    直到方昊突然感觉到随身空间的能力运转出现了变化,寻宝鼠不再吸收随身空间的灵气了。

    方昊马上反应过来了,拿出枚灵石,直接选择升级随身空间。

    不过随身空间并没有第一时间升级,反而是疯狂的吸收能量,除了天地反馈给寻宝鼠的能量,其他能量都在吸收,方昊种植的灵果完全枯萎了。

    出现这个情况,方昊被吓得不轻,但是方昊并没有失去理智,有些担心地看着寻宝鼠,寻宝鼠可千万不要出现情况。

    确定寻宝鼠没有问题之后,方昊再看了一眼朱血果树,发现朱血果树非但没有出现问题。反而是茁壮成长了。

    然后又看了一眼血参果,非但没有受到影响,反而是罪魁祸首,因为是血参果把其他灵果的枯苗全部掠夺了,

    这一下方昊确定了,随身空间中的变化应该是与寻宝鼠的突破有关,也就是那一道天道能量。

    在方昊担心了几秒钟后,一股随身空间中出现一股极为精纯的能量,能量大部分被随身空间吸收了。

    同时还分出来五份,一份给方昊,一份给寻宝鼠,一份给灵池,一份给血参果,还有一份给了朱血果树。

    随身空间成功升级了,寻宝鼠却还在修炼,不过并没有持续很久,很快寻宝鼠就从突破,变成了身体的各方面强化,也就是突破完成了。

    看起来一切都结束了,但是方昊突然发现随身空间在缩小。

    没错!就是在缩小。

    明明是方昊拿出灵石升级了,但是没有想到随身空间居然变小了。

    看着随身空间迅速地变小,方昊心里非常难受,甚至有一种绝望的感觉。

    不过还好,随身空间缩小的过程很快就停止了,但是随身空间缩水巨大。

    随身空间不再缩小之后,随身空间中的庇护所反而是出现了一些问题,庇护所和灵的开始融合。

    庇护所本来就是强行放入随身空间的,现在被排除出去了,而且就连庇护所里面一些东西,也是被清理干净了,被随身空间排斥出去。

    最后,方昊得到了一个5*5大小的随身空间,比起之前的小了很多,而且方昊得到一个不好的消息,以后不能直接使用灵石升级了,只有获得天地本源能力的时候才能升级。

    诸多的打击,让方昊有些麻木了,先查看了其他东西的情况。

    在随身空间中保留的东西,就只有三样了,血参果树、朱血果树和灵池。

    除了两棵灵树的占地面积的变化,方昊看不出有什么变化,所以先观察看灵池,这也是方昊最重要的东西。

    生命之泉升级之后的价值,都要比两棵灵树高得多。

    经过观察,方昊确定灵池却出现了很大的变化,占地面积没有变化,但是更深了,看起来每天诞生的生命之泉更多。

    更关键的是生命之泉的等级也更高了,效果当然也是更好了,四级天级圣物了。

    居然的情况,方昊没有查看,反正在随身空间中,也不会出现任何的变化。

    然后方昊观察了朱血果树,这才发现朱血果树变小了不少,之前没有发现是随身空间变小,因此看起来朱血果树还是非常的大。

    经过方昊的观察,朱血果树占地面积从4*4变成了3*3。

    基本上就是三分之一的面积都是朱血果树,看起来当然是非常大了,而血参果树占地面积则是2*2,再加上生命之泉灵池的2*2,给方昊留下的空余地方并不多了。

    这就让方昊想要放一张床,都会非常的心痛,剩下的灵地每一寸方昊都必须好好利用才行。

    在方昊心痛万分的时候,寻宝鼠已经成功地强化完成了,看到随身空间的变化,寻宝鼠也是有些好奇地观察着。

    原本寻宝鼠还等着方昊询问自己的状况,发现方昊根本没有工夫理会自己,寻宝鼠不得不主动地说道:“怎么会变成这样啊!”

    听到寻宝鼠的话,方昊才回过神来:“我想着你突破之后会有天地能量馈赠,我升级随身空间得到一些好处!”

    升级随身空间!

    寻宝鼠终于知道为什么自己能够顺利地进入黄金boSS了,寻宝鼠冲击黄金boSS,迟迟没能突破瓶颈,自己都感觉到没办法成为黄金boSS,没想到认同成功,原来是方昊的帮忙。

    对于方昊的帮助,寻宝鼠知道不用感谢,毕竟自己和方昊已经是一体的了。

    成功成为黄金boSS之后,寻宝鼠心情非常好,信心满满地说道:“有我在,你放心,我们很快就能回到人类联盟,遇见敌人我会出手解决的。”

    看见寻宝鼠这个样子,方昊突然问道:“那你觉得龙猫的实力怎么样啊?”

    方昊看见寻宝鼠自信心爆炸,因此给寻宝鼠泼了一盆水,让它不要得意忘形。

    寻宝鼠听到方昊的话沉默了,寻宝鼠有自知之明根本不是龙猫的对手,能够逃走就非常不错了。

    只有进入四级之后,寻宝鼠才感受到龙猫的强大,龙猫至少是领主级别的存在,再上去一步那就是比拟古兽的存在了。

    想到龙猫,然后寻宝鼠又想到切茜娅,突然就冷静下来了,知道自己实力还远远不够。

    这时候寻宝鼠转移话题问道:“随身空间怎么变小了这么多啊!”

    随身空间从之前的六十多平方,一下子变成了二十多平方,缩水了三分之二,让寻宝鼠也是有些郁闷的。

    最关键还是庇护所里面的床没有了,要知道那床可是有恢复功能的,而且方昊的制作属性食物的灶台也没有了。

    一想到没有美味的食物,寻宝鼠就非常不满,但是方昊是为了帮助自己,寻宝鼠也不能说什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12106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