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解决麻烦

解决麻烦

    相比起招魂塔,诡异boSS受到的重创就更加严重了,甚至是危及生命的存在。

    哪怕有招魂塔抵挡了大量的天雷能力,四级黄金boSS也差点被直接劈死。

    诡异生物最强大的地方是强大的自愈能力,哪怕是遭受到再严重的伤害,也是能够迅速恢复过来,至少不会影响战斗力,但是被天雷攻击后,诡异boSS根本没有办法迅速恢复过来啊!

    侥幸存活下来的诡异boSS,第一件事对方昊动手,想要杀死方昊来补充一下能量。

    只要能够杀死方昊,招魂塔就会成为无主之物,那么诡异boSS不但能够恢复过来,还能成为梦魇之境的主人,对诡异boSS来说也是有着非常大诱惑的。

    不过在诡异boSS扑向方昊的时候,却被招魂塔的保护能量罩拦下来了,而且还被招魂塔的攻击重创了。

    招魂塔的攻击也是以真实攻击出现的,这就让诡异boSS非常难受,不敢再靠近方昊了,甚至开始逃跑了。

    方昊则是让紫电貂待在自己身边,不断用霹雳闪电攻击诡异boSS,慢慢地消耗诡异boSS。

    反正诡异boSS没办法进入招魂塔一米内,诡异boSS的攻击也会被招魂塔吸收掉,方昊和紫电貂非常安全。

    新的招魂塔,方昊虽然还是没有完整的控制权,但是权限比起之前也是提升了很多。

    首先招魂塔可以被方昊收入随身空间和储物戒指了,方昊也可以命令招魂塔移动到指定的位置,已经有了基本的控制权了。

    现在的情况变成了方昊带着招魂塔和紫电貂,在追杀诡异boSS了。

    然后还有就是招魂塔可以作为方昊的法器使用,给方昊提供一个直径两米的保护罩,帮助方昊吸收敌人的攻击,还能够用真实攻击反击敌人。

    这项能力并不需要方昊担心,只要方昊在招魂塔保护范围内,招魂塔发现了有危险方昊的存在就会自动开启这个功能。

    而且在招魂塔的范围内,还能不断地恢复方昊和方昊指定的生物的法力。

    这几项已经很不错,但是最关键的还是能够帮助方昊打磨法力,和飞剑一样净化方昊的法力,只需要方昊把方昊传递到招魂塔上就行了。

    至于招魂塔自身的能量需求,完全不用方昊担心,八角星纹中储存了大量雷电能量,完全足够招魂塔使用了,而且招魂塔其实才是真正姻缘锁梦魇之境的主人了,根本不缺能量。

    现在招魂塔只有这些功能,招魂塔的其他能力方昊并不能使用,但是已经很满意了,因为招魂塔能够缓解方昊现在最大的危机。

    在招魂塔属性发生变化的时候,告诉了方昊一句话,梦魇之境已经被封锁,其他能量没办法再进入梦魇之境,只要方昊杀死诡异boSS,梦魇之境就将被封印,随着时间慢慢地消亡。

    情况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方昊并没有被喜悦冲昏头脑,选择把紫电貂拉着,慢慢地攻击诡异boSS。

    哪怕紫电貂的攻击效果并不好,哪怕方昊的法术攻击像是挠痒痒,方昊对于自己计划都是始终不动摇。

    不就是时间吗?方昊现在有的是时间,可以慢慢地磨死诡异boSS,反正诡异boSS的状态会越来越差。

    方昊和紫电貂能够恢复法力,但是诡异boSS就是纯消耗,打持久战方面肯定是不占上风的。

    对于方昊来说等到起,方昊甚至没有攻击,攻击的事情都交给紫电貂了。

    这时候,方昊才发现自己的姻缘锁居然没有链接到姜璇滢和龙熙那边,不知道是梦魇之境变化的原因,还是姻缘锁上的原因。

    紫电貂被要求在招魂塔范围内,时不时攻击一下诡异boSS,很快就感觉到有些无聊了。于是好奇地询问道:“我们已经把招魂塔搞定了吗?”

    方昊白了紫电貂一眼说道:“你说呢?”

    紫电貂也是瞪了方昊一眼说道:“我觉得是的,那我们时不时要离开了?”

    听到这个问题,方昊也是有些感慨地问道:“对啊!踏上漫长的回家之路!”

    紫电貂有些不解的看着方昊,为什么是漫长的道路啊?

    方昊叹了一口气说道:“想要回到人类里面很简单!但是回到家里很困难,因为我是从被魔化的妖兽世界回去的。”

    紫电貂反应过来了,有些不敢相信地问道:“你的意思是不能让你的敌人发现?”

    方昊点了点头说道:“最好是不让任何人发现!”

    “那让人来接你呢?”紫电貂有些想不通,方昊都是有随身空间的人,怎么可能没有强大的背景啊!

    方昊苦笑着摇了摇头说道:“因为我们悄悄地回去的话,会更加的方便,也更加的安全。”

    紫电貂有些失望地点了点头,然后好奇地问道:“到了你的地盘之后,是不是能够吃香的喝辣的?”

    方昊这一刻也是对回去之后的场景非常期待,笑着对紫电貂说道:“如果真的回去了的话,你最好有点眼力劲!”

    紫电貂满不在乎地说道“我知道了!”

    诡异boSS远比方昊想象中的更加强大,方昊和紫电貂足足几天的时间才把诡异boSS消耗到奄奄一息。

    因为在梦魇之境中,方昊和紫电貂都已经失去了时间观念,所以根本不确定时间,而且他们这些日子都是在饿肚子。

    虽然紫电貂和方昊饿几天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但是习惯了随时随地都能吃东西的方昊和紫电貂还是非常的郁闷。

    紫电貂想要把最后一击留给方昊,因为方昊一直都很缺少功德,但是方昊没办法使用引雷术了,其他的攻击有些不够看啊!

    落雷阵和天雷正法都可以使用功德加强,但是方昊并不想这么做,因为姻缘锁居然对诡异boSS产生了想法。

    姻缘锁给方昊传递了一个很明确的信号,如果自己能够杀死四级黄金诡异boSS,那么姻缘锁将迎来升级。

    虽然方昊不知道姻缘锁为什么能够升级,但是方昊还是选择了使用百辟镇邪。

    哪怕是方昊心中对于姻缘锁有些担心,害怕再次出现问题,但是不使用功德升级的诱惑实在太大了。

    要知道上一次升级方昊可是使用一万功德,现在想要升级不说十万功德,至少也是需要五万功德的,这么多功德方昊可是很难弄到手的。

    姻缘锁身上闪现金光,直接飞到了诡异boSS的头顶,然后姻缘锁的金光散落下来,诡异boSS当场就消失了。

    不过消灭掉诡异boSS之后,姻缘锁并没有马上升级,而是向方昊索要一万点功德。

    方昊内心是哇凉哇凉的,没想到还需要额外的功德,不过都到了这一步了,方昊也没有现在的权利了,只能给了姻缘锁一万点功德。

    姻缘锁成长性功德灵器

    天定姻缘(生死轮回)(方昊、龙熙、姜璇滢、?)生死与共!

    回灵术:恢复伤势、法力、本源、道基等一切负面状态,姻缘锁主人使用。

    聚灵术:可以将法力、灵力和其他能量吸收到同心姻缘结中,其他人可以使用(法力和法术可以和共享)。

    百辟镇邪:抵抗邪魔外道的干扰,可以使用功德增强效果。

    姻缘锁升级了,但是从属性看上去没有半点升级的样子,只是加上了一句生死轮回。

    不过升级之后的姻缘锁效果还是非常好的,姜璇滢和龙熙马上得到信号!

    姜璇滢第一时间询问道:“你现在在哪里?”

    龙熙也是接着问道:“出发了吗?”

    方昊非常高兴地说道:“我还是在梦魇之中,不过问题已经彻底解决了。另外的那件事的话,还没有出发,但是快了!不过路上需要……”

    对于方昊的回答,姜璇滢和龙熙还是比较满意的,特别是招魂塔和梦魇之境的事情解决了,这让她们防线多了。

    不过这时候,姜璇滢还是问道:“你现在状态怎么样啊?”

    龙熙则是有些好奇地问道:“你是怎么把问题解决好的?”

    方昊感觉到龙熙和姜璇滢的关系变得很好了,她们之间已经能够容忍对方的存在了。

    回答第一个问题的时候,方昊故意一起回答的,但是两人都没有表现出不满。

    方昊斟酌了一些用词后,才回答道:“具体怎么解决的麻烦,我不能说,至于我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上次修为提升的麻烦基本上已经解决了。”

    听到方昊麻烦都解决了,龙熙和姜璇滢都松了一口气,不过姜璇滢还是很在意通讯断开的事情,直接询问道:“你现在对前面几次的事情有猜测了没?”

    方昊略显尴尬地说道:“我知道了是怎么个事情了,但是不能说!而且因为需要解决这一次的可能,麻烦可能更大了一些,但是我真的是没有办法呀!”

    听到方昊的话,龙熙突然问道:“是这东西本身出现了问题?”

    “对!”

    “那为什么会出现问题啊?”

    方昊可怜兮兮地说道:“应该是我连续不断地把这东西升级了,导致情况变得这么复杂了!”

    这一下,反而让姜璇滢和龙熙非常尴尬了,因为方昊现在的处境,升级姻缘锁肯定是自保,这肯定是无可厚非的,出现了一点偏差,也不可能完全怪罪方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8009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