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求生战场我能送货上门 > 真实的梦魇

真实的梦魇

    方昊虽然在睡眠状态,但是并没有陷入意识昏迷的状态,反而方昊的神魂正在对招魂塔动手。

    炼化招魂塔的过程,就是就是方昊不断把自己的神魂烙印在招魂塔上,需要确保方昊拥有最高的优先级和控制权。

    如果没办法做到这点的话,至少也需要招魂塔不能对方昊动手,甚至不能用任何方式损害方昊的利益。

    相比起绝对的控制权,这种情况是比较容易做到的,不过也需要方昊不断地加固才行,因为招魂塔并没有像方昊期待那样毫无反抗力。

    哪怕是接二连三地被天雷攻击,招魂塔依然是非常强,虽然没有能力对方昊造成什么伤害了,而且还让方昊的神魂烙印很轻易地留在了招魂塔上,但是方昊却没有完整的控制权,甚至看不到一点的希望。

    看起来招魂塔上的印记都被清理掉了,但是方昊却发现这个招魂塔上,居然有一个普普通通的八角星纹。

    这东西虽然没有对方昊造成影响,但是方昊怎么也没有办法清理掉这东西,毕竟天雷都没有任何办法,更不要说是方昊了。

    方昊心中很清楚,就是这东西影响了自己对招魂塔的控制,只能退而求其次,保证招魂塔不会损害方昊的利益,更不会对方昊动手。

    就连天雷都没有办法清理的东西,方昊没办法对付也很正常,但是方昊不能了解的是自己对招魂塔的控制权。

    明明方昊已经控制了招魂塔,招魂塔上除了八角星纹没有其他的东西,但是方昊居然还不能查看招魂塔的情况,也不能把招魂塔收起来。

    如果八角星纹影响招魂塔的话,方昊也是勉强能够接受的,但是八角星纹并没有出手影响招魂塔呀!

    方昊一直在和招魂塔斗智斗勇,方昊想要完全控制招魂塔,但是进入招魂塔的精血和能量都被招魂塔吞噬了。

    方昊也不知道这个过程持续了多久的时间,方昊已经彻底地失去了时间观念。

    等到方昊体内的龙精血效果结束之后,方昊才被雷电劈醒。

    醒过来的方昊看了一眼身边的紫电貂,笑着说道:“我没事!我们先离开这里。”

    结果方昊的话还没有说完,方昊的人就消失了,紫电貂眼疾手快地一口咬住了方昊,但是却跟着方昊一起消失了。

    这把小鬼吓坏了,出什么事情了?

    是方昊被拉进入梦魇之境了?但是不应该是肉身进入啊!而且还把紫电貂带进去了?

    梦魇之境现阶段完全做不到这个地步,毕竟方昊才刚刚重创了梦魇之境。

    就算是加上招魂塔也没有这个能力啊!特别招魂塔也是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了,自保都成问题,哪有办法把方昊带走呀!

    可如果不是梦魇之境的话,那又是什么?方昊并没有接触其他什么东西,也不可能有东西能够在雷电禁地中作妖呀!

    关键是一点迹象都没有展现出来,要知道小鬼可是和方昊有契约感应的,除了梦魇之境外,其他地方效果不可能发现不了方昊的踪迹呀!

    小鬼耐心地等到了一分钟,发现自己没有被方昊召唤,心里又有些犹豫了,难道不是梦魇之境,否则方昊为什么不召唤自己?

    这件事,小鬼第一时间通知了寻宝鼠,虽然寻宝鼠来也没有什么用,但不可能瞒着寻宝鼠啊!

    其实,方昊就是在梦魇之境中,这也是方昊没有想到的。

    更令方昊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身体被全方位改造了,但是方昊并没有感觉有什么不一样的。

    似乎是方昊处于梦魇之境中,虽然把身体带入了梦魇之境中,但是身体像是被封印了一样。

    因为阴魂石不在方昊身上,而是分身拿走,所有方昊根本没有办法召唤小鬼。不过阴差阳错地把紫电貂带到了梦魇之境中也是一种运气。

    发现自己所处的环境,寻宝鼠非常地害怕,因为它感觉自己的法力消耗了,根本没有办法恢复过来。

    方昊也是第一时间查看了自己的情况,发现自己的法术也是能够使用出来,还有方昊的飞剑能够召唤出来,姻缘锁也是能够使用的。

    唯一遗憾的是方昊的分身、空间戒指、随身阵法和随身空间不能使用,不然方昊底气会很足的。

    观察完自身的情况之后,方昊并没有先理会紫电貂,而是观察起来现在自己所处的情况了。

    梦魇之境!但是又和之前的情况完全不一样,更像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世界。

    按理说梦魇之境的发展距离这一步还有很远的距离啊!就算招魂塔也没有这个能力呀!

    不过空气中并没有亡灵和黑暗的能量存在了,这对方昊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为什么突然就实质化了,要知道上一次方昊的引雷术可是给梦魇之境重创的呀!

    紫电貂看见方昊不说话,有些好奇地询问道:“这就是你睡着了会进入的地方吗?”

    方昊摇了摇头说道:“等一下再说!我想一个事情。”

    经过了最初的震惊之后,方昊发现了一个比较奇特的地方,那就是招魂塔居然不在自己身边。

    招魂塔把方昊带到了梦魇之境中,也就是一切问题的答案在招魂塔身上。

    如果是这样的话,方昊只需要找到招魂塔就行了,找到招魂塔很简单,虽然方昊控制不了招魂塔,但是依然能够感应到招魂塔的位置。

    关键是招魂塔已经不能伤害方昊了,不管是主动的还是被动的,招魂塔都不会威胁到方昊了。

    既然招魂塔不能威胁到方昊,那么招魂塔身边一定会有东西能够威胁方昊,不然招魂塔大费周章地把方昊带着梦魇之境,就是无用功了。

    时间!方昊觉得时间才是自己面对的最大问题,如果不能用最短的时间把梦魇之境的事情解决好,那么方昊很可能有巨大的危险。

    想要处理梦魇之境的情况,一切又回到原点,方昊必须把招魂塔尽快搞定。

    方昊把飞剑召唤出来,然后直接对紫电貂说道:“我们去会一会我们的朋友吧!”

    紫电貂也是斗志昂扬地说道:“我早就想见识一下梦魇生物的厉害了。”

    梦魇之境并不是很大,方昊和紫电貂有了几分钟就赶到了招魂塔的旁边。

    招魂塔正在吸收一些能量,而给招魂塔输送能量的居然是一只诡异boSS,而且还是一只四级的诡异黄金boSS。

    四级诡异boSS发现方昊和紫电貂之后,并没有理会,完全就是无视了,很明显是觉得方昊和紫电貂拿它没有办法

    面对诡异boSS,方昊的攻击力有限,也没有乾坤无极阵的存在,看起来的确是没有办法了。

    紫电貂也皱起眉头,询问道:“该怎么办啊?”

    方昊非常果断地说道:“我用最强大的决战攻击,然后慢慢地磨死它!”

    因为梦魇之境中没有诡异能量,所以四级诡异boSS是没有办法恢复的,只要有足够的时间就行了。

    只要不然四级诡异boSS给招魂塔输送能量,梦魇之境的情况就不会迅速地变得糟糕。

    如果能够给四级诡异boSS重创的话,那就更好了,而现在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

    诡异boSS现在站着不动地给招魂塔输送能量,方昊和紫电貂都有机会动手。

    方昊最强大的是引雷术,梦魇之境中只能使用一次,也是必须成功不可。

    引雷术是需要引导的,因此方昊必须要悄悄地完成引导才行,如果诡异boSS避开了,那接下来的战斗力难度不止提升一个级别。

    最好的办法就是让紫电貂攻击招魂塔,看看能不能通过招魂塔穿透到诡异boSS身上。

    紫电貂在方昊的要求下使用了霹雳闪电,主要是不想让紫电貂消耗太大了,因为紫电貂是后续和诡异boSS战斗的主力,需要尽可能地保证自己战斗力。

    霹雳闪电的攻击并不强,但是却能够影响到招魂塔对于诡异能量的吸收,还能够给诡异boSS造成一定的伤害。

    因为霹雳闪电的能量是从招魂塔传到诡异boSS身上的,诡异boSS根本没有办法避开。

    面对这个情况,诡异boSS选择了用自己的身体把招魂塔包裹起来,让紫电貂没办法攻击到招魂塔。

    这个计划看起来挺不错的,紫电貂又尝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但是诡异boSS忽略了方昊。

    招魂塔想要提醒诡异boSS,但是因为不能做出危害方昊的事情,只能是旁敲侧击,但是诡异boSS没能第一时间明白招魂塔的意思。

    紫电貂给方昊创造出来足够的时间,让方昊能够使用引雷术,这么难得的机会方昊肯定不会错过,直接使用了两千功德。

    当引雷术成型的那一刻,诡异boSS发现了情况不对,想要躲开引雷术的攻击已经不行了。

    关键时候,招魂塔反而是挺身而出帮助诡异boSS拦下了引雷术的绝大多数的攻击能量,不过却让招魂塔好不容易聚集的能量被消耗一空。

    招魂塔上的能量消耗了倒没什么,关键是招魂塔上的八角星纹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原本普普通通的八角星纹一下子变成了金色的。

    显然招魂塔没有想到引雷术居然有这么大的威力,让自己最后一枚印记也没有办法无视,甚至还引起了能量性质的变化。

    原本的亡灵神器,居然在这一刻变成了雷属性的法器了,这也是让方昊非常的高兴。

    虽然招魂塔还不是完全属于方昊,但是对方昊已经没有任何威胁了,反而方昊可以利用招魂塔保护自己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838/307854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