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开局被唐昊抛弃 > 番外3 唐啸之死

番外3 唐啸之死

    六柄昊天锤叠加在一起砸向杀戮之王,其力量之可怕甚至连空间都在颤抖。

    轰隆——

    两者碰撞,可怕能量涟漪向四周扩散,所过之处,昊天宗所剩下的半边建筑完全倒塌,昊天宗弟子彻底无家可归,哪怕这一战胜了他们也要喝西北风。

    “什么?这不可能!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X6

    唐啸和五大长老瞳孔瞪的滚圆,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这一幕。

    杀戮之王双拳从蝙蝠群中伸了出来,双拳稳稳的接住了六柄昊天锤。

    随着蝙蝠军团尽数融入杀戮之王的身体中,杀戮之王的外貌再度改变,头上再长出一对蝙蝠角,身上的血红鳞片变的更细密,除去脑袋外,杀戮之王全身都已经被鳞片包裹还找出了暗红色的绒毛。

    吸收了昊天宗几乎所有直系弟子的鲜血后,杀戮之王的魂力波动从半步97级冲上了半步98级,唐晨的躯体已经快要被血红九头蝙蝠王侵蚀干净了。

    除去样貌,杀戮之王的气息更可怕外,身上还环绕着,八黑,一红九枚魂环。

    现在的血红九头蝙蝠王终于可以自由使用武魂了。

    “昊天宗卑贱的蝼蚁们,今日就是你们的死期!”

    血红光芒闪烁中,一柄通体无比巨大,全身布满暗红色魔纹的昊天锤出现在杀戮之王手中。

    “那是昊天锤!”

    看到昊天锤,昊天宗众长老全体懵逼。

    第七魂环亮起,杀戮之王挥舞巨大的血红昊天锤一锤将呆愣住的六人全部砸飞了出去。

    六人一阵气血翻涌,瞳孔瞪大看着杀戮之王手中的昊天锤。

    “你是我们昊天宗的人!”X6

    “吾乃杀戮之王,不是什么昊天宗的人,蝼蚁们,给本王死!”

    杀戮之王肉翼一展化作一颗血色流星冲了过去,一锤砸向六人中不强不弱的唐老三。

    “三长老小心!”

    四大长老和唐啸赶紧过去支援。

    杀戮之王的脑海中,昊天宗绝技,昊天锤使用技巧尽数闪过脑海,九枚魂环合二为一,大须弥锤砸下。

    在杀戮领域的禁魔领域下,区区93级的三长老如何抵挡动用了大须弥锤,拥有半神之躯的杀戮之王。要知道原著97级的唐昊炸一个百年魂环就一锤把武魂帝国一名91级的封号斗罗打成了肉沫。

    轰隆——一声巨响,三长老武魂破碎,双臂炸出血雾,胸口塌陷下去,双眼一突彻底散失生命气息。

    “哈哈哈——”

    尖锐邪魅的笑声从杀戮之王口中发出。

    “原来本王现在已经这么强了!可惜少了一个封号斗罗级别的血食。”

    “三弟!”

    “三叔!”

    “三哥!”

    “杀!”

    剩余五人冲了上去,他们已经不管杀戮之王到底是谁了,杀昊天宗长老,屠昊天宗子弟,堕入黑暗成为杀戮之都的杀戮之王,这样不人不鬼的怪物,唐啸和四名长老要清理门户!

    “你们的鲜血本王都不会放过!”

    杀戮之王眼中再度喷出红色射线击退了唐啸,身体涌动,蝙蝠军团再度冒出,袭击四大长老。

    然后杀戮之王化作血光冲向昊天宗中,仅存的几名魂斗罗,仅仅几秒钟功夫,这些魂斗罗的心脏全被杀戮之王捏爆,然后杀戮之王抓起一具尸体就咬了起来,吸收尸体中的鲜血。

    “住手啊杀戮之王,你也拥有昊天锤,这些都是你的兄弟姐妹啊!”唐啸冲进血色领域中,大锤砸向杀戮之王,而杀戮之王一手抓着尸体的脖子,獠牙咬下,另一只挥舞昊天锤抵挡唐啸的攻击。

    又吸收几名魂斗罗强者的血液后,杀戮之王身上的气息距离98级封号斗罗也只差一步,而杀戮之王体内,毒素冲破比比寒治疗防线也只差一步。

    比比寒给杀戮之王治疗,只是用生命气息将毒素聚拢在一块,一旦杀戮之王的实力达到98级,那毒素将会因为杀戮之王的能量波动迅速冲破防线,配合修罗神力一举摧毁杀戮之王,也就是唐晨的身体。

    比比寒可不敢放任一个嗜血成性的蝙蝠在外,如果杀戮之王突破98级那估计只有千道流,波塞西,比比东才能战赢,其它的像供奉殿六大供奉,全体出动在杀戮领域下也是送菜。

    力量飞速提升的快感让杀戮之王差点达到高潮,丢掉手中的干尸,随手一挥将唐啸砸飞出去,唐啸身体重重的撞在四周的岩壁上,哇的一声喷出一大口鲜血。

    杀戮之王血红的双眸贪婪的盯着眼前最后五人,力量的大幅度膨胀让血红九头蝙蝠王飘了,脑海中闪过夺走他的修罗魔剑比比寒的身影,眼中杀意纵横。

    “待吸收了你们的鲜血,本王就要去杀死唐三,唐昊,还有那个敢抢夺本王修罗魔剑的家伙,本王要把整片大陆都变作我的王国,所有人都变为本王的子民,建立一个新的杀戮之都,新的杀戮之都名字就叫杀戮大陆!”

    “哈哈哈——”

    唐啸怒喝的起身道:“怪物,你是不会得逞的!”

    四位长老也灭杀掉蝙蝠群与唐啸共同与杀戮之王对质。

    杀戮之王不屑道:“就凭你们这些小蝼蚁也想阻止的了本王,刚才你们好像说本王是你们的亲人对吧,那本王要完成这么伟大的梦想,你们作为亲人不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吗?”

    五人听杀戮之王这话气的额头青筋暴起,再度挥锤。

    杀戮之王不屑一笑,这一次他一锤回了过去硬拼。

    轰隆——又是一声巨大的轰鸣声,战力暴涨的杀戮之王一锤子轰飞了昊天宗五人组,五人全体口喷鲜血。

    杀戮之王收起昊天锤化作一道血色流光,冲向了五人中实力最强只能挥动一条手臂的唐啸,一手抵挡昊天锤,另一只手直接穿过唐啸的胸口直接捏爆了唐啸的心脏。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723/292069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