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开局被唐昊抛弃 > 番外2昊天宗的末日

番外2昊天宗的末日

    “好一个唐三,真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杂种,跟唐昊一样是个丧门星!”

    “唐昊杀死武魂殿教皇,导致我们昊天宗被武魂殿逼迫隐世,今日这个杂种居然摧毁杀戮之都这个全大陆的监狱,导致我们昊天宗被杀戮之王寻仇!我唐烈阳就应该在他第一次来昊天宗的时候锤死他!”

    唐烈阳握着火红的昊天锤满脸愤怒道。

    二,三,四,五长老也纷纷出现,手持昊天锤,与唐啸一起将杀戮之王围成了一个圈。

    “七叔,小三肯定不是故意的,事已至此,说这些有什么用。”唐啸微微有些不满道。

    唐烈阳闻言正想怒骂,可二长老的声音传来,“七弟,现在不是追究这个的时候,我们现在要做的是退敌!”

    二长老说话,唐烈阳就算再不满也只能先压制着。

    “呵呵呵,六名封号斗罗,不愧是天下第一宗门。”杀戮之王舔了舔嘴角的鲜血,脸上尽是兴奋,“待吸走了你们的鲜血,本王就能变的更强了!”

    “好家伙,还想吸走我唐烈阳的鲜血,我到要看看杀戮之都的杀戮之王到底有多厉害!”

    唐烈阳说完,第七魂环亮起。

    “呵呵,没有领域,我杀戮之王就是无敌的!”

    杀戮领域开启,禁魔效果用出,唐烈阳的九枚魂环尽数暗淡下来。

    “什么?”

    唐啸提醒道:“七长老,杀戮之王的领域能够限制魂环能力,我们只能凭借肉体强度战斗!”

    “宗主,你先拖延一会,老七,结阵!”

    二长老一声爆喝,五名长老的魂力爆发,魂力连接在一起变成一个五角星图案。

    既然魂技无法使用,五大长老想要用五位一体昊天锤对杀戮之王动手!

    “好!”

    唐啸点头,抄起昊天锤就向杀戮之王砸了过去。

    “昊天九绝,凌天一击!”

    不能用魂技,但是昊天宗还有强悍的镇宗绝学昊天九绝,这九大发力技巧一点也不比千年魂技差多少。

    杀戮之王的利爪与昊天锤碰撞起来,发出来震耳欲聋的金属摩擦声,火星四溅。

    杀戮之王挥舞利爪,一道道血刃朝着唐啸抓了过去。

    唐啸不愧与唐昊并列为昊天双子星,哪怕不能使用魂技,战力还被压制了一截,实力依旧强悍,杀戮之都的血刃攻击被唐啸一一打碎。

    “第一次合击,锤撼天地!”

    站在屋檐上的五大长老终于汇聚好了第一次合击,五柄巨大的昊天锤砸了下来。

    “宗主,快躲开!”二长老赶紧吼道。

    “好。”

    唐啸又打碎了杀戮之王两道肉翼发出的攻击,正想闪开。

    “想走,没那么容易!”杀戮之王双眼发出一道猩红色的能量射线,猩红色的射线只是眨眼的功夫就来到了唐啸的胸前。

    唐啸完全没想到杀戮之王眼睛居然还能发出攻击,一个躲闪不及右臂被打穿,毒素进入身体当中。

    “居然有毒,这家伙真的是人类吗?”唐啸冷冷的看着杀戮之王,运转雄厚的魂力压制着毒素的蔓延。

    空间扭曲响起道道音爆声,五柄昊天锤已经压了下来,这五柄昊天锤每柄都重达五千斤,配合五大长老的身体力量,这一击压力绝对达到了十万斤。

    杀戮之王眼眸凝重,浑身杀气凝聚双手,背后一对肉翼张开,与血红的拳头一起与五柄昊天锤碰撞在一起。

    “杀戮突击!”

    轰隆——

    响声震天,能量涟漪扩散,昊天宗山门直接炸开,大半昊天宗建筑坍塌,所坐落的整座山脉都在轻微晃动,一块块碎石滚落山下。

    烟尘散去,五柄昊天锤砸出的大坑其正中间还有一个深坑,这个深坑正是杀戮之王之前站的位置。

    “二哥,这下那什么杀戮之王应该死无葬身之地了吧,我们五柄昊天锤合击的威力就算是千道流也要掂量掂量啊。”七长老将昊天锤扛在肩上一脸得意之色。

    二长老沉声道:“老七,不要大意,蓄力第二次合击!”

    话音刚落,一道血红的身影冲天而起,那人不是杀戮之王还有谁。

    杀戮之王飞到半空中俯视着六大封号斗罗,嘴角和双臂流出来鲜血,伤势不轻也不重。

    “呵呵呵,就凭这种招数就想击杀我杀戮之王,你们可知何为半神之躯!”

    “宗主,拜托你再争取点时间。”二长老眼眸凝重,对着唐啸传音道。

    五大长老的合击技,一锤比一锤强悍,但每一击蓄力所需要花费的时间也更多。

    “本王会给你们机会吗?”作为蝙蝠,杀戮之王能够听到常人听不到的魂力传音,二长老的话都被杀戮之王知晓。

    杀戮之王张开大嘴,发出了怪叫。

    “超声波!”

    超声波笼罩整个昊天宗,进入人体中破坏器官,唐啸和五大长老都感觉有些难受。

    连这些封号斗罗都如此,更别说昊天宗那些不到封号斗罗的宗门弟子了,他们双手用力捂着双耳,闭上眼睛满脸痛苦之色。

    “蝙蝠军团,给我屠灭昊天宗,用昊天宗人的鲜血为本王的王者之路贡献一份力量!”

    杀戮之王作为蝙蝠,除了吸食唐晨的能量外,还可以通过吸收魂师鲜血让自己变的更强。

    杀戮之王用意念命令蝙蝠军团,霎时间数百头蝙蝠纷纷出动,所过之处魂圣以下的昊天宗弟子全部化作深深白骨,就连魂圣也抵挡了没多久也死去了。

    只有几名魂斗罗和被唐啸保护的唐天和唐虎活着。

    “不——”

    唐啸发疯的大吼,精神力笼罩昊天宗,看着宗门弟子一个个陨落,虎目留下血泪。

    昊天宗四代一百多人,昊天宗三代两百余人,二代数十人,一代除去五大长老外还剩几位老人。

    传承了几百年发展到这个地步的唐族,作拥数百名直系弟子,数百柄昊天锤的昊天宗就这样近乎全灭。

    “杀戮之王,给我死!”Ⅹ6

    暴怒的五大长老也不在维持阵法了和唐啸一起杀向杀戮之王。

    “蝙蝠军团,全体回来!”杀戮之王冷声道。

    昊天宗屋檐处,浑身散发着浓浓血腥气味的蝙蝠军团露出身影,如果一团血色浓雾扑向杀戮之王,将杀戮之王包裹成一个马蜂窝,无数只丑恶的蝙蝠在上面蠕动,看上去无比渗人。

    蝙蝠群中,杀戮之王在疯狂享受蝙蝠们吸收的昊天宗弟子鲜血中的能量,自身的气息在不断膨胀,配合着杀戮领域的加持,其身上散发的气息甚至让唐啸感觉到恐惧。

    “长老们,赶紧动手,等杀戮之王消化掉这些血液,恐怕我们再也无法奈何他了!”唐啸感赶紧说道,手上的魂力疯狂向着昊天锤中涌。

    “杀了这个混蛋,等弄死了杀戮之王后,我唐烈阳就下山把唐三那个狗杂种弄死。”唐烈阳嘶吼道,眼眸流出血泪,他的儿子因唐昊没了,他的后辈也因为唐三全没了。

    四大长老眼中也是充满杀意,魂力涌入昊天锤中。

    唐啸闻言,这次没有说什么,哪怕他把唐三当儿子,唐三犯了如此大的错他作为宗主,怎么能偏袒。

    没有施展第七魂环魂技加持下的昊天真身,威力缩减为原来的三分之一。

    五大长老和唐啸,挥动手中的昊天锤,

    铛铛铛铛——的声音响起,六柄锤子叠在一同砸向杀戮之王。

    “死!”X6

    唐啸和五大长老身上肌肉隆起,疯狂嘶吼道。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723/292069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