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人在斗罗,开局被唐昊抛弃 > 220 唐三最后的希望,新的史莱克八怪

220 唐三最后的希望,新的史莱克八怪

    天斗城,天斗皇宫,在无数工匠夜以继日的劳累下,总算建起了数座宫殿,但距离完全完成还差的远。

    天斗皇宫的一座偏殿,大战后昊天宗所剩的人员全待在里面养伤。

    “啸天冕下,小三还没出来吗?”站在唐三的房门前,玉小刚尖声问道。

    自大战结束,了解一切,身无分文无处可去的玉小刚凭借唐三老师的身份,舔着脸住了进来。

    唐啸撇了玉小刚一眼,感觉玉小刚的声音有些刺耳。

    虽然他看不起玉小刚,但看在玉小刚是唐三的老师,用白嫖来的鸡腿养了唐三六年,还是回道:“自大战结束后,小三一直将自己关在屋子里,说他需要静静,哪怕是我,昊弟,小舞呼唤他也没有回应。”

    “啸天冕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小三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玉小刚焦急道,唐三可是他扬名的最后希望,可绝对不能出什么事。

    唐啸沉吟片刻,将一切都告诉了玉小刚。

    “什么,怎么可能,五枚十万年魂环,击败昊天冕下,比比寒的实力怎么可能达到这种地步?”玉小刚不可置信的退后两步。

    论这个世界玉小刚最恨谁,那绝对是比比寒无疑,这个让自己在全大陆所有势力面前社死的人。其次才是刀疤哥和七宝琉璃宗。

    “嗨。”唐啸叹了口气,“可能就是因为这个导致小三受到了太大的打击,一直闷在屋子里不出来。”

    “玉小刚,小三跟在你身边这么久,你可有办法劝劝小三?”

    听这话,玉小刚是懵逼的,你们都没办法,我玉小刚又能有什么办法。

    正当玉小刚想回话时,嘎吱一声,房间门被打开,顶着鸟窝头和黑眼圈的唐三拖着疲惫的身躯从中走了出来。

    “小三。”玉小刚与唐啸两人眼前同时一亮。

    “大伯,老师。”唐三回应一句,接着问道:“老师,您怎么来了?”

    “这么大的事,作为老师的我能不来吗?你可是我最得意的弟子啊。”玉小刚走上前按在唐三的肩膀上,正色道:“小三,苦了谁也不能苦了自己的身体,我已经知道了一切,知道你受了多大的打击,但是如果你因为这样自暴自弃导致身体垮了,你就真的没有赢的希望了。”

    听这话,唐三低垂着脑袋,道:“老师,我真的有办法赢他吗?昊天绝学我会的他都会,而且魂环,武魂的等级他都在我之上。”

    “武魂等级在你之上?”玉小刚诧异道:“小三,你跟他武魂都是昊天锤,他的武魂等级怎么可能在你之上?”

    唐三解释道:“老师,比比寒其实是神级武魂,他流的鲜血颜色是蓝色的,只有神级武魂的拥有者鲜血颜色才会被武魂影响发生改变。”

    闻言,玉小刚感觉天都要塌了,神级武魂?凭什么比比寒那个心如毒蝎残暴不仁的家伙拥有神级武魂!他玉小刚难道真没有翻身灭掉武魂殿的机会了!

    不,不会的,一定有什么办法能打败比比寒。

    神级武魂,神级.

    玉小刚眉头紧锁,想到什么,眼睛亮起,道:“小三,我有办法让你打败比比寒。”

    “老师,是什么?”唐三赶紧问道,玉小刚虽然没什么本事,但武魂殿古籍玉小刚还是看过很多,说不定知道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

    玉小刚单手被负,缓缓道:“我本不想让你去冒险,那里毕竟太危险了。”

    “老师请您告诉我吧。”唐三正色道:“哪怕再危险,只要能获得力量,打倒武魂殿,哪怕是刀山火海我也愿意去闯。”

    “唉,好吧。”

    玉小刚叹息一声。

    “那个地方是一座海外的岛屿。在那里生活着许多奇特的魂兽,还有许多奇特的魂师。那个地方,在魂师界只有很少人知道。毕竟大陆魂师一般都不会出海,我也是机缘巧合才知道的。”

    “海神岛。”听玉小刚描述,唐啸回道。

    “啸天冕下,你也知道这个地方。”玉小刚有些惊讶。

    唐啸点点头道:“当年我和昊弟.,小三,海神岛的魂师不是弑杀之人,危险往往与机遇并存,你真的想好要去那里了吗?”

    “我想好了大伯,老师,如果我连那些危险都不能克服,将来如何能毁灭武魂殿。”

    听唐三信誓旦旦的保证,玉小刚笑道:“不是你,是你们才对和你的伙伴一起去吧,我还会给你们多加一人。”

    “那人是谁?”唐三疑惑道。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玉小刚神秘的笑了笑。

    从那天唐三和玉小刚谈话后,大约又过了半个月的时间。

    这半个月里,在雪天的请求下,唐三收了雪崩这个五十岁的老头子为徒,成了天斗帝国的蓝昊王,赏赐了无数金银珠宝,至于瀚海乾坤罩,早被比比寒带走了。

    这一天,唐三,小舞,宁荣荣.齐聚史莱克学院门口,本来是天斗皇宫的,但碍于戴沐白和朱竹清的身份只能到史莱克中。

    对此,玉小刚哪怕再不愿,但为了他的名声,还是厚着脸皮给弗兰德和柳二龙修书一封,反正是他们对不起自己。

    许久未见的七人自然免不了一番叙旧。

    戴沐白和朱竹清关系还是如原著一般,最多就是戴沐白加深了对武魂殿的仇恨,外加脸上多了个巴掌印子。

    宁荣荣脸色憔悴,内心中充满对武魂殿的仇恨,奥斯卡也在宁荣荣的影响下敌视武魂殿。

    马红俊跟原著没两样,无论是等级还是身材,有时候去勾栏玩玩。

    随后,玉小刚带着一个人走了过来,这人居然是史莱克七怪的老熟人,除去武魂殿带走的小婴儿,蓝电霸王龙家族最后一根独苗玉天恒。

    在蓝电霸王龙宗灭宗那天,玉天恒正跟着天斗皇宫学院那三名教委,所以躲过了暗杀,至于玉天心,坟头草早已长出。

    “各位好。”玉天恒问了一声好过后,走入队列中,神情又变的阴郁。

    史莱克众人也了解玉天恒此刻的心情,戴沐白直接过去安慰道:“天恒,既然加入了我们,那我们就是兄弟,武魂殿我们早晚要找它算账。”

    原计划,玉小刚还想趁着最后的时间给他们进行一些训练,增加八人的契合度,不过由于宁荣荣和玉小刚想看不对眼,外加宁风致和剑骨斗罗也来送宁荣荣,于是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最后八人在天斗皇宫专门的马车下,专门抄小道,躲避武魂殿视线,赶往瀚海城。

    路途中,唐三做了他此生为这个世界做的唯一的好事,消灭狼盗。

    PS:感谢书友【の宇】100阅币打赏

    (本章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723/292068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