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封神:我被众神偷听心声! > 新书预告!

新书预告!

书名:我为天师:神州大地,神明禁行!

    简介:

    陈子轩,因救人而穿越,来到一个与前世极其相似的世界蓝星,出生于华夏九洲国!

    本以为就是再上一年高三,再经历一次高考而已……岂料一次英雄救美,进入了隐藏在暗处的方士世界!

    有龙虎山道门天师,体泛金光,天雷之下,众生平等!

    有武当山掌门,身化太极,可御反千里之外的导弹袭击!

    有儒门士大夫,唇枪舌剑,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正邪对立,信仰争夺、邪神下凡、外星人入侵……蓝星世界表面和平,其暗世界却早已波流涌动!

    陈子轩身怀道门至宝天师度,熟练度面板,想要极力隐藏身份,苟一波,却因各种原因,每每被事件吸引,不得不游走在危险边缘……

    多年以后,九洲国外,邪教徒引天外众神来犯,即将踏上九洲领土时,一个高亢的声音,响彻天际!

    “神州大地,神灵禁行!”

    原创新书首发,全新的世界架构,全新原创,还望大家多多支持脑洞君的新书哦!~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689/324830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