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封神:我被众神偷听心声! > 结尾感言!

结尾感言!

咳咳,这是脑洞君第一本精品小说,多谢各位读者大大的大力支持!

    这本书从今年一月开始写,至今刚好十个月,共计216万字,算是脑洞君多年写书以来,第一次写了这么久,这么长的小说。

    该填的坑,基本上填完了,该说的故事,也基本上说完了。

    其中,有很多遗憾……这本书最精彩的时候,其实就是封神篇结束的时候。若那时候结束,未写西游的话,会是一个更加圆满的结束。

    西游篇,本来是想加入更多的设定,却因为自己的笔力,以及对其他神话的不了解,反而成了狗尾续貂,也给了我更大的教训。

    想来,下一本新书开书的时候,我一定会吸取教训,再不会犯下这本老书所犯下的错误!

    好了,更多的话,也不用再说,下一本书,各位读者大大再见!~且让我先好好勾画一下剧情和大纲,最快这月,一定会与大家见面!

    哦,对了,下一本书开原创……仙侠,或是玄幻……大家有什么想看的故事,可以在这里留言,也让脑洞君我能吸收一下大家的灵感!

    嗯,就是这样,诸位读者大大,再见!我们也一定会再次相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1689/324534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