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八十六章星盘被取

八十六章星盘被取

    我们前面的人已经没有了身影,这里有一条往前延伸的路,铺的都是汉白玉石,即美观又高档。

    路面消失在前方云雾缭绕的山间。山上一棵红色大树形状特别的美观,加上洁白的云彩,山间时隐时现的石山,美不胜收。

    往前走了一段路,接着就是通向峡谷的路,路上风景很特别,山间破布,半山只够一个人通过的吊桥。

    两旁美丽的花,真就是仙境。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我们终于的下到谷底,前方一片开阔的地方,一群古风的建筑印入眼帘,高高的楼房,形状独特。

    前面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流,几座各有特色的桥。花红绿草,远处高山险峻,可谓是仙境。

    前方山上,一片高耸的建筑物中,闪耀着七彩之光。

    我们此时的目的就是那里。走过桥,一路向前,这里的环境跟我们几个伤痕累累的样子成了明显的对比。

    走了一会,只见到两棵参天大树中间有道特殊的建筑,形成一个美观的大门。门已经打开,走进门里,一道宽大的向上台阶直接消失在上头一座红色巨大的建筑群里。

    两边高高的城墙,四周高耸的塔楼。就像上天的宫殿一样,我们一路向上,进入巨大的门里。

    随着深入,只听见里面一阵剧烈的打斗声传出来。等我快速跑到宫殿里时只见所有人都被困在一个巨大复杂诡异的阵法中。

    阵法里九头青色巨龙不断喷火,舞动着巨大的身躯跟他们打斗。阵法之上被一块光芒四射的罗盘覆盖。

    罗盘在不断旋转组合,阵法内也随着出现不同的危机,一会冰冻三尺,一会红莲狱火遍地都是。一会狂风四起,我们的人都看傻在原地,谁都不敢进去。里面的人也纷纷死了不少。连大魔头也出手了,看来这次是真不简单了。

    只见大魔头晃动手中的婴儿骨架,身后出现一个黑色巨大的黑影,黑影变化出九个蛟龙头来。诡异又阴森恐怖,九个头的眼睛都散发着诡异红色的光。跟阵法里的龙互相缠斗起来。

    我急忙寻找鈅的身影,却没有见到,连星途星轨也不见踪影。这么一看我就急了,急忙问到:“鈅!他怎么没在里面。”

    小鬼得意的说到:“夫人莫急,依我看他们是直接进入头顶的星盘里了。没见那女大魔头也不见了吗?估计是进入星盘里破坏阵法了。放心吧,咋们族长不会有事的,其他人管他呢,那些大恶人我巴不得都在这里死光光的才好。”

    果然很多人都纷纷死去,大魔头都看急眼了。一边联手众人对抗九条青龙,一边面对阵法里的种种危机。若不是有那么多强者在里面对抗,估计大魔头一个人也撑不了多久。

    反而我们的人坐的坐,站的站,吃东西的吃东西,就感觉在看戏一样悠哉悠哉的。

    过了一会,小鬼突然起身走进阵法边缘,往阵法里丢出一个红色小旗子,小旗子扎在一个角落里。

    随着小鬼的咒语念动,突然阵法里不断的出现一群蛊,虽然等级不是特别高,但是对于现在自顾不暇的阵法中的人来说已经是大麻烦了。那些人一看到突然冒出出来的这些蛊,都满脸不可置信。

    我说到:“小鬼懂的可真不少。”钦幺看着前方说到:“他爷爷是蛊祭师能是一般人吗?他就是贪玩,心还没有沉淀下来,估计这次他爷爷闭关之前也跟他说了些什么,这久才见他玩的时候玩,疯的时候疯,该出手的时候也出手了。要不然以前这种东西他连看都不看一眼。这家伙如果能平静下来好好修炼,估计以后能力比他爷爷还强。”

    王鎏玉的声音也传了过来:“他迟早会想通的,蛊祭师当年不是也跟现在的他一样。”

    妖魅不高兴的说:“他那五行阵法里啥厉害的蛊兽没有,干嘛就只放这么一些不痛不痒的低级蛊进去。”

    后面钦旭的声音传来:“那些厉害的蛊兽谁一看都知道是他放的,让里面的人出来小鬼还有活路吗?这种最合适了,小鬼还算机灵,知道给自己留后路。这种阵法中强行插进自己的阵旗,也只有他小鬼才能做得出来了。”只见里面加上小鬼的助攻已经一团乱了,死伤惨重。

    我指着小鬼手上的红色小旗子问到:“那阵旗什么来历,怎么这么厉害。”钦幺答到:“这五行阵旗可来历不小,是当初上神玄灵的法宝,传说五行阵法最高境界:一旦开启杀死的人不到一定的数量都停不下来。连神仙被困了也难脱身。可惜了后人没有一个可以达到那样的境界。那老狐狸是真的想把一切脱手给小鬼不管了,这么重要的东西都交给小鬼了,希望小鬼别让我们失望,也希望他能把这阵法修炼到巅峰状态。也让我们见识到奇迹的发生。”

    里面的人死得也差不多了,突然一阵巨大的声音响了起来,小鬼急忙收回自己的阵旗大声说到:“快跑,阵法被破了。”说完一溜烟没了身影。

    眼看着阵法消失,周围的一切也随着消失。我们的人快速撤了出去。最后,周围的环境都变了,我们又回到祭台那里。大家没有停留迅速离开了祭台。

    他们死了那么多人,中途又突然出现那么多蛊,我们的人又始终没有露面,大魔头不可能放过我们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902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