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七十章见到鈅

七十章见到鈅

    我们一路小心翼翼向前走去。不知道走了多久前面才宽阔起来,再走十几分钟的我们才终于走出了那狭窄的裂缝。

    前面出现一群形状规则的石头,这些石头像是人工雕琢出来的,排列错落有致。我们接着穿梭在那些大石头中间。

    寒溯提醒道:“大家谨慎一点,这里看着平静,实则却像暗藏危险一样。一定要小心了,不要乱跑,这里到处都差不多,走散了就难再找到了。”

    大家都点点头。没过多久,前面出现一点亮光,我们马上警惕起来,大家都藏了起来。只听见有东西往这边过来,感觉越来越靠近我们了。大家都紧张起来,怕遇到对面的人。

    突然声音就在我们身后的石头后面,也就隔着一块大石头,小鬼偷偷看了一眼立刻跳了下来,大声说到:“是钦幺他们。”

    我心里一喜,赶紧跑出去,我们这么多人突然出现,吓得他两愣在原地。见到是我们才生气的骂到:“你们是故意吓人的是吧,不知道人吓人,吓死人吗?你们都找到一起了?”

    小鬼兴奋炫耀起来:“我们还破了一个魔法阵,拿了魔纹宝箱,王鎏玉还取回来了珠灵草。我们算是有大收获了。你们呢?”

    钦幺听了低下头不说话,脸色也不好看,我忙钦幺:“钦幺!怎么了?”

    钦幺没有说话,却显得非常的难过和痛苦。我又看向阿栋!阿栋半天才说到:“我们见到老大了,可是……可是老大他已经完全不认识我们了。”说着阿栋就哭了起来。

    阿栋这话一下子刺痛了我的心。我急忙抓住阿栋的手问到:“你们真见到鈅了?在哪里?他怎么样了?”

    阿栋低下头沮丧的回答我:“我也不知道怎么说,等见到你就知道了。”

    后面不管我怎么问他们也不说了。从没有见到钦幺这样的表情,所以我感觉事情应该是到非常严重的地步了。

    我们继续前进着,我的心里全部的都是要找到鈅,所以我就不停的四处张望,希望在哪个角落里能见到鈅。

    这么久以来我都不断提醒自己鈅会没事,鈅会回来的。这样才让自己没那么难过。但是刚刚一听到他们说鈅也在这里,我整个人都沉陷了进去,心里难受及了。也生生揭开了隐藏在内心深处对鈅强烈的爱和思念。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只见到地上满是打斗留下的痕迹。无数的怪物尸体躺在地上,场面十分的血腥。不知道是什么人下手是真的狠,怪物尸体四分五裂,死的非常的凄惨。

    突然我们的人都慌了起来,有人拉着我急忙躲了起来。在暗处我见到前面是一个魔法阵,法阵外围着许多的人,看热闹一样看着法阵里面。

    而法阵里却只有一个人激烈的跟怪物打斗着,我仔细看去,魔法阵里的人竟然是鈅变身后的模样。

    这一看我整个人就如晴天霹雳,深深坠入痛苦和绝望的深渊里。我最爱的人是受了多么痛苦的折磨才会变出幽兰真身来的。他当初在潼蛊渊都已经伤成那样了都不肯变身,这群魔鬼是使了什么样的手段迫使他变了身。

    我内心剧烈的痛疼让我控制不住自己就跑了出去,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中,我冲进魔法阵里。可是这阵法好像能进去不能出去,我刚进去里面,一股巨大的压迫感顿时传过来,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我缓缓看着鈅,泪流满面起来。大喊了一声:“鈅!你怎么在这里,你怎么样了?”幽兰蛊看了我一眼,脸上没有任何表情,陌生得就像不认识我一样。

    我的心顿时被深深的刺痛,一只巨型全身通红的怪物就向我攻击了过来。我吓得后退一步瘫倒在地,只见一个恐怖的头就像皮被剥了皮一样张口向着我咬了过来。

    我本能的闭上眼睛伸手去挡,只是半天也没有感觉到痛。我慢慢睁开眼睛是王鎏玉的剑帮我挡住了怪物的攻击。接着王鎏玉也跟怪物打斗了起来,我失落的看向鈅,取出御灵给他们注入力量。

    怪物一开始就占下风,现在有我和王鎏玉的帮忙,他们几下就解决了。接着外面围着的人走了进来,是那个骑在飞头蛊身上的女人。她挥动着手中驱魔旗,嘴里念念有词。

    一步一步踩了起来。然而随着她的动作我感觉那股强烈的压迫感正在缓慢的消失。最后她把旗子往地上插了进去,魔法阵顿时就破了。

    一个魔纹宝箱出现,女人拿起就像大魔头走去了。我缓缓看向鈅,他去头也不回,也不看我一眼,转身跟着走了,然而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他此时正听话的站在那大魔头的身边。

    我想过去,被王鎏玉拉住了,钦幺他们也走到我身边来。大魔头看着我们,露出一脸阴险的笑说:“我答应过鈅小友不伤害你们的,你们走吧。”

    我急忙开口说:“把鈅还给我们,你对他做了什么?”

    大魔头却哈哈大笑起来接着说到:“它现在可不是你的未婚夫,他已经变成我的宠物了,哈哈……哈哈哈想不到吧,本来我是想要你来着,没曾想到却换来了他。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这么上等级的完美宠物世界上独一无二了,仅此一个。”说着还得意的用手去抚摸鈅。

    我气的握紧了拳头,就差跑过去咬他了。然而他却又换了一副为难的表情说到:“只是他意志力太强了,我也是用尽了手段才成功的,不过成功是成功了,但是有的时候我也驾驭不了他,就像他不攻击你们一样,我也无能为力。”说着跟我们做了个再见的手势,然后就转身消失在了黑暗之中。

    我一下子失去了知觉。等我再次醒来已经走出去地面,看着青绿的树丛,我魂不守舍,一想到鈅,无尽的绝望和痛苦压的我喘不过气来。

    看来鈅现在的情况就是他跟我说的,在变身成幽兰蛊的时候被传递契约,成为别人手上最强大的蛊了。

    这本应该发生在我身上的,却是鈅来承担了。我痛苦的说不出话来,眼泪模糊了双眼。

    大魔头说他用尽了手段,那得是什么痛不欲生的残忍手段呀。鈅是怎么经受得住熬到不得已变身的。

    回来的一路都是王鎏玉扶着我走的,回到车那里,钦旭他们的车已经没有了踪影。我们坐上车往回走,中间出现什么我都没有心思在意了。回到部落里我消沉了很久。整晚整晚的睡不着觉。

    直到钦幺再次找到我,他安慰我说:“小仙!你也不要这样一直消沉下去了,至少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确定了鈅还活着,这就是好事呀!虽然他现在已经没有了变回来的可能,但是至少他还活着。你想想大魔头的话,他有时候都控制不了鈅,这说明鈅的意识在不断的抗争着。他想变回来,他想回到我们身边。你不要难过,再过几天我们又要出去执行任务了,到时候我们可能还会见到他的。”

    听了钦幺的话我再次找回了自己的声音:“钦幺!是真的吗?好!我听你的。”说着我擦干了眼泪。

    他过去打开门,让外面的人进来,很多人都站在外面,门一开都进来了。看到我狼狈的样子都难过的不说话。

    慕寒帮我看了一下身子说到:“没事,只是伤心过度,太虚弱了。放松心态,好好养一段时间就好了。”

    阿栋抱着怀里的血麟儿哭着对我说:“小仙!你就不要折腾自己了,这样让大家都担心你,你这样大家都难过。”

    抬头看向大家,我努力压制着心里的痛苦,强忍着在眼里打转的眼泪,把姑娘们端进来的饭菜吃了下去。

    晚上我打开门出去,依然能看到凉亭上的王鎏玉,他还是抱着酒坛在喝酒。见到我他扔掉手中的酒坛,一下子来到我身边,将我拉到怀里,紧紧抱住。

    给旁边的姑娘都整懵了。我用力推开他,他紧抱着不放,说到:“曦儿!你就让我抱一会,就抱一会,我看到你那样折磨自己却无能为力,我是真的讨厌自己。如果你是我的,你也不用这么天天以泪洗面了。”

    过了一会我缓缓说到:“王鎏玉,如果我喜欢的人是你,那么现在变成他人养的蛊的就是我,天天以泪洗面的就换成你了。”

    他听了我的话僵住了,缓缓放开我,也没有说话,颓败的坐在旁边的长椅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90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