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巫蛊记二 > 九十章噩梦的开始

九十章噩梦的开始

    找着找着,突然一个婴儿的哭声传到我耳朵里。我快速沿着哭声走去,最后在一个母亲的身下找到一个哭不停的婴儿。他母亲用自己的身体生生保护着他,以至于他得以生存了下来。

    婴儿看到我的那一刻尽然停止了哭泣,对着我笑了。我的心一下子跟着融化了,抱着他往回走去。跟他们要了一些鲜奶喂他喝,看着胖乎乎的婴儿不停的喝着鲜奶,喝完以后小舌头还不停的舔着嘴巴。是不是太饿了,他还没有吃饱。我在喂了一点,直到他打着饱嗝,渐渐睡着了,我才回过神,只听到大家说到,没有一个生还的,看来我怀里这个婴儿是南疆最后幸存的人。有人拿了一个鬼头盒子递给鈅说是在南疆族长手里找到的。

    鈅打开盒子,一道光照射在半空,突然出现一个身穿黑色衣服,全身黑气缭绕,身上有四只手。脸戴面具,头上长角的恐怖人。手上提着一副小孩的黑色骷髅骨架。这小孩骨架似乎也有四只手。那巨大强力的死亡气息扑面而来,这个人给人一种恐怖危险而强大的感觉。

    只见到那个人阴笑着说到:“鈅小友!我们又见面了,你肯定想不到我还能重出地面吧,也想不到我还能活着是吧,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你还是个孩子呢,听说现在你要结婚了,告诉你,血麒麟现在就在我手上,想要回血麒麟就在万蛊毒窟见。”随即就消失不见了。鈅一看到那个人脸色就变了,大家也被吓到,很久都没有人说话。

    “渊蛊魔神!他当年不是已经被战神刑天灭了吗?怎么现在突然出现了。”有人说到。

    大家都纷纷表示:“大魔头一出现,巫蛊界必乱,加上他手上还有血麒麟,看来他是想让天下大乱呀。”这次任务算是失败了。回来的路上,大家都个个垂头丧气,看到南疆被屠大家已经非常难受了,在看到那渊蛊魔神的出现,让大家陷入绝望。

    我抱着怀里的婴儿,只有他时不时的看着我笑。我决定收养这个婴儿,回到部落里,晚上钦幺阿栋留下来跟我们一起吃饭。两个人逗着小孩,说要我帮忙取个名字,我想了想说到:“既然他们家族世代守护血麒麟,那么就叫他血麟儿吧。”

    阿栋一听点点头赞同:“好!这个名字好,这下他就是南疆唯一的后人了,我们大家一起把他抚养长大吧。”钦幺对阿栋说:“阿栋!要不你养他吧,他以后给你养老送终。”阿栋苦着脸说:“我不会养孩子,要让我养他可能会把他养死了。”

    “谁给你们照顾他了,我来照顾。”我这话一出,阿栋钦幺都一脸不可置信:“你养,鈅会同意吗?有了他,你两可就不好恩爱了。”

    鈅轻咳一声两个都不说话了。晚上钦幺弄了个婴儿床过来,我帮小孩洗澡的时候发现他左肩膀上有一个麒麟胎记,而且他左手上还戴着一个血红色的麒麟手镯,从这些看来,这孩子的身世也不简单。

    我轻轻哄着婴儿睡觉,鈅坐在床边看着我不高兴的说:“你为什么要照顾他?给她们有经验的人照顾不就是了,看你这样太累了。”

    我头也不回的说:“鈅!这孩子跟我有缘,我刚发现他时,他在他妈妈身体下哭哭的,但是一看到我就笑了,你过来看看,他多可爱。”鈅犹豫了一会还是缓缓走过来,只见婴儿抬头看到他竟然也笑了,他蹲下身,伸手轻轻触摸小孩,小孩竟然就紧紧握住了鈅的食指,我们都感到非常惊讶。

    我轻轻开口到:“鈅!你说我们两的孩子是不是也长这么可爱。我们的孩子是男孩他就有你的颜值和担当,日后必定不是一般人。若是女孩肯定聪慧过人,必定也是一个大美人。”

    鈅听了脸上却凝重了下来,过了很久他才说到:“仙儿!我要去万蛊毒窟,等我回来就跟你结婚。”是呀我怎么把这事给忘了,与鈅的性格,必定是要去那地方的,但是我却非常不想让他去。我这久心非常的慌,感觉一去鈅就会遇到危险般。

    我低头不说话,他却起身就走出去了,等婴儿睡着了我也走了出去。见到他站外面的走廊上,望着远方,凄凉孤寂的背影让我一阵心痛。走出去从身后环住他,紧贴着他的后背,只想这样一直抱着他不放手。

    他转过身,抱着我低下头吻了下来,我不停回应着他,身体酥软的靠近他,他抱起我走进卧室,放床上整个人压在我身上不停的激吻着,我主动褪去的衣服,当完美的玉体展露他眼前时,他却清醒了过来赶紧把我的衣服整理好,坐了起来,转过身去压制着心里的冲动,过了很久才开口到:“仙儿!等我从万蛊毒窟回来,我就让你做我真正的妻子,现在还不行。”我坐了起来抱住他难过的说到:“鈅!我把自己交给你,你别去好吗?我不想让你去。”他转过身来抱紧了我没有说话。

    我却能感受到他那沉重而无奈的心情,他紧紧抱了我很久很久,剧烈的心跳声也逐渐平缓了下来,剩下也只有满心的忧愁。

    第二天我们出发往万蛊毒窟,我把血麟儿交给阿栋,这次阿栋不跟着去。听他们说万蛊毒窟在现在的老挝。一起去的人很多,刚开始还不见王鎏玉,后面要到老挝的时候突然在人群中见到了王鎏玉的身影,他估计是偷跑出来的。以他的性格能乖乖在家待着才怪。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80018/2854899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